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0

早!!!新年大放送!!!!有讚有留言夠誠意全10瓶法國話題文青香氛就能抽!!!

絕對很難撞香~2022年重磅香氛全新品牌!!!也是繼diptyque、LE LABO、BYREDO、Miller Harris等香氛品牌後,1010再度搶下法國目前相當受到注目有150年家族歷史,香氛靈感更是足跡全球5大洲的植萃情境文青香氛品牌:Maison Crivelli,我們更是全亞洲首發第一個在亞洲上市的國家!!!夠厲害吧~

30ml好入手,更持久的淡香精等級,但價格也只比JO MALONE貴一點點而已,內行香民應該已經注意到,甚至是早就透過代購從法國購入,而現在全台北中南1010相關專櫃、官網搶先上市也都可以試香了!!!拜託你一定要去試香,自己玩!因為Maison Crivelli的試香紙超級有創意!!!正因為創辦人Thibaud Crivelli本身是植物學家,對於植物的了解可以說細節細微到顯微鏡下的解構都瞭若指掌,試香紙的設計更是以顯微鏡下的玻片為概念,超級酷的有影片有真相,10款香味都有自己專屬的試香紙,將香水噴灑在上頭,就會出現顯微鏡下的結構!!!!讓你能夠一探該香味的香氛最細緻之處,但隨著試香紙風乾,又會恢復到本來的白白樣子,你再噴香水又能再出現~好玩吧!!!一定要那個一張回家收藏!

而Maison Crivelli香氛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於其創辦人家族150年背景遍佈全球五大洲香氛取財,但又因為看得越多,更在乎的是對環境的守護,質感瓶身下卻是從紙材選擇,到可被生物分的玻璃瓶,然後最大的香氛特色就是情境式的香味意境,舉例,同樣是玫瑰好了各家品牌都有,但大多強調的是玫瑰的不同,以及協調搭配,但Maison Crivelli則是以漫步海岸邊,戳過一畝沐浴在微鹹海風的玫瑰花園為靈感的香氛設計,目的就是透過每一瓶香氛,讓你聞到就如身歷其境般的來一趟心靈旅行。

目前Maison Crivelli一共10款香味,分30ml入門款,100ml奢華精緻包裝版,最受歡迎的前五名包括剛剛提到如漫步海邊一抹鹹甜海風的玫瑰花園的「千鹽玫瑰淡香精」、我個人最愛!!!火山熔岩緩流後燒製著檀木的馨香烘感的「雲燼檀木淡香精」、紙莎草的煙燻香調「異解莎草淡香精」沈穩迷人、如親臨北極圈在極光下啜飲的「北境苦艾淡香精」、多霧溫濕熱帶雨林中的桂花香氣「嵐氤馥桂淡香精」等,為主要目前最受歡迎的5瓶!

其他還有如沙漠綠洲遇見生意盎然的鳶尾花園的「荒漠青鳶淡香精」、熱情肆意擠壓碰撞的鮮榨清爽「艷脂沁檸淡香精」、純白花園中感受那呼吸之間的花粉細緻,然後輕舔番紅花冰淇淋的「白澤絨花淡香精」、在永晝日光下遇見冷冽歐陸峽灣的「峽映百合淡香精」、原始森林深處採摘莓果休憩下的煙熏辛香「緋莓燻木淡香精」等,全10瓶更完整照片解析、完整贈獎辦法都整理在blog了!!!

農曆新年大家開心!!!一共10款10瓶30ml正貨Maison Crivelli淡香精(每瓶價值3000元!!!)送你們(我都有試香過,介意的話不要參加唷),這裡5瓶另一邊5瓶,有讚有留言一瓶你最想試試哪一款有讚有留言淡香精?簡單敘述為什麼?就有機會,就當作農曆年節送你們的禮物!!!2/7開工公布得獎名單,開工不blue的最慢2/8陸續寄出!!!

