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0

早!!420起!!!!年度最壓軸的SABON聖誕大全套來了準備衝!!!!

小小磨砂膏、小小沐浴油、小小禮盒的小資好入手!!!!快敲朋友看準截圖敲SABON櫃姐留貨啊!!!!這次聖誕的全新香調[幸福饗宴]可以說幸福的好浪漫的玫瑰結合杏仁果奶香,在聖誕冷冷的天氣,讓人一聞到就覺得溫暖想要擁抱!!!除了聖誕限定香氛,最受歡迎的綠玫瑰、茉莉花語也都沒有少,做成了超可愛的聖誕小小禮盒,經典磨砂膏、沐浴油等都換成了小小迷你版,小小可愛的小資禮盒好入手!

重點是,有在迷SABON的絕對必入手的聖誕倒數日曆今年終於大改版成積木式,可以完美保存收藏,不用再戳完即丟,重點是每一格禮盒都還能DIY成聖誕吊飾的設計真的太棒啦!!!!

當然,限量的聖誕全新香味:幸福饗宴可以說是新香氛絕對先搶外,正貨的包括沐浴油、磨砂膏、身體乳液、護手霜、香水、擴香、沐浴球、香氛蠟燭、織物香氛噴霧全都有!!!!更別說小小容量小資聖誕禮盒也能輕體驗外,SABON千推萬推絕對首推的綠玫瑰也整個mini了,做了小小聖誕禮盒根本旅行必備或是送禮輕體驗,其他還有同樣熱銷的茉莉花語,甚至是織物噴霧等都整個mini了做成禮盒旅行組!你可以用得更多樣,但用更實惠的價格入手!

簡單說,這次SABON聖誕就是結合玫瑰的杏仁奶香,讓你在這聖誕能感受到溫暖的一點甜,全24品項全價目、全內容物、完整介紹都整理在blog啦!!!!!

SABON今年最後一波啦!聖誕真的最搶手,一些小資禮盒很就會賣光,快敲櫃姐留貨了!!!!!

早安早安喜歡SABON吧?你最推SABON什麼呢?

 

 

 

幸福饗宴 形象圖0

玫瑰香氣與奶油杏仁果在鼻間留香 瑰粉色湧現幸福的臉頰

今年聖誕SABON以玫瑰與杏仁奶香,展演巴黎甜點沙龍中滑順、療癒的甜美香氣,不禁讓人聯想到霹啪作響的壁爐,與法式甜點入口時襲捲而來的幸福感,臉頰湧現令人悸動的玫瑰色,美不勝收。

幸福饗宴充分展現甜點與堅果香氣的層次感,好似步入甜點沙龍時,先聞到如檸檬塔般芬芳,交疊著佛手柑與檸檬,下一步再轉進充滿滑順杏仁奶香的烘焙層架,漸漸帶出Ispahan般精緻高雅的玫瑰花香中調,而後調則踏入在甜點沙龍深處的烘焙爐,是最暖和的地帶,馥郁的香草與零陵香豆氣息隨熱氣瀰漫,暖心不已。

• 前調:杏仁堅果油、佛手柑、檸檬

• 中調:玫瑰、杏仁堅果油、山楂、洋茉莉

• 後調:零陵香豆、香草、麝香、木質

 

 

幸福饗宴形象圖2

限定挹注「甜杏仁堅果油」:滋潤如頂級甜點上的奶油,潤而不膩

為了迎接寒冷的冬日,幸福饗宴系列限定注入「甜杏仁堅果油」,讓身體肌膚在乾冷的季節中得到完美滋潤。SABON精選原產於地中海的100%有機甜杏仁堅果油,富含Omega脂肪酸,以冷壓初榨留下最穩定與最高營養價值的油,有機栽種也對環境更加友善。文獻記載,早在古埃及法老王朝,甜杏仁堅果油就已經是營養保健以及護膚護髮的聖品。甜杏仁堅果油具有高親膚性與滋潤度,延展性非常好,且擁有香甜芬芳氣味,加強保濕鎖水,柔軟角質細胞,從舒緩、滋潤、修護肌膚及髮絲都有優秀的功效,也常做為按摩基底油。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22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21

有在迷SABON的絕對必入手的聖誕倒數日曆今年終於大改版成積木式,可以完美保存收藏,不用再戳完即丟,重點是每一格禮盒都還能DIY成聖誕吊飾的設計真的太棒啦!!!!

