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5012738

早!!!歷來最強贈品!!! 有讚有留言有機會6套小黑瓶+極光水 正貨!!!誠意送

只換到3/6全台蘭蔻專櫃都能換2瓶10ml極光水+2瓶5ml小黑瓶小禮盒組!!!一共4瓶加起來30ml!免費兌換快揪朋友、揪同事、揪媽媽、揪姊妹這麼好康不能只有我看到!!!記錄過N次的LANCOME極光水和小黑瓶,單是極光水有圖有真相我已經用了5罐空瓶了,蘭蔻小黑瓶2019升級過後也用6瓶去了!!!坦白說,因為我要試的東西太多,之前大多都分開用,但我跟你說!!!!你蘭蔻這極光水跟小黑瓶一定要給他機會兩個一起用,用完後肌膚的乾淨感保證嚇到!同時更嫩亮、更彈潤、更緊緻,真的是看得到也摸得到!!!所以歷來最大獎的完全不怕送你們!!!有讚有留言有機會獲得(極光水正貨150ml+小黑瓶正貨30ml)一組!!!!沒在跟你小氣的都是正貨唷,我總共要送6組~快快快反正就是讚一下留言一下很簡單!!!除了要送正貨給你們,最重要的是!從今天看到這篇文章開始到3/6(日),不用機會命運,全台蘭蔻專櫃都能換4罐,包含2瓶10ml極光水+2瓶5ml小黑瓶小禮盒組!!!幾乎是正貨等級的30ml直接大方讓你們免費拿回家試用!數量有限兌換連結先填,起身出發快去換!!!

我跟你說~蘭蔻小黑瓶基本上不用多說了吧,就是日常日夜保養,維持肌膚穩定性,嫩亮緊緻水潤感,特別是針對像是粗糙顆粒、粗大毛孔、暗沈、乾燥、鬆弛等主要肌膚困擾,可以說明顯有感的柔嫩、透亮、Q彈、水潤、緊緻;極光水自2020上市以來少說用了6、7罐去了,感受就是就真的滲透力很好,同時很保濕,而且有一種肌膚髒東西都被清的很乾淨,重點是肌膚的透亮度、飽滿感,比較明顯的感覺有整個亮白了一色階,甚至一些痘疤、斑點都感覺明顯淡化,臉變得乾淨許多!

但重點是,這次我測試將極光水+小黑瓶一起搭配使用,那個雙倍加乘的保養效果,肌膚的嫩亮感、彈潤感,甚至是緊緻效果都更明顯!!!所以這次全台蘭蔻專櫃限時限量免費兌換的試用禮盒,就是要讓你一次可以兩個搭配使用搭配試,單是2瓶10ml極光水就好划算,小黑瓶更是5mlx2,正貨也才30ml而已,2個產品價值NT$1,513元,還給你裝在一個小禮盒,上面還會教你怎麼用根本很欠拿!!!反正免費的不換白不換,數量有限只換到3/6連結先填先收簡訊再說!

重點是!!!!我真的是超給力的我想說既然極光水跟小黑瓶要搭配一起用的話,贈獎的部分當然要這兩個一組啊!!!不然你們分別拿一瓶極光水或是一瓶小黑瓶是也很不錯啦,但就有點可惜,但如果我在那邊送10ml還是5ml你們自己去櫃上拿還比較快!!!所以~登愣登愣!!!一共6套(小黑瓶30ml正貨價值NT$3100元+極光水正貨150ml價值NT$3,600元,一共總價值NT$6,700元!!!)直接回饋給你們,這裡3套另一邊3套(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分享「你最想透過極光水+小黑瓶解決你什麼肌膚困擾?」就有機會!!3/14白色情人節公佈名單,最慢3/16陸續寄出!!!

更完整的分析、質地、兌換連結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一次領用總容量30ml的蘭蔻嫩亮雙星:小黑瓶+極光水!連結先填再!!!快快快揪朋友一起填單!!!