早安早安10瓶夠誠意吧!!!!快揪朋友來玩~

 

 

截圖 2022-01-23 下午7.13.32

Maison Crivelli創辦人:Thibaud Crivelli

這位年輕創業家沈著的外表下,延續著家族 150 多年來對於冒險獨有的渴望。早在探險尚未普及的年代,他們便已大膽上路,前往人跡罕至之處。從黎巴嫩到澳洲,從摩洛哥橫越印度洋到越南,Thibaud 三代家族在五大洲留下足跡,也留下兼容並蓄的精神,讓 Thibaud 對探險的渴求也更明確。作為一個好奇而敏感的靈魂,Thibaud 在童年時期就對大自然的所有繁華產生了獨特的親密感。

2006 年他來到中國,花了 10 年的時間走遍亞洲各地,熟悉 8 種語言的他,為其身為西方人的感性底蘊帶來新的影響。面對自然,他發展出基於經驗、多重感官的態度,也學會投注時間體驗當下,在微觀探索中照見宏觀的能力。

Thibaud 走訪多處香水原料的植物農園,五感持續受到挑動,於是投身理解這一切。探索香水的一路上,充滿各種出乎意料,而他對香水各個層面的知識,也更能跳脫傳統而非比尋常。

在活躍噴發的火山山麓嗅吸炙燒過的檀香,在寶石市場裡品嚐洛神花茶,漫步走過濱海的玫瑰花田,或在北極極光下啜飲苦艾酒…這些無與倫比的體驗彷彿小宇宙,內裏交織著各種超乎想像而令人驚豔的質感、聲響、口味和香氣,這也是 Thibaud 現在選擇以香氛形式試圖敘說的一切…

 

以上直接引用官方介紹

 

 

 

LINE_ALBUM_2021.12.3_220123_16

正因為創辦人Thibaud Crivelli本身是植物學家,對於植物的了解可以說細節細微到顯微鏡下的解構都瞭若指掌,試香紙的設計更是以顯微鏡下的玻片為概念,超級酷的有影片有真相,10款香味都有自己專屬的試香紙,係在看起來白白的對吧!

 

 

LINE_ALBUM_2021.12.3_220123_0

將香水噴灑在上頭,就會出現顯微鏡下的結構!!!!讓你能夠一探該香味的香氛最細緻之處,但隨著試香紙風乾,又會恢復到本來的白白樣子,你再噴香水又能再出現~好玩吧!!!

 

 

LINE_ALBUM_2021.12.3_220123_17

Maison Crivelli淡香精30ml/NT.3000;100ml/NT.6800

目前Maison Crivelli一共10款香味,分30ml入門款,100ml奢華精緻包裝版,30ml好入手,更持久的淡香精等級,但價格也只比JO MALONE貴一點點而已,內行香民應該已經注意到,甚至是早就透過代購從法國購入,而現在全台北中南1010相關專櫃、官網搶先上市也都可以試香了!!!看看那試香紙這麼酷~要去拿一個回來玩玩吧!

 

Maison Crivelli 全系列淡香精

30ml NT$3,000/100ml NT$6,800

• 2022年1月 20日起,於 10/10 APOTHECARY 台北大安旗艦店、新光三越 A9、

微風信義、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巨蛋和官網搶先上市

• 2022年4月起,於全台10/10 APOTHECARY 櫃點上市

 

 

 

 

LINE_ALBUM_2021.12.3_220123_14

Maison Crivelli 提供純粹的高級訂製香氛,不過度包裝的絕美奢華,配方不含人工色料或塑化劑。

1• 精緻奢華& 環境友善

永續責任的包裝,減少浪費:

• 採用法國和西班牙製造的高質感厚玻璃瓶身

• 100% 零塑紙材,以FSC義大利藝術紙手工精製紙盒

• 使用由實木製成、可生物分解的玻璃紙

• 產品的包裝及品管,皆在法國手工進行

2• 創新

每一款香氛都是受到獨特的真實體驗所啟發,全系列香氛各異其趣、百花齊放;每一款香氛作品都以大自然的美與物質的對比為底蘊,創造出前所未聞的驚艷香氣。

3• 可追溯性

品牌所有天然調香素材,皆來自嚴格篩選、實名認證的植物農園;部分原料更是依據永續發展政策,悉心栽培收成。Maison Crivelli 的供應商網絡不斷發展、進化,只為維持品質的穩定度。