今年SABON倒數曆陣容也更加豪華,包含兩條身體乳液50ml正貨、四罐身體磨砂膏60g、臉部磨砂膏60m正貨、織物香氛噴霧100ml正貨,還有只出現在倒數曆中的光采煥顏三效死海泥面膜30ml。

 

情境圖_倒數月曆2

2022 幸福饗宴 倒數月曆 $5,980

禮盒內含: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60ml(條裝)-薄荷/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15ml-薰衣草/ 以色列綠玫瑰 護手霜30ml(條裝)/ SABON經典護手霜10ml(條裝)/茉莉花語身體磨砂膏60g/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60g/ 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60g/ 白茶身體磨砂膏60g/亞麻&白牡丹 織物香氛噴霧100ml/ 宣言系列香水-純淨麝香8ml/光采煥顏三效死海泥面膜30ml/復活草保濕玫瑰花瓣凍膜30ml/玫瑰茶語 護手霜10ml(條裝)/白茶護手霜10ml(條裝)/以色列綠玫瑰 溫和淨化洗髮乳30ml/茉莉花語 經典洗髮乳50ml/茉莉花語沐浴油50ml (PET瓶)/SABON經典沐浴油50ml (PET瓶)/ 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50ml (PET瓶)/玫瑰茶語沐浴油50ml (PET瓶)/ 茉莉花語身體乳液50ml (條裝)/ SABON 經典絲綢身體乳液50ml/ 白茶絲綢身體乳液 50ml/ 以色列綠玫瑰身體乳液50ml (條裝)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20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19

幸福饗宴 明星沐浴薰香組 $4,580

SABON聖誕限量中最豪華完整的禮盒,一次收藏六款幸福饗宴限定單品,從沐浴磨砂到空間香氛,連泡澡都充滿巴黎甜點沙龍的甜蜜浪漫。充滿洛可可風與粉色與燙金的精緻禮盒為摯愛的親友或自己送上溫暖、愛和無盡的喜悅。

禮盒包含:

• 沐浴油 300ml

• 身體磨砂膏 60g

• 身體乳液 150ml

• 極潤護手霜 75ml

• 薰香組 100ml

• 沐浴球 160g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18

幸福饗宴 明星三部曲禮盒 $1,880

繫上迷人的粉紅緞帶,裝載著美好的玫瑰與杏仁果奶香,可愛的米白色帆布化妝包讓人在聖誕節慶中更加心花怒放。明星三部曲含有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與身體乳液,閉上眼,今冬的沐浴時光就與SABON沈浸在巴黎的甜點沙龍中。

禮盒包含:

• 沐浴油 100ml

• 身體磨砂膏 60g

• 身體乳液 50ml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17

幸福饗宴 薰香禮盒 $1,780

首次推出的薰香禮盒集結迷你薰香組與瑰粉色的薰香石,讓小空間也能充滿巴黎甜點沙龍烘焙出的玫瑰與杏仁果奶香。輕巧的薰香石可裝飾在空間中、懸掛在衣櫃,亦可置於抽屜、手提箱或梳妝台等封閉小空間,開啟時流洩出巴黎甜點沙龍的粉漾甜蜜。

*薰香石勿接觸衣物與物品表面,避免使接觸面變質。

禮盒包含:

• 薰香組 100 ml

• 薰香石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15

以色列綠玫瑰 柔嫩美體組(限定包裝) $1,680

人氣第一的以色列綠玫瑰,揉合義大利檸檬的明亮柑橘調與英國玫瑰,展現具有鮮綠感的玫瑰花香,清新且迷人。甜點盒裝造型,令人感受絢麗夢幻的巴黎甜點世界。

禮盒內容:

• 身體磨砂膏 200g

• 身體乳液 140ml

• 磨砂膏木匙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16

茉莉花語 柔嫩美體組(限定包裝) $1,680

茉莉花語在日本@Cosme蟬聯SABON TOP 3人氣香氛,即使是男生也喜愛的茉莉花語帶有皂香的乾淨氣息。甜點盒裝造型,令人感受絢麗夢幻的巴黎甜點世界。

禮盒內容:

• 身體磨砂膏 200g

• 身體乳液 140ml

• 磨砂膏木匙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11

織物香氛噴霧旅行組 $1,980

SABON最受歡迎的織物香氛噴霧,一次收藏茉莉、白茶、亞麻三款香氣,小巧的100ml適合攜帶,隨時轉換旅行時所處的空間氛圍,清新、乾淨的香氣可安心用於衣物、家具、床單、窗簾、床墊和壁櫥。

禮盒內容:

