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323_220501_8

早!!!一起香香的啦!!! 「有讚有留言」10顆1010最新品牌法國香氛蠟燭全新正貨要送你們啦!!!!

最推果然白玫瑰!!!就是這麼夠意思的!!!全新香氛品牌,就是很想跟你們分享的這有230年家族歷史,法國最新潮流,同時致力於環境保護的純淨時髦文青香氛「Maison Louis Marie」,一共4種香調,但高達15種味道,產品包括有淡香精、香氛滾珠油、香氛蠟燭、居室擴香等,就在1010 HOPE可以聞到試到買到啦!!!那個味道純淨清新,同時運用Maison Louis Marie擅長的植物解構,將植物的香氛完美反應於其中!沒有虛華的包裝,更致力於環境永續守護,將全產品的包裝更是塑料降到最低的幾乎沒有,所以材質用料都是可以回收的,香氛更是傳遞出純粹的香氣,更是每年將1%的營業額用來幫助林地重建!!!!是不是有夠有良心的香氛品牌!!!

反正全台1010 HOPE都試得到、聞得到、買得到!!!!這種時候最需要的就是STAY HOME的香氛淨化,根據我好友Royal所說,你生活中80%的煩惱都能靠香氛解決!!!就是要幫助你放鬆,療癒,然後你購買的同時都還是在為地球盡一分心力、做公益!!!! 我也直接不囉唆的就是直接準備10顆全新盒裝香氛蠟燭「有讚有留言」就有機會!!!很夠誠意、很大機率!快快快喔

Maison Louis Marie自1792年開始長達230年的家族歷史,2000年正式成立品牌,並融合創辦人所經歷的時尚編輯、攝影、設計等加上家族230年的植物學背景因而誕生,將植物的獨特的純淨,透過各種香氛還原!品牌精神之一的「Clean Beauty」正是對環境的承諾,環保、永續經營,同時完全不做動物測試所有的耗材都以100%可灰收為基礎,然後致力於環境重建!!!

Maison Louis Marie品牌香氛一共1.大地氣息與木質香氣2.花朵氛圍3.清新風格4.溫暖與辛香韻味四大香調,然後高達15種味道包括以編號為設計的香氛,還有純粹的植物花香!像是No.01夏日海岸、No.02兒時記憶、No.3黑色湖泊、No.4秘境漫遊、No.5熱帶晚香玉、No.6春日融雪、No.8希望之船、No.9模里西斯、No.10地中海情懷、No.11歸途、No.12夏夜、果然白玫瑰、果然萊姆、果然茉莉、迷情薰衣草等!

Maison Louis Marie以其對植物科學的專業還有旅行、成長的記憶,然後演繹在淡香精、香氛蠟燭、香氛滾珠油、居室擴香之中!整個品牌我自己最驚艷就是「果然白玫瑰」讓白玫瑰的高雅香氣碰撞綠色以及果香的清新活潑,就像融入一場流動的白玫瑰花香之中,愉悅幸福的跳躍著。

總之,在Maison Louis Marie品牌中,先選喜歡的香調,再選喜歡的香味,然後去對應到有哪些產品,再去選擇自過所需要的大概如此!目前1010 HOPE專櫃官網都買得到!!!!廢話不多說,就是阿莎力的一次送你們10顆全新的Maison Louis Marie香氛蠟燭!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你需要這香氛蠟燭」就有機會,一樣平均分配這邊送5顆,另一邊送5顆,5/16公布幸運兒,最慢5/18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完整心得、照片、特惠組內容、免費兌換連結、贈送詳細規則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母親節最後加碼啦!!!!10瓶機率超高~快揪朋來讚讚玩玩!

