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519_220731_0

早!!!不囉唆「有讚有留言」直接送6套讓你家宛如變身頂級飯店啦!!!

頂級飯店奕居我之前去住過就是用英國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當備品!!!這牌子你真的不要看它就綠綠的好像很無聊,除了是品牌象徵環境永續追求自然的顏色外,但精油味道完全不無聊的有夠療癒,市面上有超級多天竺葵對吧?但真要說我心目中最好聞的第一名天竺葵味道,真的就是bamford,基本上這品牌天竺葵系列你喜歡的話你一定會愛上!超級超級好聞的口碑到終於推出500ml大容量的天竺葵沐浴露和身體乳!

但重點是6套喔!就是沐浴露+身體乳「有讚有留言」這樣正貨一套要送你們,讓你的浴室輕鬆升級星級飯店就是終於等到bamford推出全新,而且很適合夏天的柑橘精油香氛,還有你也懂JO MALONE賣超好的鼠尾草,bamford也推出啦!!!這兩個精油香調可以說為夏天帶來一股清爽解渴。

柑橘不用多說吧,特別融入了印蒿、羅勒、葡萄柚,精緻的轉折、高明的調香。透過廣藿香敦厚的大地氣息陪襯印蒿及橙花的花果甜香;還有鼠尾草這個被JO MALONE的鼠尾草與海鹽帶起的夏日香氣,bamford的鼠尾草則是融合欖香脂、佛手柑、快樂鼠尾草的清新香調,能清淨、 包覆我們週遭同時照亮心情。

bamford這牌子真的就像NEOM一樣,看起來無聊,但你走過路過1010 HOPE專櫃試用品拿起來聞一下就會秒懂的療癒!!!!我最大方最給力!!!!6套~就是6套!沒在跟你可能只拿到一罐沐浴露?還是只送你一罐身體乳?這真的很問號!!!就是6套最新的精油療癒看是柑橘或是鼠尾草的「沐浴露&身體乳」這樣一個人一組!!!老樣子平均分配,這邊3套、另一邊3套!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比較想要柑橘還是鼠尾草?」就這麼簡單就有機會!!!!8/8 23:59截止,8/9公布名單收到資料最慢8/11掛號寄出!!!!

更完整的香調香氣價目、規則等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就是送6套~快揪朋友來玩~

 

 

 

Bamford_身體系列-柑橘_&_鼠尾草_情境圖.

說真的,bamford大概也是從他來台灣的2015年就接觸用到現在,轉眼也要8年了耶!說真的,剛開始的bamford包裝上比較有意境、但後來就漸漸統一成綠色,主要也是品牌對於環境永續的堅持,包括

全系列產品盡可能選用:

✓ 來源可追溯、可持續性的有機成分

✓ 生物可降解成分

✓ 通過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有機材料

✓ 僅使用來自植物及花卉的天然顏色與氣味

✓ 無GMO、PARABEN 、 SLS及礦物油疑慮

 

 

 

LINE_ALBUM_2022519_220731_2

而如果你要相對不無聊的,bamford這個擴香我蠻喜歡的也介紹過,霧面瓶身,如樹枝般的擴香枝,擺家裡一隅也很美,我用完很久,但都沒有丟掉,我都拿別牌的擴香液填裝,也還是美美好看。

 

 

 

 

LINE_ALBUM_2022519_220731_7

之前就提過,還記得我之前去香港時,入住蠻頂級的奕居酒店,當是備品就都是bamford,這牌子來自英國頂級香氛,你真的不要看它就綠綠的好像很無聊,除了是品牌象徵環境永續追求自然的顏色外,但精油味道完全不無聊的有夠療癒,市面上有超級多天竺葵對吧?但真要說我心目中最好聞的第一名天竺葵味道,真的就是bamford,基本上這品牌天竺葵系列你喜歡的話你一定會愛上!超級超級好聞的口碑到終於推出500ml大容量的天竺葵沐浴露和身體乳!