 

 

截圖 2022-01-23 下午7.47.31

而Maison Crivelli香氛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於其創辦人家族150年背景遍佈全球五大洲香氛取財,但又因為看得越多,更在乎的是對環境的守護,質感瓶身下卻是從紙材選擇,到可被生物分的玻璃瓶,然後最大的香氛特色就是情境式的香味意境,舉例,同樣是玫瑰好了各家品牌都有,但大多強調的是玫瑰的不同,以及協調搭配,但Maison Crivelli則是以漫步海岸邊,戳過一畝沐浴在微鹹海風的玫瑰花園為靈感的香氛設計,目的就是透過每一瓶香氛,讓你聞到就如身歷其境般的來一趟心靈旅行。

 

 

LINE_ALBUM_2021.12.3_220123_15

Maison Crivelli的香水分30ml跟100ml的版本,30ml好入手,就是比較單純的紙盒包裝,然後香氛瓶身這樣。

 

 

LINE_ALBUM_2021.12.3_220123_13

但Maison Crivelli的100ml包裝就蠻奢滑,立體硬式的紙盒,香氛置放於其中,還有專屬的香氛卡,包裝設計上就蠻奢華好看的。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11

但瓶蓋設計都是一樣的,100ml和30ml也是都可以互換,同樣的瓶蓋、很沉的Maison Crivelli雕刻設計,有點工業風的洗練迷人感。

 

 

目前Maison Crivelli一共10款香味,分30ml入門款,100ml奢華精緻包裝版,最受歡迎的前五名依序如下: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10

Rose SaltiOlia千鹽玫瑰淡香精

海洋花香調

漫步海岸邊,穿過一畝沐浴在微鹹海風中的玫瑰花園。

主要香材:血橙、粉紅胡椒、千葉玫瑰、海藻原精

驚喜對比:新鮮柔弱的千葉玫瑰,結合如絲滑順的海藻。

鹽礫沙丘、沁涼海霧、怒放九重葛、細閃浮沫,盤旋的粉色紅鶴,撲面的千葉玫瑰香氣。柔軟細沙、絲滑海藻 、海下之森、晶瑩愉悅心情。

簡要心得:如漫步海邊一抹鹹甜海風的玫瑰花園,透過鹽田的香氣,更襯托出玫瑰的馥郁芬芳,多了些大海徜徉的自由真摯感。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9

Santal Volcanique

辛香美食木質調

通紅熔岩緩流在火山坡上,燒炙著沿途的檀木,飄散熱氣氤氳和豐厚香氣。

主要香材:生薑、小荳蔻、檀香、依蘭依蘭、咖啡

意外結合:融合新鮮的辛香料和檀木 - 咖啡般的厚實香氣。隱隱發光的岩漿,火山灰燼,興奮地顫慄。3700公尺的黎黑陡坡。乾枯的依蘭花朵,燒炙的檀香木和雪松。層疊的咖啡香,劈啪作響的荳蔻,烘製生薑,默不作聲的嘶喊。

簡要心得:我個人最愛!!!火山熔岩緩流後燒製著檀木的馨香烘感,療癒的木質暖香,感受得到柴火那啪滋啪滋過後的煙燻氣息,有點點酷,同時透露出柔軟的擁抱溫暖。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1

Papyrus Moleculaire異解莎草淡香精

辛香木質調

優雅女士手中的細雪茄卷裡,都會加入一點紙莎草粉末作為她們的祕密配方。

主要香材:芫荽、黑胡椒、紙莎草、東加豆

意外結合:紙莎草的粉感木質氣息與菸草葉飽滿香氣巧妙融合。

紙莎草捲菸,胡蘿蔔籽,青黛色染。

雪白色的根系,芫荽迸發,

研磨杏仁,強烈氣息,略施脂粉的肌膚,辛香東加豆。

雪茄煙縷 : 反叛甜美,歡聲笑語。

簡要心得:這瓶也很好聞我也很喜歡,特別是你喜歡那煙草本來的氣息的話應該會很愛,不是抽菸的味道,是菸草本來的清香感,然後揉入紙莎草後的瀟灑迷人感,大人味的香氛氣息。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4