 

 

 

 

截圖 2022-05-01 下午6.51.31

Maison Louis Marie品牌的源頭橫跨了兩個世紀,建立在古老而富有故事性的傳奇家族歷史中,圍繞著氣味與大自然。

自1792年開始,法國植物學者 Louis Marie Aubert du Petit Thouars ,法國大革命期間他被流放到馬達加斯加一帶,但從未放棄對植物探究的他,在那裡發現大量植物種類,在長達十年的時間裡,精心繪製植物素描、製作生物標本,研究並收集了2000多種植物。之後有機會得以回到法國,為當代的植物學至上傑出的貢獻,獲選為國家科學院榮譽成員,至今被視為法國植物學史的先驅。

 

 

截圖 2022-05-01 下午7.00.02

2000年生長在植物學世家的女孩 Marie du Petit Thouars,自小就時常在媽媽的花園溫室裡體驗各種植物香氣、實驗並製作蠟燭。長大後她經歷了時尚編輯與攝影,對於香氣著迷的她,以其美學和設計的專業背景,成立了香氛品牌 Maison Louis Marie,以家族對植物研究的歷史與豐富知識與靈感製作香氛,專注於獨特、優雅的天然香氣。品牌的香味源自大自然賦予的靈感,並將清新獨特的香味從蠟燭, 香水拓展到清潔、保養品中。

 

截圖 2022-05-01 下午6.59.42

其中,Maison Louis Marie的品牌精神“Clean Beauty”意味著品牌對提供環保產品的堅持;Marie與丈夫Matthew Berkson致力於帶給消費者無毒香水及安全的清潔保養,產品中不含可能污染地球或傷害人體的有毒成分。(無論它們是從大自然中萃取的還是再製造的

 

而Maison Louis Marie的一個堅持還有Cruelty-free,也就是不在動物身上測試產品,也不使用含動物性來源成分。

Maison Louis Marie確保在使用合成和天然成分之間取得平衡。品牌使用的合成成分是為了保護地球,避免瀕危植物受影響,且避免使用動物產品及天然過敏原。

 

然後,Sustainable Packaging所有禮品盒皆使用 100% 再生瓦楞紙和 FSC 認證紙張。紙盒上不使用任何有毒塗層,僅使用大豆油墨,避免使用閃亮的箔或其他有毒油墨處理,以確保盒子是 100% 可回收的。品牌努力將產品中的塑料消耗量降到最低,少量用到塑料的也確保都是100%回收塑料。

 

在香氛產品中,則使用玻璃容器(淡香精、香氛油及蠟燭);且不額外使用任何的外膜包裝。

 

 

 

截圖 2022-05-01 下午7.04.56

以及很重要的一個點,Maison Louis Marie更加入“1% For the Planet*”,第一個合作夥伴是National Forest Foundation,該基金會與 US Forest Service密切合作,通過每個月在迫切需要的地區種植當地原生樹木來滿足森林的重建需求。這樣的改變直接影響大氣中碳的減少、森林健康和恢復力、及保護數千種物種棲息地。

*加入該組織的企業,會捐出每年營業額的1%來幫助原始林地重建

同時也有加入Climate Neutral certified,成為非全球暖化的幫兇,減少碳足跡的發生

 

 

Maison Louis Marie品牌香氛一共1.大地氣息與木質香氣2.花朵氛圍3.清新風格4.溫暖與辛香韻味四大香調,然後高達15種味道包括以編號為設計的香氛,還有純粹的植物花香!像是No.01夏日海岸、No.02兒時記憶、No.3黑色湖泊、No.4秘境漫遊、No.5熱帶晚香玉、No.6春日融雪、No.8希望之船、No.9模里西斯、No.10地中海情懷、No.11歸途、No.12夏夜、果然白玫瑰、果然萊姆、果然茉莉、迷情薰衣草等!