 

 

10日份30ml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MbL4p3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7_5

LANCOME極光水自2020年上市以來我也用了不知道幾罐去,剛好手邊還剩5瓶空瓶了有圖為證!左邊看得出來是空瓶吧!哈哈,不太好拍的很明顯,簡單來說的話,感受就是就真的滲透力很好,同時很保濕,而且有一種肌膚髒東西都被清的很乾淨,重點是肌膚的透亮度、飽滿感,比較明顯的感覺有整個亮白了一色階,甚至一些痘疤、斑點都感覺明顯淡化,臉變得乾淨許多!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7_2

說真的,就是如之前紀錄的心得,整個臉部肌膚透亮柔嫩很有感(我之前都有素顏紀錄給你們看),回想到我自己剛開始用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早也用、晚也用,我的感受是,除了每次使用都覺得吸收超好、滲透極佳,保濕力都可以隨著每次清潔後的第一步驟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就帶來很卓越的加強,我覺得持續使用最大的感受是,肌膚好像更乾淨了一點,我不會說是變白,而是乾淨,就那種你一定懂肌膚常會有那種小疙瘩、或是小粉刺,一些好像沒那麼平整的肌膚狀態,有一種被乾淨、被淨化的感覺,我覺得最大關鍵是來自於這瓶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的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不只是酵素,也是結合精華的作用於肌膚,有一種幫忙汰舊換新,同時加強更新感覺,因此,你本來肌膚上那些可能就是比較"舊"的東西,就隨著你持續的使用,被帶走了,也因為舊的東西、髒的東西都被帶走了,肌膚感覺就更乾淨了,同時很明顯的肌膚也更透亮了,與其他精華水比較的話,我會說它不只亮,還能改善瑕疵,難怪會被稱為「瑕疵救星」,剛好最近是我用完一瓶SK-II青春露的停滯期,再用這瓶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感覺皮膚的續航力一樣好,真的是一抹淨透發光的感覺!

就如我前面所述,我認真覺得,如果你是用過SK-II青春露,我之前也教過你們很多正確的用法,你就是跟青春露不對盤,甚至是你就是無法接受青春露的味道等....,那我認真覺得你可以試試看這瓶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確實也很有所謂的「晶瑩剔透」之感,甚至能做到再近看肌膚都沒有明顯瑕疵的效果。瓶身裡的專利「極光仙女棒」更是每次使用搖晃都能將超極光活粹晶露質地打得更細緻、更泡泡,同時更幫助肌膚滲透的超有感!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7_4

再來是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基本上不用多說了吧,就是精華液中如呼吸般自然的存在,日常日夜保養用它,維持肌膚穩定性,嫩亮緊緻水潤感,特別是針對像是粗糙顆粒、粗大毛孔、暗沈、乾燥、鬆弛等主要肌膚困擾,明顯能感覺肌膚被升級,從粗糙變柔嫩、由暗沉轉透亮,同時皮膚Q彈、水潤、緊緻!

蘭蔻的小黑瓶,2019年改版到現在少說也用了至少6瓶,還有分大中小罐這樣,小黑瓶之所以用量大,主因在於它很百搭,有時候特別是我有時候洗完臉我就會在保養第一步先用小黑瓶,後續再用高機能化妝水、精華、乳霜等產品會,感覺能夠放大接下來所有保養品的效果;有時候我也會把小黑瓶的步驟放在化妝水之後,再搭配其他精華、乳霜,保養完後臉會又亮又潤的!不論是把小黑瓶當作保養第一步打底,或是接在極光水後面作為一瓶修護精華,效果也是很OK的!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7_1