• 茉莉&伊蘭 織物香氛噴霧100ml

• 白茶&佛手柑 織物香氛噴霧100ml

• 亞麻&白牡丹 織物香氛噴霧100ml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12

以色列綠玫瑰 沐浴保養禮盒(限定包裝) $1,180

與以色列綠玫瑰一同漫遊巴黎甜點沙龍,承裝在幸福饗宴設計主題的禮盒中,一次感受身體乳液與沐浴油的雙重饗宴,讓肌膚無比柔軟滑嫩,並散發綠玫瑰清新鮮活的花香。

禮盒包含:

• 身體乳液50ml• 沐浴油 100ml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13

茉莉花語 沐浴磨砂禮盒 $1,180

精緻輕巧的聖誕禮盒,適合體驗SABON最著名的沐浴油與身體磨砂膏,感受令人驚嘆、柔軟又光滑的肌膚,並散發茉莉乾淨純真的印象。

禮盒包含:

• 身體磨砂膏 60g

• 沐浴油 100ml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14

復活草臉部磨砂膏雙享禮盒 $1,480

SABON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是日本最受歡迎的臉部清潔與去角質商品,天然荷荷芭顆粒可溫柔地煥新臉龐,還給肌膚柔嫩光滑。富含復活草、死海礦物質,在溫和去角質後肌膚也不緊繃乾澀。禮盒可同時雙享薄荷與薰衣草兩款磨砂膏:薄荷臉部磨砂膏含有天然薄荷晶體,柔和涼感,喚醒肌膚活力;薰衣草臉部磨砂膏則富含薰衣草精油,舒緩並放鬆肌膚。

禮盒包含:

•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薄荷)60ml

•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薰衣草)60ml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10

幸福饗宴 沐浴保養禮盒 $1,180

巴黎甜點沙龍中滑順、療癒的甜美香氣,收進小巧精緻的夢幻禮盒,是今年最適合交換禮物的選擇之一,幸福饗宴身體乳液與沐浴油組合,限定注入潤而不膩的「甜杏仁堅果油」讓肌膚更加柔軟滑嫩,並散發療癒的玫瑰與奶油杏仁堅果香氣。

禮盒包含:

• 身體乳液 50ml

• 沐浴油 100ml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9

幸福饗宴 沐浴磨砂禮盒 交換禮物價:$980

將巴黎甜點沙龍的浪漫的玫瑰與杏仁堅果油暖香,藏入幸福饗宴身體乳液與磨砂組合,輕鬆打造柔軟又光滑的肌膚,限定注入潤而不膩的「甜杏仁堅果油」與細緻的「甜杏仁穀微粒」,雙重拋光與滋養冬季肌膚。輕巧的禮盒繪上限定圖騰,是最讓人眼睛一亮的交換禮物選擇。

禮盒包含:

• 身體磨砂膏 60g

• 沐浴油 100ml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8

明星三部曲 STEP1 清潔:

幸福饗宴 沐浴油450ml $1,280/ 300ml $980

幸福饗宴沐浴油繫上瑰粉色的蝴蝶結,散發玫瑰與杏仁堅果油奶香,引領人走進巴黎甜點沙龍。本次沐浴油限定挹注甜杏仁堅果油,讓保濕感更升級,並蘊含橄欖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與酪梨油,其Omega3、6、7與維他命A與維他命D,是SABON沐浴油擁有高保濕度的秘密,在冬天沐浴過後,可感受肌膚保有柔滑不乾燥。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7

明星三部曲 STEP2 磨砂:

幸福饗宴 身體磨砂膏320g $1,480

幸福饗宴浪漫可口的美食調香氣,最適合在寒冷季節洗沐,本次身體磨砂膏限定挹注「甜杏仁穀微粒」,搭配多重切面的天然死海鹽,提升去角質效果,同時依然溫和。調和四種天然植物油:甜杏仁堅果油、琉璃苣油、阿薩伊果油、荷荷芭油,使肌膚煥新且保濕柔軟。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6

明星三部曲 STEP3 修護:

幸福饗宴 身體乳液150ml $1,180

幸福饗宴身體乳液限定挹注「甜杏仁堅果油」,使肌膚在冬季更加潤澤,玫瑰與杏仁奶香在肌膚飄散淡淡的溫暖香甜。SABON獨特的天然植物油配方橄欖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荷荷芭果油、乳油木果油、澳洲堅果油,質地柔潤保濕而不油膩。豐富的Omega3、6、7、9與維他命A及維他命E,可在冬天完整呵護肌膚。