我先以香氛類來編排:

 

 

 

截圖 2022-05-01 下午7.11.59

1.大地氣息與木質香氣

獻給那些喜愛自然的土壤香氣、雨後的芬芳、熟成的紅酒香以及鬱蔥的森山林地

香氣選擇:

No.02 兒時記憶

Le Long Fond是比利時的一家托兒所,由Marie du Petit Thouars的祖父於1979年創立,至今仍在營業。以檜木為主要香調,混合雪松的乾鬆和廣藿香的濕暖,並帶有飽滿的琥珀香調,具有圓潤、豐厚的溫暖氣息。

香氣用於:

洗手沐浴乳、身體乳液、蠟燭、香水、香氛油

前調:檜木

中調:雪松、廣藿香

基調:白麝香

 

No.04 秘徑漫遊

Balincourt 是Marie的家鄉,坐落在巴黎市郊,周遭為一座古老而神秘的森林。家族的成員們總是喜歡在林中一條名“情人道”的小徑上散步.歷經好幾個世代,仍是家族最喜愛的休閒活動。以雪松和檀香為主,加上溫暖強勁的肉桂、肉荳蔻,更搭配了煙燻的岩蘭草來調製而成柔和的木質調

香氣用於:

身體潤膚油、洗手沐浴乳、身體乳液、體香膏、蠟燭、擴香、香水、香水旅行瓶、豪華禮盒、迷你旅行組、 香氛油

前調:檀香、雪松

中調:岩蘭草、肉荳蔻、肉桂

基調:琥珀木

 

No.09 模里西斯

一個位於模里西斯島,原始森林中的自然保護區。森林內有超過100 種的植物原生物種及無數的動物,Marie在那裡發現了許多新的植物標本。木質調的香味。前調是葡萄柚和柑橘的自然透亮,帶有一點黑胡椒香氣。雪松和廣藿香構築出整個森林的場景,讓味道更有層次。

香氣用於:

洗手沐浴乳、身體乳液、蠟燭、香水、香氛油

前調:葡萄柚、柑橘、黑胡椒

中調:雪松、廣藿香、天竺葵

基調:岩蘭草、琥珀、麝香

 

 

截圖 2022-05-01 下午7.23.16

2.花朵氛圍

懂得如何欣賞玫瑰與薰衣草香氣,以及新鮮採收的多汁果香。輕鬆甜美、細緻花香的流露,像是走進一座植物園區。

香氣選擇:

果然白玫瑰

飽滿明亮的果調香味以佛手柑、黑醋栗做為開端,豐富了本應該低調溫暖的黑胡椒香氣。逐漸的與白玫瑰延伸成為和諧的綠色花香調,最後才用溫暖的橡苔、柔滑的東加豆和乾淨的麝香做結尾。

香氣用於:

洗手沐浴乳、身體乳液、蠟燭、香水、香氛油

前調:黑醋栗、佛手柑、黑胡椒

中調:白玫瑰

基調:橡苔、麝香、東加豆

 

果然茉莉

這款浪漫而溫和的花香,前調融合了鮮亮的義大利橙和繁盛的綠色花香。這款香氣的主體,澎派的像是把新鮮花束,構以茉莉、依蘭依蘭和晚香玉等花朵。最後的底蘊則是以橡苔和白麝香的溫婉收尾。

香氣用於:

蠟燭

前調:義大利橙

中調:茉莉、晚香玉

基調:白麝香、橡苔

 

迷情薰衣草

充滿異國情調的配方,結合了薰衣草、琥珀石、天然茴香和岩蘭草。再加入廣藿香和尤佳利精油,成為這款香水的精髓。溫暖的田園芳香、清澈的草本甜涼以及溫暖的乾燥木香,平衡的香氣才能平和心靈。

香氣用於:

蠟燭

前調:茴香、尤佳利

中調:薰衣草、香草

基調:琥珀石、岩蘭草、廣藿香

 

No.05 熱帶晚香玉

Kandilli 是位於伊斯坦堡海峽岸邊的小村莊,是Marie的母親 Twinkie 在 16 歲時第一次聞到晚香玉花的氣味的地方。這款香水是以熱帶晚香玉為主香調,以白百合為輔。輕暖的白花香氣,帶著絲滑的粉感質地,最後以溫暖的琥珀檀香為基調。

香氣用於:

蠟燭、香氛油

前調:依蘭茉莉

中調:熱帶晚香玉、白百合

基調:檀香

 

