LINE_ALBUM_2021.12.3_220107_13

早!!!媽呀白龍真的超級帥!!!週末日就衝LOEWE啊啊啊~

6款紙袋大全套實品完整開箱一次看!!!這個紙袋一定要拿到!!!(一副我剛去完動漫展的感覺?哈)2022年開年最可愛最夢幻的聯名!!!就是LOEWE x 神隱少女!!!從紙袋的磅數、厚度、360度全彩印刷,正面有LOEWE LOGO但背面全彩圖案,再加上你一定要仔細看內裡!!!那看似全黑的內裡還有滿滿的灰塵精靈,但有有些彩色星星閃爍的有夠療癒的,就連包裝紙也都是灰塵精靈,還有提袋的緞帶小卡書籤吊飾,也是可愛的灰塵精靈啊!!!!

說真的,神隱少女真的是我數一數二愛的宮崎駿電影!特別是那白龍嗚嗚嗚(下次跪求霍爾的移動城堡?)!!!在知道這次LOEWE和神隱少女聯名,想說去年龍貓我覺得好看是好看但穿上身還是太卡通了我都安全下莊,結果一看到這次釋出的紙袋我就心想也太可愛也太想要了吧!!(反而最想要紙袋),但想也知道就是要去買些聯名的東西才會有相關包裝,本來擔心太卡通的我,在後來看到相關商品釋出後,覺得今年設計的不會輸去年的龍貓耶!!!而且更把容易太過卡通的廉價感抽離,再融合LOEWE自身風格,我覺得今年的聯名很多更實穿、也不會說太幼稚,但又不失可愛,反而可以說相當好買,東西也相當多元!!!

後來買著買著,不小心整套紙袋就湊齊,還重複了三個!!!哈哈

而最重要的紙袋部分一共6款,白龍是我勢在必得最想要的還拿到兩個!!!有夠開心~湯婆婆真的太討厭了啦也拿到兩個哈哈,然後還有白龍本人版納英氣的眼神好帥喔,千尋的花園款、水裡款的那個神韻都好動人,然後無臉男的橋上呆滯傻笑萌款也好可愛!!!

我自己還很喜歡這次包裝的襯紙,全都是小黑炭的有夠可愛!!!

總之~限定聯名剛上市!!!快去逛逛買買拿紙袋!我入手的給我些時間需要整理開箱一下!

早安早安6款紙袋你最喜歡哪一個紙袋?

 

 

 

LINE_ALBUM_2021_1.12.3_220107_0

很好笑,我真的覺得自己在看到LOEWE跟神隱少女的聯名後,率先被吸引的就是這紙袋!

但想也知道就是要去買些聯名的東西才會有相關包裝,本來擔心太卡通的我,在後來看到相關商品釋出後,覺得今年設計的部會輸去年的龍貓耶!!!而且更把容易太過卡通的廉價感抽離,再融合LOEWE自身風格,我覺得今年的聯名很多更實穿、也不會說太幼稚,但又不失可愛,反而可以說相當好買,東西也相當多元!!!

後來買著買著,不小心整套紙袋就湊齊,還重複了三個!!!哈哈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7_12

這是這次用來包裝的襯紙,我也覺得超級無敵可愛的!!!

這就是用來包衣服、包一些東西用的,而最主要就是被用來包裝這一次LOEWE和神隱少女的聯名商品用的,我說都不要包!!!全都完整留給我!哈哈哈,因為這種襯紙包起來、貼膠帶後,一撕就碎!很討厭~哈哈哈哈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7_11

然後還有個很可愛的是這吊卡,會用來穿過緞帶,然後綁在提袋上的可愛小裝飾,也都是小黑炭的,背面翻過來可以寫字,我大多用來當書籤之類。

 

 

再來就是重點提袋!!!全套3種size,一共6款!!!!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07_4

而且,我都可以為紙袋單獨寫一篇,就是這紙袋,而且又是精品的紙袋,從紙袋的磅數、厚度、360度全彩印刷,每一個面都很細緻、都全彩,質感可以說非常好!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7_9

像是這正面有著LOEWE LOGO,然後無臉男經典在橋上呆滯傻萌的微笑,有夠可愛的!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7_7

很細心的是翻到背面,和正面同樣的圖案,但是拿掉LOEWE LOGO,更滿版的經典劇情劇照,更可以感受神隱少女那經典的畫面,一看就很明顯的能夠回想起劇情!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7_10

千尋款這經典的一幕,我覺得轉印的可以說相當傳神、完全不失真,這款好喜歡。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07_6

然後稍微中款的提袋千尋款,是在花園花團錦簇中的一種恍惚緊張感,真的好傳神,就是完全劇照完全沒有失真的完全轉移!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07_5

然後同款提袋,但是是白龍!而且是真身版!哈哈,那個英氣經典的眼神,有夠帥!

