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118_221203_8

早!!!不撞香!!!英倫文青聖誕禮盒「有讚有留言送6組」啊啊啊!!!!快快

歲末年終說好要回饋你們送你們聖誕禮物啦!!!介紹過好多次跟JO MALONE等同樣來自英倫的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最重點的聖誕禮盒就是會將品牌經典香氛做成小資好入手,同時一瓶瓶類似香氛書冊般的讓你可以隨香輕鬆品味!!!這次一共推出5款香氛聖誕禮盒,如書籍般的抽出,可以看到從適合他的3款香氛禮盒、適合她的3款香氛禮盒外,品牌最經典最受歡迎的午後伯爵、恬謐花徑也同樣組合成聖誕禮盒外,最最最重點的就是頂級私藏系列共五款珍稀香氣首度做成聖誕限定禮盒,除了一次可以完整輕體驗外,還附了專屬旅行皮革套讓你隨時補香攜帶!!!!直接送6套聖誕禮盒給你們讚一下留個言快快快~看文末!

今年聖誕,可以說是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將愉悅多彩的復古風華妝點至聖誕節慶中,每一款禮盒宛如香氛盛宴的佳餚般,讓人能夠細細品味,同時享受聖誕派對的歡愉。

從適合他的隨身香水香氛禮盒,一次搜羅嫣柔檀香淡香精+午後伯爵淡香精+晨曦朝露淡香精是最完美的他的聖誕寫意;適合她的隨身香氛禮盒則是包括玫瑰晨語淡香精+恬謐花徑淡香精+Scherzo淡香精讓她能夠溫柔可人。

針對最受歡迎其中也是我自己最愛帶有點英倫文青茶香的午後伯爵也有小資好入門搭配沐浴膠的聖誕禮盒,喜歡純淨白花香氣的同樣也有恬謐花徑的小資聖誕香氛禮盒。

這次聖誕禮盒最大重點也就是Miller Harris最頂級獨樹一格的私藏系列香氛大全套,首度mini好入手做成聖誕香氛禮盒組,包括常春藤淡香精+雪松淡香精+霓金麂絨淡香精+烏木鎏金淡香精+遲散幻煙淡香精等一共完整5款,各10ml的讓你隨著每天自己的心情都以輕鬆變換,還附有質感扣環黑色皮革套,剛剛好裝進一支10ml的香氛讓你隨身帶著走!

總之!!!!跟你們說好的歲末年終要來準備一些聖誕禮物回饋你們!!!沒看錯~就照片中你看得到的聖誕禮盒!!!一共送全新6組給你們!讓你們聖誕也能香香不撞香!!!!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英倫頂級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在1010 HOPE」就有機會!!!!一樣這邊3組、另一邊3組~12/19公布名單!!!最慢12/21寄出,盡量趕在聖誕前讓你們收到啊!!!

早安早安~6組就是全新聖誕香氛禮盒!不用跟我交換禮物直接送你們快快快!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3_0_0

我必須說同樣來自英國,香氛調性Miller Harris真的跟JO MALONE還真的有點像,但Miller Harris主軸還是比較聚焦,文青、香氛圖書館、茶香、書卷氣息等...這就是Miller Harris的香氛特色,不落俗套、有自己的格調,就像個讀書人般的知書達禮,讓人覺得你有氣質、有內涵、有深度的優雅氣息。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3_6

Miller Harris最重點的聖誕禮盒就是會將品牌經典香氛做成小資好入手,同時一瓶瓶類似香氛書冊般的讓你可以隨香輕鬆品味!!!這次一共推出5款香氛聖誕禮盒,如書籍般的抽出,可以看到從適合他的3款香氛禮盒、適合她的3款香氛禮盒外,品牌最經典最受歡迎的午後伯爵、恬謐花徑也同樣組合成聖誕禮盒外,最最最重點的就是頂級私藏系列共五款珍稀香氣首度做成聖誕限定禮盒,除了一次可以完整輕體驗外,還附了專屬旅行皮革套讓你隨時補香攜帶!!!!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3_5