Abisnthe Boreale北境苦艾淡香精

芳香薰苔調

在北陸的極光下,啜飲著艾碧斯苦艾酒。

主要香材:苦艾、天竺葵、薰衣草、冷杉樹脂、麝香

驚喜對比:傳統薰苔調遇上冰涼苦艾酒而激盪出意外驚喜。

夜中磷火,落雪聲,舒心的雪中營地。

透綠苦艾酒和熟成檸檬、暖甜樹脂、寒帶蕨葉、溫潤薰衣草,溫煦的間歇泉、豐美茂密的針葉林木,寂靜的美景,就如耳邊低語引人入眠。

簡要心得:如親臨北極圈在極光下啜飲,芳醇微醺的濃烈苦艾酒的香氣,醉是迷人的讓人難忘那尾韻的後勁。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8

Osmanthe Kodpshan嵐氤馥桂淡香精

果香柑苔皮革調

多霧溫濕的熱帶林間邂逅輕盈靈巧的桂花。

主要香材:八角、花椒、桂花、紅茶、廣藿香

意外結合:帶有皮革氣息的飽滿桂花和神祕飄渺的木質香氣。翠綠池面、綠竹橋, 迷離薄霧、沉浸冥想。革質桂香、豐厚乳香、 辛辣八角、深沉茶香、煙燻廣藿, 嵐間山巒,柔白晨曦,流金日光。

簡要心得:霧溫濕熱帶雨林中的桂花香氣,愉悅、奔馳中的滿溢自在,看起來很自由不羈,但在桂花香氣的主調下,顯得格外注目,輕巧迷人。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6

Iris Malikhan荒漠青鳶淡香精

木質美食調

在廣垠荒漠邊緣探索,一方生意盎然的鳶尾花園。

主要香材:白松香、薰陸香、鳶尾花脂、皮革、香草

意外結合:輕盈綠質的粉感鳶尾和濃厚的美食皮革氣息,形成驚喜對比。日光照耀的柏樹,柔滑的薰陸香,翠綠日暮,薰香樹脂。鳶尾香脂,紫色花瓣上如鍍金的那抹鮮黃。略帶粉感的含羞草,墨黑的眼眸、琥珀色的皮毛、溫順大貓,看似沉伏卻熱情暗藏。

簡要心得:沙漠綠洲遇見生意盎然的鳶尾花園,是炙熱的、燃燒的,濃烈的,但如遇見希望般的鳶尾花園,像是在這強烈中,帶給身心靈的完美平衡。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7

Citrus BatiKanga艷脂沁檸淡香精

辛香柑橘調

以柑橘鮮榨所製成的清爽調酒,因微辣椒香而增添豐富層次。

主要香材:大量佛手柑、辣椒、香根草、沒藥

驚喜對比:柑橘與辣椒的振奮香氣和沒藥的溫潤樹脂木香形成強烈對比。艷脂沁檸淡香精高溫37度,柑橘海、鮮剖金桔、辛香佛手柑,柚木攤車吱啞作響。都市中的叢林,棉麻厚織品、繽紛蠟染布料,樂音協奏。烘烤榛果。擠壓、碰撞、切片:熱情肆意。

熱情肆意擠壓碰撞的鮮榨清爽「艷脂沁檸淡香精」,各種大量的佛手柑、柑橘、金桔豐富的層次香氣,如同派對開始,音樂響起的愉悅節奏,痛快清新並且恣意自在。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2