 

 

 

 

情境圖_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_幸福饗宴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200ml(罐裝)- 幸福饗宴限定版 200ml $1,680

日本@COSME洗顏、去角質雙冠女王,獻上幸福饗宴限定版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以珍貴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天然香氛,賦予心靈愛與療癒,並限定注入甜杏仁堅果油,滋養柔軟肌膚。洗面乳與磨砂膏雙重功能,一個步驟就可以還肌膚純淨與光滑,天然荷荷巴顆與奶油般的質地,給予肌膚溫和舒服的使用感。復活草純淨保濕系列的共同成份─復活草、死海礦物質也賦予肌膚充足的潤澤感,用後不乾燥緊繃。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4

幸福饗宴 沐浴球160g $420

SABON沐浴球放入浴池中,會發泡並散發出幸福饗宴迷人的玫瑰花香與奶油杏仁堅果的香氣,讓人隨著熱水與蒸氣,在冬日中享受一段寧靜溫暖的泡澡時光。限定注入甜杏仁堅果油,讓泡澡後的肌膚不易乾澀。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3

宣言系列香水-幸福饗宴30ml $1,280

以幸福饗宴宣言香水,為自己打造迷人暖甜的風格,玫瑰花香交織杏仁奶香,層次豐富的美食花香調,給予既甜卻與眾不同的印象。特別推薦可於磨砂膏和身體乳後使用,讓幸福饗宴香氛更加持久。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2

幸福饗宴 薰香組450ml $3,280/ 100ml $1,180

仿造巴黎甜點沙龍中的玫瑰點心與滑順的杏仁奶香,為冬日的居家空間注入無限幸福。瑰粉與深藍的圓筒禮盒,營造出法式下午茶的華麗浪漫的氛圍,優雅精緻的威士忌酒瓶身則為空間帶來奢華感,小空間亦可選擇100ml薰香。

 

LINE_ALBUM_2022915_221019_1

幸福饗宴 香氛蠟燭240g $2,380

SABON為傳遞溫暖浪漫的幸福感,特別設計桃粉色的霧面玻璃罐身,嵌上古典優雅的紅銅金甜點沙龍招牌,點亮蠟燭時的玫瑰與杏仁奶香,彷彿踏入巴黎甜點沙龍世界。幸福饗宴香氛蠟燭由天然、環保、可生物降解的椰子蠟製成,並可以持續燃燒約50 小時。

 

情境圖_幸福饗宴織物香氛噴霧2

幸福饗宴織物香氛噴霧 300ml/ $980

轉換居家空間為節慶、溫暖、歡愉的氣氛,為家中的織物隨時染上幸福香氣,玫瑰、杏仁堅果香、零陵香豆傳遞甜點氣息,為寒冬帶來浪漫暖意。

 

 

 

 

 

延伸閱讀

是綠玫瑰的洗髮皂!!!!SABON植系髮肌護理從磨砂膏到3步驟還有紳士系列(價目)

Tiffany藍的好美是調酒Mojito薄荷涼爽清新SABON沁檸莫西多系列夏天好適合

拼布浴帽、小小磨砂膏沐浴油小資好入手!!!編織竹籃禮盒SABON繽紛野梨(價目)

380起!!!25週年限量暖甜馨香SABON經典PLV香氛銅牌萬年曆文青木製組(價目)

小磨砂膏1顆426元!!!年度最澎湃最期待柑橘巧克力SABON流金年華聖誕全明細

睽違5年!!!可愛好入手小小磨砂膏小白花完整全套香氛SABON橙花漫舞(全價目)

不能飛日本也能有東京的味道!!!終於等到SABON的東京晶透夢境香氛回歸(價目)

跟我龜背芋盤好搭!!!小小磨砂膏,沐浴鹽,織物噴霧回歸!!!SABON綠意叢林(全價目)

小小玫瑰磨砂膏沐浴油免500!!!SABON玫瑰秘境全新白玫瑰9項超限量新品全價目

更精巧價格更便宜更好入手!!SABON年度最欠買胡桃鉗幻遊聖誕限定(全價目)

最便宜才380!!!SABON年度第一個城市限定系列:東京晶透夢境全12品項全價目

小小磨砂膏一罐才423元!SABON耶誕璀璨霓彩全香調+倒數日曆完整明細價目

最便宜才180!那顆聖誕彩球太欠買》用超少錢就可買到超多的SABON聖誕全價目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聖誕限量全明細》療癒日式白茶新香SABON週年慶特惠整理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