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915_220924_0

早!!!你們聞過就懂!!!就是平替版LE LABO啊啊「有讚有留言」送8名!!!!你們收到一聞就會秒懂!

還記得5月1010 HOPE引進的這有230年家族歷史背景,訴求環保純淨香氛但將整個成本都回饋在產品價格上的法國Maison Louis Marie品牌吧?終於針對品牌最受歡迎的4款香味,一次推出完整的質感沐浴露、身體乳,以及你去聞就會懂!根本我自己也很愛的LE LABO的Santal 33,在Maison Louis Marie這個品牌的04秘徑漫遊完全可以聞得到,也便宜有夠多的!

今年LE LABO被雅詩蘭黛集團收回後,對1010來說當然有夠虧,所以一些全新的香氛品牌也可以看到1010做的都很用力,但幾個1010新品牌中,我只能說,就屬法國的Maison Louis Marie最有機會,味道也真的最純淨好聞有質感,你甚至是有在迷過LE LABO的人都能在Maison Louis Marie身上找到些影子,尤以「果然白玫瑰」、「04秘徑漫遊」最推最值得入門!反正新光A11兩個專櫃走沒幾步路就到了,你就都聞一下,特別是LE LABO的Santal 33以及Maison Louis Marie的04秘徑漫遊,你真的會驚呼好像!然後便宜好多喔!

這次Maison Louis Marie針對品牌最受歡迎的4個香味:果然白玫瑰、04秘徑漫遊、02兒時記憶、09模里西斯推出純淨潔白的沐浴露以及身體乳,讓香氛得以更延伸,以及親膚,擺家裡浴室潔白的都是很美的裝飾外,就是以我剛剛一直大推根本LE LABO平替版的04秘徑漫遊追加推出了香氛潤膚油,還有隨身攜帶都很ok留香的體香膏!這個04秘徑漫遊拜託你們走過路過聞一下就好,有跟我一樣有在愛LE LABO Santal 33的檀香味的就會驚呼好像喔!!!!但價格更便宜!

夠誠意!!!最新款8瓶!就是全新正貨的Maison Louis Marie最新04秘徑漫遊體香膏要送你們!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純淨香氛Maison Louis Marie在1010 HOPE」,你們要複製貼上也都可以啦哈哈,但如果願意多跟我多講一點話我會更開心!一樣公平這裡送4瓶,另一邊也送4瓶!10/12公佈名單,最慢10/13陸續寄出!!!你有聞過LE LABO的Santal 33的收到幫我聞一下,你一定會覺得很像!

早安早安送8罐都全新香香的快揪朋友來玩~

 

 

 

 

LINE_ALBUM_2022323_220501_8

還記得5月介紹的這法國純淨香氛Maison Louis Marie吧?

230年家族歷史:環保純淨香氛4大香調15種香味法國Maison Louis Marie(價目)

230年家族歷史,法國最新潮流,同時致力於環境保護的純淨時髦文青香氛「Maison Louis Marie」,一共4種香調,但高達15種味道,產品包括有淡香精、香氛滾珠油、香氛蠟燭、居室擴香等,就在1010 HOPE可以聞到試到買到啦!!!那個味道純淨清新,同時運用Maison Louis Marie擅長的植物解構,將植物的香氛完美反應於其中!沒有虛華的包裝,更致力於環境永續守護,將全產品的包裝更是塑料降到最低的幾乎沒有,所以材質用料都是可以回收的,香氛更是傳遞出純粹的香氣,更是每年將1%的營業額用來幫助林地重建!!!!是不是有夠有良心的香氛品牌!!!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4_9

在5月Maison Louis Marie進駐台灣後,這次Maison Louis Marie針對品牌最受歡迎的4個香味:果然白玫瑰、04秘徑漫遊、02兒時記憶、09模里西斯推出純淨潔白的沐浴露以及身體乳,讓香氛得以更延伸,以及親膚,擺家裡浴室潔白的都是很美的裝飾。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4_8

從最基本時用沐浴露來說,4款味道的基調如下:

No.02 兒時記憶

Le Long Fond是比利時的一家托兒所,由Marie du Petit Thouars的祖父於1979年創立,至今仍在營業。以檜木為主要香調,混合雪松的乾鬆和廣藿香的濕暖,並帶有飽滿的琥珀香調,具有圓潤、豐厚的溫暖氣息。