蘭蔻小黑瓶我覺得是任何年齡層,你想開始抗老就可以用,其質地的多元包容性很高,基本上這一代已經比上一代更保濕,但如果大乾肌你覺得還不夠的話,其實你後續還有乳霜可以加強鎖水,加上整個質地是比較輕盈好吸收的,但也改良了舊款保濕度不足的缺點,但卻能在修護力更好的前提下,將質地做得更輕盈無負擔,可以說幾乎不分膚質、任何年齡層你只要開始想要用修護精華時都可以用,一抹肌膚,不用太多按摩或是時間等待,很快就很好吸收但保濕度還是很好,不會說對於混合性肌膚或是油性肌膚有太多的額外負擔,在修護力有一種肌膚感覺被撐起、撐滿,同時也有更膨潤的效果,特別是新款因為質地更輕盈好吸收,反而像是能給肌膚滲透滋潤好打底後,後續的保養也有更好吸收的感覺,然後肌膚可以感覺到嫩、平滑,一些粗糙小顆粒也會有更平整感覺,毛孔更緊緻同時肌膚摸得到彈。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7_3

極光水與小黑瓶這兩個產品,在近幾年真的是口碑滿好,百貨櫃姐也是私下都很瘋的明星產品!不管你是小黑瓶還是極光水的鐵粉,今年母親節檔期一定要試試看兩個一起用的效果!基本上2個產品的使用順序就是洗完臉後,將極光水搖勻,透過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快速打著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所產生的超細緻、超綿密的泡泡,一接觸到肌膚就如放射狀的浸潤於肌膚上,就有一種肌膚完全迫不及待的很想要趕快吃掉,吸收掉這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將整個肌膚肌底整理好,潤澤好;再透過滴管取出一管小黑瓶的量,你就可以全臉使用、按摩到吸收,使用完的瞬間,就能感覺到肌膚好像被撐起、撐滿,同時也有更膨潤的感覺!單用極光水或小黑瓶已經很滿意,2個加在一起用最大的差別就是「速度感」,是一種皮膚很快速全面有感的爽度!

你就給他個機會,兩兩這樣的加乘,將極光水+小黑瓶一起搭配使用,那個雙倍加乘的保養效果,肌膚的嫩亮感、彈潤感,甚至是更緊緻都更明顯!!!也許你平常保養品也都聯合國,很多品牌一起使用,但至少這兩個產品給他個機會一起使用看看、感受看看那加乘的肌膚保養效果。

 

10日份30ml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MbL4p3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7_8

也因為蘭蔻的極光水+小黑瓶搭配使用下來的效果可以說有感的也很不錯,所以這次全台蘭蔻專櫃都能免費兌換的試用禮盒,就是要讓你一次可以兩個搭配使用看看,兌換禮盒也不是在那邊就是直接給你試用品而已,你看!還有做成這樣的別緻小禮盒!

10日份30ml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MbL4p3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7_7

打開來,就算你不查我blog,上面都有步驟教學教你怎麼用,可以說很貼心,也不用擔心要問人,完全就很可以知道要怎麼使用,以及預期會有什麼效果。

10日份30ml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MbL4p3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7_6

打開來你看,單是2瓶10ml極光水就好划算,小黑瓶更是5mlx2,正貨也才30ml而已,5mlx2就價值NT$1,033了,還給你裝在一個小禮盒,上面還會教你怎麼用根本很欠拿!!!反正免費的不換白不換,只換到3/6數量有限連結先填先拿簡訊再說!

10日份30ml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MbL4p3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7_9

重點是!!!!我真的是超給力的我想說既然極光水跟小黑瓶要搭配一起用的話,贈獎的部分當然要這兩個一組啊!!!不然你們分別拿一瓶極光水或是一瓶小黑瓶是也很不錯啦,但就有點可惜,但如果我在那邊送10ml還是5ml你們自己去櫃上拿還比較快!!!所以~登愣登愣!!!一共6套(小黑瓶30ml正貨價值3100元+極光水正貨150ml價值NT$3,600元,一共總價值NT$6,700元!!!)直接送你們,這裡3套另一邊3套(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你最想透過極光水+小黑瓶解決你什麼肌膚困擾?」就有機會!!3/14白色情人節公佈得獎名單,最慢3/16陸續寄出!!!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你最想透過極光水+小黑瓶解決你什麼肌膚困擾?」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13(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16(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你最想透過極光水+小黑瓶解決你什麼肌膚困擾?」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13(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16(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最強最浪漫告白神器超低門檻LANCOME買香水就送平均40朵玫瑰鮮花心型汽球