Miller Harris 2022聖誕禮盒_他的隨身香水(3x10ml) NT.2200

送給心中最特別的他,為他準備好一周所需的風格氣場。

禮盒內含:

嫣柔檀香淡香精10ml x1 :

以靈動的粉紅胡椒和辛香的藏紅花所喚醒,展現絲滑與性感。乳香和紙莎草則帶出樹脂的馥郁質地以及木質調特有的溫暖。喀什米爾木、清脆琥珀和蘚苔氣息,勾勒出不過度的性感,香草氣息讓整體香氣更圓潤。

午後伯爵淡香精10ml x1 :

佛手柑的獨特氣息混合了帶有煙燻感的茶葉與木質香,為其添上了一筆不可預期的芬芳。近乎不可探知的肉豆蔻與白樺, 淺淺的添上了一股溫暖及更多的面相。

晨曦朝露淡香精10ml x1 :

明亮純淨的早晨,平和安寧。生活終於在輕快的音樂中,獲得一絲喘息。活力耀眼的佛手柑、芳香開闊的迷迭香與岩蘭草,帶我們駛入日常的臆想。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3_0

Miller Harris 2022聖誕禮盒_她的隨身香水(3x10ml) NT.2200

送給心中最特別的她,為她準備好一周所需的風格氣場。

禮盒內含:

玫瑰晨語淡香精10ml x1 :

一股清甜的玫瑰芳香,帶著來自甜橙與黑醋栗的細緻果香。構成了一幅光彩奪目又處不可及的美景。柔順的檀木香與麝香,附在肌膚上形成溫暖的底蘊。

恬謐花徑淡香精10ml x1 :

源自法蘭西斯霍奇森 伯內特的經典小說 「 秘密的花園 」一書。 柔軟 的白花香伴隨新鮮綠意 帶著自然水感與穿透力 。梔子花叢透出朦朧的微光 譜寫出清澈、明亮、感性的頌歌,獻給最純淨的白花。

Scherzo淡香精10ml x1 :

以令人感到振奮的血橙做為開場,隨之而來的是點睛的印蒿芳香與帶有甜味的金黃色乳香。這股絕妙的香甜漸淡,隨之盛開的是玫瑰與水仙的花香。在意猶未盡的甜味及將消弭之際,濃烈的廣藿香、香草與沉木隨之並進。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3_4

Miller Harris 2022聖誕禮盒_午後伯爵  NT.2000

禮盒內含:

午後伯爵淡香精14ml x1+午後伯爵沐浴膠60ml x1

在年末的節慶氣氛中,與最在意的人分享這一整年最喜歡的迷人香氣。

午後伯爵是在讚揚那活力無限的午茶精神。直接了當也讓人神魂顛倒,就如同身處茶葉與蒸汽的漩渦,又或是像初聞的故事般讓人驚喜。佛手柑的獨特氣息混合了帶有煙燻感的茶葉與木質香,為其添上了一筆不可預期的芬芳。近乎不可探知的肉豆蔻與白樺, 淺淺的添上了一股溫暖及更多的面相。

前調 - 義大利佛手柑、西西里檸檬、苦橙葉

中調 - 四川桃花、紅茶原精、肉豆蔻

後調 - 阿根廷瑪黛茶、俄羅斯白樺、白麝香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3_3

Miller Harris 2022聖誕禮盒_恬謐花徑  NT.2000

禮盒內含:

恬謐花徑淡香精14ml x1+恬謐花徑沐浴膠60ml x1

在年末的節慶氣氛中,與最在意的人分享這一整年最喜歡的迷人香氣。

源自法蘭西斯霍奇森 伯內特的經典小說 「 秘密的花園 」一書。 柔軟 的白花香伴隨新鮮綠意 帶著自然水感與穿透力 。梔子花叢透出朦朧的微光 譜寫出清澈、明亮、感性的頌歌,獻給最純淨的白花。