香氣用於:

前調:檜木

中調:雪松、廣藿香

基調:白麝香

No.04 秘徑漫遊

Balincourt 是Marie的家鄉,坐落在巴黎市郊,周遭為一座古老而神秘的森林。家族的成員們總是喜歡在林中一條名“情人道”的小徑上散步.歷經好幾個世代,仍是家族最喜愛的休閒活動。以雪松和檀香為主,加上溫暖強勁的肉桂、肉荳蔻,更搭配了煙燻的岩蘭草來調製而成柔和的木質調

前調:檀香、雪松

中調:岩蘭草、肉荳蔻、肉桂

基調:琥珀木

No.09 模里西斯

一個位於模里西斯島,原始森林中的自然保護區。森林內有超過100 種的植物原生物種及無數的動物,Marie在那裡發現了許多新的植物標本。木質調的香味。前調是葡萄柚和柑橘的自然透亮,帶有一點黑胡椒香氣。雪松和廣藿香構築出整個森林的場景,讓味道更有層次。

香氣用於:

前調:葡萄柚、柑橘、黑胡椒

中調:雪松、廣藿香、天竺葵

基調:岩蘭草、琥珀、麝香

果然白玫瑰

飽滿明亮的果調香味以佛手柑、黑醋栗做為開端,豐富了本應該低調溫暖的黑胡椒香氣。逐漸的與白玫瑰延伸成為和諧的綠色花香調,最後才用溫暖的橡苔、柔滑的東加豆和乾淨的麝香做結尾。

前調:黑醋栗、佛手柑、黑胡椒

中調:白玫瑰

基調:橡苔、麝香、東加豆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4_10

沐浴露之後,同樣四款暢銷香氛的果然白玫瑰、04秘徑漫遊、02兒時記憶、09模里西斯也有推出潤膚乳,這也是香氛延伸的一個方式。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4_4

特別是沐浴露之後,搭配身體乳,然後配合香水,更能捕捉香氛粒子的讓香氛更延伸,以及保濕潤澤、香氛肌膚。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4_7

倒是一罐可以說很百搭、萬用的04秘徑漫遊潤膚油,這個可以說味道很激似LE LABO的Santal 33,單純可以說很延展性的潤膚油,單擦、膝蓋、手肘、乾燥處,或者是你要CP值更高、更百搭,在你用的護手霜、身體乳去滴個幾滴,可以讓保濕潤澤度更好外,也能更獲得香氛延伸的質感添加。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4_5

再者,很好入門,百搭,隨便都可以用的Maison Louis Marie的04秘徑漫遊體香膏,就是很純粹簡約的設計,但方便你攜帶,以及都不太用擔心打破、或是流出之類。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4_3

轉出適當的量,於身體上想要香氛部位滑過就很香香的外,其實這瓶Maison Louis Marie的04秘徑漫遊體香膏你都還沒有擦,單是打開蓋子,聞到那熟悉香味,真的就是很LE LABO的Santal 33。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4_2

夠誠意!!!最新款8瓶!就是全新正貨的Maison Louis Marie最新04秘徑漫遊體香膏要送你們!"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純淨香氛Maison Louis Marie在1010 HOPE」,一樣公平這裡送4瓶,另一邊也送4瓶!10/12公佈名單,最慢10/13陸續寄出!!!你有聞過LE LABO的Santal 33的收到幫我聞一下,你一定會覺得很像!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純淨香氛Maison Louis Marie在1010 HOPE」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0(一)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0/14(四)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純淨香氛Maison Louis Marie在1010 HOPE」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0(一)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0/14(四)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230年家族歷史:環保純淨香氛4大香調15種香味法國Maison Louis Marie(價目)

將倫敦特色融入香氛除了香氛蠟燭首度推出6款茶香擴香居家裝飾質感爆棚(價目)

太喜歡了好質感的居家隨身義大利香氛CULTI香氛栗,香氛包,鉑金彩色擴香(價目)

經典香氛變成質感文青茶香氣息的莫蘭迪粉灰色文青Miller Harris香氛蠟燭(全6款)

diptyque外1010我最愛的3個療癒香氛聖誕大全套NEOM,bamford,Miller Harris

最大降幅34%!10/10 HOPE-NEOM、REN、NYR逾200產品大降價!完整明細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