全球同步超級第1手!!!艾蜜莉在巴黎X LANCOME聯名彩妝第2季準備上映全試色

極光水買1送100,小黑瓶買1送1再9折全年最划算的43折起蘭蔻週年慶(7重點特惠)

免費送10瓶攻略換3包!!新升級急救爛臉必備蘭蔻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新舊比較

小黑瓶買1送1,極光水買1送100,霸容量再特惠再滿額贈蘭蔻母親節9大特惠總整理

比較)淨透發光保濕很有感蘭蔻極光水VS.青春露終極PK

氣球裡有花最強包裝免費送!!!蘭蔻情人節最強蕾絲小粉管(3色任選2再特惠再送)

9折再買1送1又買1送100!!!精算比免稅便宜蘭蔻週年慶霸容量再9折滿額特惠攻略

皮革車縫+浪漫燙金情話!全新質地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人氣限量3色全試色

整組免費送!!!or已經特惠了再多送50ml/10大百貨蘭蔻小黑瓶超狂發燒超精算攻略

大力割破好冰涼!!!絕美大理石拉花一嚕爆水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霜(高清實驗試色)

淨透發光保濕很有感開第3罐年中凹凹賞:蘭蔻極光水出了極光大全套1個月實測

直接送小黑瓶精算比免稅還便宜!!超級大滿貫5大重點LANCOME母親節超爽特惠統整

整瓶用完整根極光仙女棒拔出實測!透亮保濕又發光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週年慶比機場便宜又送肌因正貨!!!新舊蘭蔻肌因賦活露比.傳奇274到貨再送正貨

台灣最後收藏機會!Chiara操盤設計:秒變網紅LANCOME粉紅眨眼系列試色

秒變網紅!當眨眼CHIARA遇見LANCOME:玫瑰粉晶唇膏、唇釉、彩盤一次看

秒懂6款玫瑰粉素顏霜BB隔離霜!美哭LANCOME陶瓷白玫瑰金雙效氣墊粉底液

唇膏和外殼都美到衝破外太空!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大理石潤色護唇膏(大圖)

祝他告白成功!完整暖心對話紀錄》LANCOME幸福璀璨玫瑰蜜粉(聖誕限量版)

精品級消光彩蓋質感X三大茶色系LANCOME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9色高清全試色

同樣控油持妝!亞洲版卻更光透防曬》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全選色攻略

超越免稅再累贈!完整精算母親節+實測搞懂LANCOME 6款素顏霜隔離霜BB霜

除了美還要有氣勢!15款新年開運紅到徹底的彩妝保養全試色心得總整理

粉撲做成馬卡龍真是絕!不說根本不知是"LANCOME"2018限量春妝完整全試色

超完整解析為什麼!LANCOME 台灣2017年度最熱賣的前十名產品排行出爐

4大重點新品分析!LANCOME 2017週年慶超破格的幾乎買正貨送正特惠總整理

首次出現唇粉!LANCOME X Olympia夢幻樂園限量彩妝11品全試色!整個繽紛樂

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全7色+限量櫻花版果漾特調氣墊唇萃3色全試色

一次搞懂LANCOME 2017年3款新款氣墊粉餅總評比。現省1400元的小秘訣!

LANCOME激光煥白+SK-II青春露/化療移植後4個月,還真的有讓我白回來

金光閃閃洗鍊黑!LANCOME 2016聖誕限量彩妝全試色。全新打亮氣墊最重點!

激似GA?週年慶46折!LANCOME第1支精品概念絕對完美光蜜唇萃10色全試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