前調-佛手柑、柚子、Aqual、水梨

中調-梔子花、茉莉、依蘭依蘭、紫羅蘭

後調-浮木、滑順檀香、雪松、麝香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3_2

Miller Harris 2022聖誕私藏禮盒 10mlx5 NT.5300

一次擁有 Miller Harris 私藏系列共五款珍稀香氣,隨時隨心穿上屬於你的氣息。

探索倫敦歷史和魅力的極致,透過驚奇的天然萃取演繹出精緻風情。頌讚於珍稀香氣的熱愛,在少量的生產下提升了稀有與獨特的珍貴感。

禮盒內含: 5款香水+專屬旅行皮革套x1

常春藤淡香精10ml x1 :

以白松木的青翠、橡樹葉、和充滿大地氣息的青苔作為基底,營造出無法抗拒的感官享受。

雪松淡香精10ml x1 :

致人生的探險家,場雪松與黑蘭的辛辣童話。這支香氛要讓你如同突然發現那禁忌無人祕境。

霓金麂絨淡香精10ml x1 :

令人喜出望外的皮革香調,揉合了玫瑰與覆盆莓的甜美細緻在其中。透過鳶尾花跟與廣藿香引出煙燻衝突感,並搭配了番紅花的性感溫暖。

遲散幻煙淡香精10ml x1 :

鮮明的檀木香,琥珀和烏木,調和了肉桂與小茴香,更豐富了香氣深度,引人願探其究竟。玫瑰和烏木的所編寫的禮讚,這是能夠餘韻繾綣,連綿上天的迷人香氣。

烏木鎏金淡香精10ml x1 :

深沉幽暗的烏木被發著粉質微光的克什米爾木與成束輕柔果香的萬壽菊層層包覆,而跟隨接踵的是辛香荳蔻和冷杉香脂煙燻,讓整體呈現豐富多元的層次體驗,最終都被看似突兀驚喜,實則溫潤的蜜糖香氣圓潤包覆。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3_1

這次聖誕禮盒最大重點也就是Miller Harris最頂級獨樹一格的私藏系列香氛大全套,首度mini好入手做成聖誕香氛禮盒組,包括常春藤淡香精+雪松淡香精+霓金麂絨淡香精+烏木鎏金淡香精+遲散幻煙淡香精等一共完整5款,各10ml的讓你隨著每天自己的心情都以輕鬆變換,還附有質感扣環黑色皮革套,剛剛好裝進一支10ml的香氛讓你隨身帶著走!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3_7

總之!!!!跟你們說好的歲末年終要來準備一些聖誕禮物回饋你們!!!沒看錯~就照片中你看得到的聖誕禮盒!!!一共送全新6組給你們!讓你們聖誕也能香香不撞香!!!!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英倫頂級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在1010 HOPE」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3組、Instagram 3組~12/19公布名單!!!最慢12/21寄出,盡量趕在聖誕前讓你們收到啊!!!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英倫頂級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在1010 HOPE」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18(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2/21(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英倫頂級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在1010 HOPE」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18(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2/21(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10ml千元好入手!!!!終於等到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推出木苔/蒝野淡香精(價目)

一秒家裡變5星飯店!!!頂級質感香氛CULTI將義式美景重現潔膚露、潤膚乳(價目)

頂級奕居飯店備品品牌!!!我最愛天竺葵!英國頂級精油bamford全新鼠尾草、柑橘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香港頂級飯店奕居備品!!超文青餘暉擴香精油有夠療癒的bamford甯靜、晨煥精油

100%環境友善回收再利用:英國文青香氛MillerHarris環保時尚進化首推大理石皂

20項商品全面降價,降幅最高26%!用了3年還是很愛bamford超療癒天竺葵香氛

10/10 APOTHECARY: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一種肌膚醒來的柔嫩活力

10/10 APOTHECARY:Rodial糖霜護唇霜。去除唇部死皮然後嬰兒般嫩唇(步驟)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