 

 

LINE_ALBUM_2022519_220731_6

睽違許久,好久沒有推出全新香味的bamford今年一口氣針對夏天推出了柑橘還有鼠尾草,柑橘不用多說吧,特別融入了印蒿、羅勒、葡萄柚,精緻的轉折、高明的調香。透過廣藿香敦厚的大地氣息陪襯印蒿及橙花的花果甜香。

bamford 柑橘沐浴露 250ml / NT1,250 97%天然來源成分

展現在豐盈細緻的泡沫是活力中添上一抹沉靜,清潔肌膚同時安穩、釋放 、接納情緒。多醣體的有機蘆薈提供潤澤並減緩肌膚因清潔過程中產生的乾燥、不適。洗後感受保濕柔嫩、清新舒緩。

 

LINE_ALBUM_2022519_220731_4

除了沐浴露外,成套的也有推出柑橘身體乳。

bamford 柑橘身體乳 250ml / NT1,350 98%天然來源成分

有別於一般印象的柑橘香調,揉合的木質氣息在明亮歡快中增添一抹沉穩,釋放身體積累的負擔並安定身心。清爽好延展、吸收快速的補水輕質地。富含多醣體的有機蘆薈,提供肌膚保水度與修復力。摩洛哥堅果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三種不同質地比例的油脂組合,有效滋養鎖水。

 

LINE_ALBUM_2022519_220731_8

倒是在柑橘的香氛調下,有多了一條身體去角質,是鼠尾草沒有的,特別是和身體容易長痘痘的人使用。

柑橘身體去角質  150ml / NT1,600 95%天然來源成分

➢ 清潔、去角質二合一。

清潔的同時也代謝老廢角質,沖洗容易,只需單一工序,不須再做二次清潔。微量水楊酸先軟化角質,加速鬆動表皮細胞剝離,進而便於去除堆積過厚的角質。天然摩洛哥堅果殼繼而掃除表皮老廢物質,恢復光澤與平滑。

 

 

LINE_ALBUM_2022519_220731_5

還有鼠尾草這個被JO MALONE的鼠尾草與海鹽帶起的夏日香氣,bamford的鼠尾草則是融合欖香脂、佛手柑、快樂鼠尾草的清新香調,能清淨、 包覆我們週遭同時照亮心情。

bamford 鼠尾草沐浴露 250ml / NT1,250 97%天然來源成分

透明清爽沐浴露。草木明亮放鬆的氣息與溫暖合宜並存。豐盈細緻的泡沫,溫和不乾澀。 搭配的有機蘆薈富含多醣體,提供水分並減少肌膚因清潔過程中產生的乾燥、不適。 洗後感受保濕柔嫩、清新舒緩。

 

 

LINE_ALBUM_2022519_220731_3

bamford 鼠尾草身體乳 250ml / NT1,350 98%天然來源成分

清爽保濕乳液,感受好延展、吸收快速的補水輕質地。富含多醣體的有機蘆薈 ,提供肌 膚保水度,恢復水嫩活力。

 

 

LINE_ALBUM_2022519_220731_1

bamford這牌子真的就像NEOM一樣,看起來無聊,但你走過路過1010 HOPE專櫃試用品拿起來聞一下就會秒懂的療癒!!!!我最大方最給力!!!!6套~就是6套!沒在跟你可能只拿到一罐沐浴露?還是只送你一罐身體乳?這真的很問號!!!就是6套最新的精油療癒看是柑橘或是鼠尾草的「沐浴露&身體乳」這樣一個人一組!!!老樣子平均分配,這邊3套、另一邊3套!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比較想要柑橘還是鼠尾草?」就這麼簡單就有機會!!!!8/8 23:59截止,8/9公布名單收到資料最慢8/11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按讚留言分享一下「你有多怕熱?為什麼想要?」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8(一)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11(四)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簡單說一下「你有多怕熱?為什麼想要?」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8(ㄧ)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11(四)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香港頂級飯店奕居備品!!超文青餘暉擴香精油有夠療癒的bamford甯靜、晨煥精油

100%環境友善回收再利用:英國文青香氛MillerHarris環保時尚進化首推大理石皂

20項商品全面降價,降幅最高26%!用了3年還是很愛bamford超療癒天竺葵香氛

10/10 APOTHECARY: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一種肌膚醒來的柔嫩活力

10/10 APOTHECARY:Rodial糖霜護唇霜。去除唇部死皮然後嬰兒般嫩唇(步驟)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