 

截圖 2022-05-01 下午7.32.56

3.清新風格

著迷於柑橘、輕盈的果氣、活力的氣息、薄荷葉及百里香;聞起來就像是加入了新鮮香草的可口雞尾酒

香氣選擇:

No.01 夏日海岸

Scalpay是Marie家族成員所擁的蘇格蘭小島;靈感來自於島上有著多樣針葉物種的林地數百英畝和淡水湖。Scalpay呈現出夏日海邊的香氣,前調的檸檬清香,融合了薰衣草和檸檬草的草本氣息,基調以琥珀麝香來營造出夏末的悠閒自在。

香氣用於:

蠟燭

前調:檸檬、沙灘草*

中調:薰衣草、檸檬草、夏草

基調:琥珀麝香

 

No.06 春日融雪

Neige de Printemps,指的便是“春日融雪”。讓創辦人Marie想起了祖母Tita,她在瑞士crans sur sierre度過了春季狂歡節。這是一款清甜的果香,由豐富的柑橘組成(血橙、柑橘、金桔及橙子),混合少許糖霜香氣,再搭上番石榴的新鮮清脆,才獲得這樣歡樂的情境氛圍。

香氣用於:

蠟燭

前調:血橙

中調:柑橘、金桔、糖感

基調:橘子皮、番石榴

 

No.08 希望之船

La Petite Louise 是一艘著名的法國船;Louis Marie 的侄子Abel du Petit Thouars就是由該船,在1833 年時從秘魯人手中救出。

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希望和冒險,紫丁香的香味搭配上青竹香,最後以香草和橙花收尾。

香氣用於:

蠟燭

前調:紫丁香、孜然

中調:青竹、茉莉、梔子花

基調:麝香、香草、橙花

 

No.11 歸途

1802 年,將被流放了 10 年的Louis Marie,從馬達加斯加載回法國的那艘船名就是La Themis。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長途旅行,以清新的綠葉香調和明亮的尤佳利香味為前調,隨後迅速轉變為清涼的薄荷香與冬青。最後變成安穩平靜的東加豆香味。

香氣用於:

蠟燭、香氛油

 

No.12 夏夜

Bousval 是以創辦人Marie母親的家鄉命名;在舒適溫暖的夏夜裡,她在田野間遛著四隻牧羊犬。夏季裡,大部分時間都在戶外露營、捕魚,或家旁邊的池塘畔採摘新鮮蔬菜。這款香味帶有瓦倫西亞橙和佛手柑活力、白荳蔻與薑花的輕盈、尤佳利的涼爽與橡苔的泥土氣息。最後的木質香及麝香則增添了現代氣息。

香氣用於:

蠟燭、香水、香氛油

前調:佛手柑、小荳蔻、瓦倫西亞橙*

中調:天芥花**、白薑、苦橙葉

基調:黃金琥珀***、黑雪松、沒藥

*瓦倫西亞橙 (Valencia orange): 加州柳橙產業最重要品種,也被全世界視為夏季唯一最有價值的柳橙品種,又稱為晚侖夏橙。

**天芥花 (Heliotrope Flower): 又名香水草、洋茉莉,是紫草科天芥菜屬的植物。

***黃金琥珀(Gilded Amber): 為各種琥珀裡的頂級品,有特別清新的松香味

 

果然萊姆

清新帶著氣泡感的萊姆和酸甜多汁的柑橘,讓這個香氣從一開始就備受關注。帶有辛辣感的羅勒和芳香的百里香交織,反而襯托出百合的柔軟花香及木質琥珀調的溫暖。

香氣用於:

蠟燭、香氛油

前調:柑橘、百里香、胡椒羅勒

中調:百合、萊姆

基調:木質琥珀、廣藿香

 

 

 

截圖 2022-05-01 下午7.50.40

4.溫暖與辛香韻味

追求香草的溫暖或是剛出爐的糕點香氣、菸草、雪松木及奔放的尤佳利葉

香氣選擇:

No.03 黑色湖泊

L’Etang Noir 的靈感是一個位於Balincourt的黑色湖泊;創辦人Marie在那裡創造了許多童年回憶,釣魚和探險的時光。L‘Etang Noir 是一款異國情調的香氣,帶有煙草花的前調,任由茴香的甜感、肉荳蔻的藥感、生薑和丁香的暖感,混合調製而豐富,讓底蘊的溫潤更顯得平和。

香氣用於:

蠟燭、香氛油

前調:八角茴香、肉荳蔻、菸草花

中調:丁香、生薑、香草

基調:香草、東加豆、安息香麝香

 

No.10 地中海情懷

Aboukir Bay是埃及地中海上一個寬敞的海灣,位於阿布基爾和尼羅河羅塞塔河口之間。Aristide,Louis Marie的兄弟,為一名法國海軍軍官,也是尼羅河河口海戰的英雄。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繁盛的自然景觀,以辛辣的尤佳利為前調,並以茉莉花、薰衣草、康乃馨和豐富的琥珀調協組成的花香琥珀中調。基底融合了廣藿香、雪松和岩蘭草,用木香做為結尾。

香氣用於:

蠟燭、香氛油

前調:檸檬、肉荳蔻、尤佳利

中調:茉莉、康乃馨、琥珀

基調:廣藿香、雪松、岩蘭草

 

 

LINE_ALBUM_2022323_220501_1

淡香精 50mL NT$3,280

以酒精為基底的香氛產品香氣的擴散效果更好,使身體周邊或行經之處皆能夠有明顯香氣

 

Maison Louis Marie雖然是香氛品牌,但香水部分只有5款,但就是純淨,同時是適合隨行、搭配的香氛,包裝設計簡約、質感文青,乾淨利落的不著痕跡,包括02兒時記憶、04秘境漫遊、還有果然玫瑰的香氣,整個品牌我自己最驚艷就是「果然白玫瑰」讓白玫瑰的高雅香氣碰撞綠色以及果香的清新活潑,就像融入一場流動的白玫瑰花香之中,愉悅幸福的跳躍著。

 

 

 

 

LINE_ALBUM_2022323_220501_0

同樣是Maison Louis Marie淡香精,在剛剛的4大香調中,則還有No.12夏夜、No.09模里西斯

 

 

LINE_ALBUM_2022323_220501_7

滾珠香氛油 15mL NT$1,980

調和了三款不同的油脂:

紅花油、向日葵油及迷迭香油

較高濃度的精油含量,香氣持久但較為低調、貼近肌膚

但如果你是想要香味更多樣,然後隨行方店攜帶,然後更親膚,同時比較像是與自己的香氛對話,那就是Maison Louis Marie的滾珠香氛油,隨行方便、方便攜帶、輕巧,同時是給自己精油香氛的善待。

包括有以下:

No.02 兒時記憶

No.03 黑色湖泊

No.04 秘徑漫遊

No.05 熱帶晚香玉

No.09 模里西斯

No.10 地中海情懷

No.11 歸途

No.12 夏夜

果然白玫瑰

果然萊姆

 

LINE_ALBUM_2022323_220501_6

滾珠香氛油體驗組 3mlx5 NT.1980

如果你只是剛開始想要嘗試Maison Louis Marie的滾珠香氛油,但又選擇障礙的話,有mini版的3mlx5,可以一次好好體驗各種香味,5瓶小ml的,剛好就是一瓶正貨容量,價格也不變,蠻適合入門入手!

