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10-10 下午8.03.51

早!!!今天我媽生日祝我媽生日快樂!!!!

便宜了17520元啊啊!!!!好看嗎?羽田機場愛馬仕攻略心得來啦!!!買到了一個我找很久很喜歡的顏色S2風衣灰金扣的Picotin 18菜籃子剛好送我媽當生日禮物啦!!!老樣子想知道日本機場免稅價跟台的差異,按個讚,留個言祝我媽生日快樂,訊息我我再給你羽田機場跟專櫃的價格比較!沒有想問價格也可以祝我媽生日快樂啦!哈

這次日本行的最後一顆拿到的包,想說要送我媽當生日禮物就選在她今天生日開箱比較有意義!這篇重點是羽田機場,羽田機場我前後買差不多五次,他們前陣子關門好一段時間,好像是7月才開的樣子我不是很確定,所以短期甚至是今年Sales都跟我說包量非常少,羽田機場我的經驗是第一次比較難,很難直接買到你最想要的夢幻包款,感覺他們是希望你是二次客、三次客才會讓你配,我第一次去問啥都沒有,第二次架上有一顆Roulis我當時三年前沒買過就直接結帳了,在這次之後,Sales知道我常往返日本,就開始順了,每次都會約好下次飛的日期,大概跟他說我喜歡什麼包什麼顏色,你只要真的每一次都真的有出現,Sales準備的東西都不會失望。

不過因為兩年多不能飛,羽田機場很多熟識的Sales都離職了,本來以為這次要重新開始,但還好之前買過也還有認識的Sales在,他就跟我說他們重新開幕不久,之前都沒有訂到包,是真的沒有貨,後來我真的是什麼包都問了,什麼都沒有,就隨口一問那Picotin 有嗎?他說沒想到我會喜歡,我說剛好送我媽當生日禮物好了,我只是隨口說那有S2 Trench嗎?沒想到就真的有!!!!我就隨手帶了一些東西,總金額也沒有一個包包多,可能是本來就認識的客人,所以過程還算順利。

當時有看到其他客人來,就比較明顯完全沒有想賣包包的感覺,都是以架上為主,連我當時看個Picotin都還要跟著Sales進小房間我就說有這麼誇張嗎?他說真的因為剛開,包量太少了,所以我的經驗是,目前羽田估計今年包量都不是太多,想買的人可能成田比較有機會,以及羽田機場我的經驗就是你沒去個兩三次也比較困難,至少我目前從羽田已經抱出兩個康、一個Roulis、一個Picotin 18這樣,如果是單就機場的配比來說,真的低很多很多,雖然沒有絕對的數字,但我覺得買對東西真的是蠻重要,以及真的不要一進去就說要配、配多少?就先逛,優雅一點,以及可能我都挑衣服也比較有加分!

早安早安祝我媽生日快樂~風衣灰S2也總算是被我搜集到了!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0_10

好久沒有買Picotin 18,主要是我自己也用不太到,台灣專櫃Sales也有問過幾次,但真的就不會太想要,因為就台灣專櫃的概念,你固定保持消費,大多一個月就只能拿一個包包,所以我如果沒有特別什麼送禮需求,不太會想再買Picotin 18,主要是我自己也用不太到,但真的也是蠻可愛也好用,加上價格在愛馬仕包包中好入手,所以一直需求都蠻多的。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0_9

找這個HERMES S2風衣灰色號也真的找蠻久,顏色比較米,然後多一掂溫柔感,真的也是蠻好看,剛剛好也是搭配金釦,整體協調性蠻好的。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0_8

包括提把的部分,以及一些五金穿環的部分,都是金釦,剛剛好在風衣灰這樣帶米色調下,呈現出的質感真的是挺加分。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0_7

好一陣子沒有拆全新的Picotin 18,基本上就是外面背條穿過後,然後將鎖扣上,就是這樣的設計感。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0_6

鑰匙跟鎖搭配整個包包是金釦的部分,就都是金色的,鑰匙要收好,不然扣子會打不開,我有嘗試過用其他包包的鑰匙開,想說好像都同樣的鎖匙,但證明是開不了的。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0_5

Picotin 18背面的部分就是比較簡單、簡約感,跟正面基本上差不多的。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0_4

底部比較類似一個長方形,四個角,有個底的這樣。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0_3

HERMES Picotin 18之所以相對其他包包比較便宜主要也是內裡不是做兩面皮,整個包內除了底部,周圍都是麂皮絨毛這樣,其實觸感也是好的,整體容量也是大的,真要說缺點,我媽就會說:蛤~沒有拉鍊,包包這樣空空開開的不會很危險嗎?哈哈哈哈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0_2

配起來大概這樣,給我媽用~祝我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