Fleur Diamantine白澤絨花淡香精

綠質花香調

漫步純白花園之際,口中品嘗著香醇的番紅花冰淇淋;呼吸時候,感受到漂浮在空中微細花粉。

主要香材:番紅花、橙花、茉莉、杏仁、橡樹苔

意外結合:輕盈明亮的純白花束因背景橡樹苔的襯托,顯得分外潔淨。浮空的纖花、摺皺的薄荷、番紅花冰淇淋,停滯的時空、醇白的靜謐天堂:橙花和茉莉低聲絮語,濕溽青苔閃著羽毛光澤,輕盈飛舞的花粉。

簡要心得:純白花園中感受那呼吸之間的花粉細緻,然後輕舔番紅花冰淇淋的「白澤絨花淡香精」,是最天真爛漫的童趣存在,腳尖不油自主地輕輕踮起,然後輕舞迴旋。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3

Lys Solaberg峽映百合淡香精

琥珀木質花香調

明亮的永晝日光下,百合獨立盛放在冷冽歐陸峽灣。

主要香材:木梨、百合、泥煤/燻製橡木、龍涎香醚、癒創木/雪松木

意外結合:帶有珍珠光和煙霧感的百合與紮實深沉的泥煤琥珀相互呼應。峽映百合淡香精永晝之日,澎湃飛瀑。花草星布的峽灣,糖漬木梨、盛放百合。蔥鬱拱頂、花崗岩橋,泥煤地幔,煙燻橡木桶。

簡要心得:在永晝日光下遇見冷冽歐陸峽灣的「峽映百合淡香精」,有海洋的冷冽深邃氣息,隨著日照透出的清爽感,然後讓百合兀自地盛放清新。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5

Bois Datchai緋莓燻木淡香精

果香木質調

在原始樹林深處採摘苺果的休息時間,品飲一口充滿煙燻辛香的熱紅茶。

主要香材:黑醋栗花苞、煙燻茶香、雪松、廣藿香、焚香

意外結合:鮮明突出的野莓和底蘊沉穩煙燻的木質氣息,形成強烈對比。林間萬物,酸香野莓、交纏的荊棘,美好夏日,歡快地奔跑嬉戲著,氤氳熱茶、辛香桂皮, 銀白蘆葦、未熄的餘燼,隱約的果香、懸於夜空的紅月。

簡要心得:原始森林深處採摘莓果休憩下的煙燻辛香「緋莓燻木淡香精」,濃烈的焚香感,啜飲一口煙燻的茶香的輕鬆自在,被廣藿香包圍的溫潤,隱約的黑醋栗閃說,盡在其中。

 

 

LINE_ALBUM_2021_0.12.3_220123_0

2022新的一年,也是要繼續回饋大家的時候,一直都很感謝你們支持,現在我比較有能力了,我會盡量找些時候作為回饋這樣,所以這次全10款10瓶30ml正貨Maison Crivelli淡香精(每瓶價值3000元!!!)送你們(我都有試香過,介意的話不要參加唷),這裡5瓶另一邊5瓶,有讚有留言一瓶你最想試試哪一款有讚有留言淡香精?簡單敘述為什麼?就有機會,就當作農曆年節送你們的禮物!!!2/7開工公布得獎名單,開工不blue的最慢2/8陸續寄出!!!5個Facebook抽,5個Instagram抽,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10瓶 Maison Crivelli淡香精你最想要試試哪一款?簡單敘述為什麼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2/6(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2/8(二)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你這次10瓶 Maison Crivelli淡香精你最想要試試哪一款?簡單敘述為什麼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2/6(日) 23:59止

屆時會抽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2/8(二

)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香港頂級飯店奕居備品!!超文青餘暉擴香精油有夠療癒的bamford甯靜、晨煥精油

經典香氛變成質感文青茶香氣息的莫蘭迪粉灰色文青Miller Harris香氛蠟燭(全6款)

diptyque外1010我最愛的3個療癒香氛聖誕大全套NEOM,bamford,Miller Harris

最大降幅34%!10/10 HOPE-NEOM、REN、NYR逾200產品大降價!完整明細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10/10 APOTHECARY聖誕新品鑑賞(diptyque,BY TERRY,BYREDO,Miller Harris)

20項商品全面降價,降幅最高26%!用了3年還是很愛bamford超療癒天竺葵香氛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