內含:No.02 兒時記憶、No.04 秘徑漫遊、No.09 模里西斯、No.12 夏夜、果然白玫瑰

 

 

 

LINE_ALBUM_2022323_220501_5

迷你旅行組 9ml淡香精+3ml滾珠香氛油 No.04秘境漫遊 NT.1280

同樣體驗Maison Louis Marie的滾珠香氛油,還有淡香精的旅行組,價格也算是很可親,隨身的香水旅行瓶9ml單賣就是1080元,但旅行組多附一罐3mlMaison Louis Marie的滾珠香氛油,一次兩種香氛使用都能體驗。

 

 

 

LINE_ALBUM_2022323_220501_2

居室擴香 250ml/NT.3280

擴香的部分Maison Louis Marie目前只有針對No.04秘境漫遊推出,就只有一種味道,包裝質感簡約不失大器,透過Maison Louis Marie的優質的精油,不含酒精的達到居室擴香,約莫可以使用3個月,我自己經驗是,用到後面你稍微覺得沒有味道時,可以將擴香枝翻轉,會比較有味道!

 

 

S__36618309

香氛蠟燭240g/NT.1280

然後Maison Louis Marie招牌重點的香氛蠟燭,特別是編號款,就是單純的素面LOGO設計,要看香味的話,以底部標前為主,顏色稍有不同,但差異不大,差異最明顯的屬於No.05熱帶晚香玉。

每顆240g,都是大豆蠟成分,大豆蠟的好處就是燃燒融化的辣油可以用來滴身體當保養油用,我也蠻喜歡買大豆蠟蠟燭,比較多用、萬用,特別是融入精油,點燃散發的香味更是療癒。

 

 

S__36618307

香氛蠟燭 240g/NT.1280

如果你覺得Maison Louis Marie太素,果然這一系列比較有花樣一點,包括果然白玫瑰、果然萊姆、果然茉莉、迷情薰衣草,在Maison Louis Marie LOGO旁都繪有一朵花這樣,也是比較純粹的花香、果香,這系列會稍微有裝飾些,但如果你喜歡簡單素雅,剛剛的編號蠟燭純粹的logo就會更適合你。

 

 

 

LINE_ALBUM_2022323_220501_3

經典蠟燭禮盒 70gX3 NT.2180

當然,選擇障礙也可以從小蠟燭禮盒開始,但容量就是從240g縮減到只有70g,但一個禮盒就有三種味道,包括No.04 秘徑漫遊、No.09 模里西斯、果然白玫瑰這樣,不過這種大豆蠟蠟燭如果太小顆,味道是真的會比較不明顯,通常這種我可能都會三顆一起點,不然就是旅行攜帶方便。

 

 

LINE_ALBUM_2022323_220501_4

豪華禮盒 NT$4,580

這樣一來,你就不需要離開你最喜愛的香氣了。

一次擁有No.04秘徑漫遊三件組,包括淡香精50ml、香氛油15ml及香氛蠟燭70g。淡香精與香氛油讓你隨時身上隨時能夠保有標誌香氣,香氛蠟燭則可以充斥你身處的任一空間。

 

 

 

 

 

截圖 2022-05-02 上午10.46.11

總之,在Maison Louis Marie品牌中,先選喜歡的香調,再選喜歡的香味,然後去對應到有哪些產品,再去選擇自過所需要的大概如此!目前1010 HOPE專櫃官網都買得到!!!!廢話不多說,就是阿莎力的一次送你們10顆全新的Maison Louis Marie香氛蠟燭!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你需要這香氛蠟燭」就有機會,一樣平均分配這邊送5顆,Insatgram送5顆,5/16公布幸運兒,最慢5/18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你需要這Maison Louis Marie香氛蠟燭」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5/15(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5/18(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你需要這Maison Louis Marie香氛蠟燭」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5/15(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5/18(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太喜歡了好質感的居家隨身義大利香氛CULTI香氛栗,香氛包,鉑金彩色擴香(價目)

經典香氛變成質感文青茶香氣息的莫蘭迪粉灰色文青Miller Harris香氛蠟燭(全6款)

diptyque外1010我最愛的3個療癒香氛聖誕大全套NEOM,bamford,Miller Harris

走到哪香到哪!!!充電式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黑色&粉色任選(多圖)

蠟油全都可以滴身體!!!終於等到聖誕限定回歸!療癒精油香氛NEOM聖誕全價目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