 

 

 

LINE_ALBUM_2021_1.12.3_220107_2

大款的提袋把湯婆婆印到有夠大也好可怕!哈哈阿哈哈哈哈,太傳神了,但我先說,湯婆婆我真的不行,他相關的聯名我都沒買!哈哈哈

 

LINE_ALBUM_2021_1.12.3_220107_1

最後最壓軸我最喜歡的白龍款!!!!太帥了太喜歡,這款是我最愛的NO.1~~~想當然爾任何關於白龍的聯名我都會很有興趣!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07_3

重點是你一定要仔細看內裡!!!那看似全黑的內裡還有滿滿的小黑炭,但有有些彩色星星閃爍的有夠療癒的!!!!紙袋這次真的超強超喜歡,雖然全套擺一起,還是莫名有一種剛看完動漫展之類~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沈穩優雅的灰,背個幾十年都不會退流行的HERMES大象灰Kelly包外縫金扣(實搭)

換季折扣7折價格明細!新款很輕很好裝很可愛LOEWE毛氈拼小牛皮小象水桶包

在台灣拿到的第1個HERMES山羊皮mini Kelly好可愛顏色-牛油果綠金扣完整開箱

全8色3尺寸!!!不會退流行的磁扣質感皮革超好摸LOEWE Goya包首推質感暖沙色

隨性好搭好入手!容量超乎想像大LOEWE mini Hammock全新抽繩長背帶(實搭

被劉以豪大生火!!!HERMES豬鼻包IN-THE-LOOP金棕色好實用完整細節穿搭開箱

36歲在台灣專櫃的生日禮物!!!HERMES mini Constance Lizard Ombré金扣

某某甜點的H蛋糕~生日許願成功的HERMES夢幻包包!!!!爆款H毛毛拖鞋開箱

朋友回台幫忙看中奬的康!!!!美到好特別的同色系琺瑯扣W0 Constance(穿搭開箱)

心痛畫面)從破壞到還原不到半年修好我的HERMES杏仁綠Constacnee維修經驗

兩款差了33000!!!完整比較HERMES 2款最夯WOC Kelly to Go VS.康康to Go

比HERMES mini Kelly還要小!!!全5色mini Lady Dior包薄荷綠實品開箱(價目尺寸)

長夾ok實測mini超能裝!!!Chloe爆款字母包Woody帆布托特包台灣現貨不用等(3款

終極比較分析!!!3色x18cm.22cm HERMES最好入門實用包之一Picotin菜籃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現折超過5000!!!隨便揹都好看超不挑人YSL最新爆款好入手KAIA馬鞍包(實搭精算

一次搞懂3款最好入門HERMES經典絲巾長夾、絲巾短夾、絲巾零錢包開箱、價錢

台灣價目VS.美國價目明細:小馬長翅膀了~宅在家玩HERMES的3匹小飛馬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在台灣HERMES專櫃遇見的第一個康康Constance新色C6灰綠色忍痛拒絕的原因

小漲1100!!!HERMES最小資好入手價錢超可以的mini Evelyn夢幻奶油白(開箱)

生不逢時1996推出現在才爆紅完美金棕色HERMES Kelly Ado後背包(完整解析)

上背帶好實用好方便示範教學穿搭!HERMES夢幻仙色mini PICOTIN 80珍珠灰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實測長夾放得下!!!YSL下半年最強旋轉腳SOLFERINO包BLACK PINK ROSE代言

美到太仙太夢幻的全新沙漠玫瑰粉霧色RIMOWA行李箱+仙人掌綠(高清多圖)

史上最時髦Apple AIR Pods PRO保護殼!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殼(價目)

只送不販售看國際精品聯名首款BVLGARI寶格麗x中衛口罩三包一組的精品哲學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