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2-11-19 上午11.25.14

早!!!每次來日本絕對要留一碗拉麵給AFURI啦!!!!

但我跟你說!我的新發現!!!怕胖的務必將麵條換成低卡的蒟蒻麵!一樣好吃~然後你多點空間把超級好喝的柚子湯喝光光!!!!還有叉燒飯也都可以吃~哈哈!!!

我朋友說我好好笑,湯都喝完了、還吃了一碗叉燒飯,又點一瓶啤酒,你有在擔心變胖嗎?我說你懂不懂啦~同樣都要吃麵的話,我換成蒟蒻麵,卡路里比較少,整餐吃下來攝取的熱量還是比較低啊!!!哈哈哈

在日本真的是餐餐都要計較,計較的不是錢,而是因為太多想吃的,你真的要留些空間才能吃更多的,這也是我日本朋友告訴我的,他們都會換成蒟蒻麵,一樣Q也好吃外,熱量攝取的比較少,也比較不用擔心變胖,加上我又好喜歡AFURI的湯喔!!!!都會想要喝光光~而且叉燒飯也有夠好吃的,可以學一下換成蒟蒻麵!!!更清爽沒負擔!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也方便~我這次吃的是中目黑的店,就在蔦屋書店旁邊,很漂亮也方便。

早安早安AFURI吃太多次啦!!!請推薦你來日本還有什麼絕對必吃的拉麵!!!!拜託

 

2022118_221119

AFURI,阿夫利柚子塩拉麵

地址:〒153-0051 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1丁目23−1 中目黒アリーナ 1F

電話:+81 3-5720-2240

營業時間:11:00–05:00

AFURI我之前都蠻推薦去吃惠比壽的分店,蠻美的,這次來到中目黑的店也很ok,出站就看得到,蔦屋書店在旁邊也很漂亮。

 

2022118_221119_0

拉麵710日圓起,但經典招牌的柚子鹽拉麵1000日圓左右這樣。

 

 

2022118_221119_1

同樣採去自助點餐,結完帳票券出來給店員就可以啦,日本吃拉麵好處就是大家吃很快,又算剛開始要排,也不太用排很久

 

2022118_221119_3

因為來日本還是都想要留一碗拉麵給AFURI,他們的叉燒飯也好好吃,配啤酒也是很ok。

 

 

2022118_221119_11

AFURI拉麵配料主要也還可以好炙燒的豬肉或是舒肥的雞肉,我覺得都蠻好吃的,看個人洗好。

 

2022118_221119_4

這次重點的低卡蒟蒻麵,不要擔心不好吃,一樣很Q也很有麵條味,ok的,低卡就吃吧

 

2022118_221119_5

因為AFURI那柚子鹽的淡麗清湯真的是有夠好喝的!!你會一直想喝!特別是搭配她們日本的水菜

 

2022118_221119_6

我跟他吃的話我看他部會喝完我都也不會喝完,但我自己吃的話,我就會喝完!哈哈哈哈,就很好喝

 

 

2022118_221119_9

然後個人也很愛他們的炙燒燒肉飯,特別是中間那一坨蘿蔔泥,拌勻後,攪拌一起吃真的不會很膩、又好吃

 

 

2022118_221119_10

再配上一杯神泡啤酒!完美

 

2022118_221119_7

全部就是吃光光!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