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129_230115_6

早!!!第二件5折!!!平均一罐不用40!!!!快衝你家樓下7-11 !!!看到有貨架上全掃就對了!!!不會後悔

我很怕你們想喝買不到,準備40罐送10名,一人4罐,草莓跟哈密瓜各2罐一組「有讚有留言有機會」!!!!

超級大消息!!!不用飛韓國~百年高品質!!!超可愛又超好喝的延世牛奶我們終於走下樓7-11就買得到了!!!!嗚嗚嗚先讓我哭一回~這被譽為隱藏版韓國國民牛奶,隱藏版的經典好味道,韓國名校延世大學教授照顧的牛,延世大學自有牧場安心保證的牛奶,一喝真的是:哇!!!!好好喝喔~會想要一罐接一罐!!!!我怕你們買不到~我買了一共40罐,草莓、哈密瓜兩個口味各20罐!!包成草莓2入+哈密瓜2入這樣一組,送10名!夠誠意吧!「讚一下指定留言一下就有機會!!!」看文末!

重點是超可愛「麗莎和卡斯柏 Gaspard et Lisa」聯名!!!正面背面不同圖案,好喝又可愛又適合打卡,常溫保存非常方便,想喝直接戳來喝,那個吸管孔處還有水果圖案有夠可愛!

然後你不要以為這是那種很廉價調味乳!!!完全不是、完全不會!你喝過就懂那個奶香好濃,草莓跟哈密瓜的味道也不會很化學很怪,非常非常鮮濃好喝!草莓牛奶的A級乳源含量更是高達45%!我自己也有兩個小外甥,也不太敢給他們喝太不好的東西,但這個非常可以,他們新年來我家喝的有夠開心有夠喜歡!!!真的推推~

就是你家樓下7-11就有賣了!!!!一瓶定價49,第二件5折,兩瓶買下來也才74元,平均一罐才37元非常可以的不用飛韓國就能喝到!超方便~快買起來!!!你新年的第一瓶喝的牛奶「延世牛奶」!!!

我真的大囤特囤的有夠好喝,我真的怕你們不好買買不到,我準備40罐,草莓口味20罐、哈密瓜口味20罐,一組4罐共草莓2罐+哈密瓜2罐,送10名!!!!夠誠意吧~一樣這裡5名、另一邊5名!!!!!2/6公布名單,最慢2/8寄出!!!!按讚留言分享一下「百年高品質延世牛奶來台啦!就在7-11,第二件5折」就有機會!!!快快快~很簡單

早安早安喝過延世牛奶嗎?想喝草莓還是哈密瓜呢?送40罐快呼叫朋友來玩!

 

 

 

S__44507142

真的快衝你家樓下7-11,看到就是買就對了!第二件5折超划算可愛又好喝啊啊啊!便宜到完全可以全掃都不心疼!重點是還很好喝!

 

 

 

 

 

LINE_ALBUM_2022129_230115_10

就這!韓國百年名校延世大學高品質監督,在韓國可以說是經典,有隱藏版國民牛奶封號的延世牛奶,台灣終於也能喝到啦!!!!

但延世牛奶品項眾多,目前是以調味奶的草莓、哈密瓜口味兩款在台灣7-11先行上市。

而延世牛奶有名就在於其來自延世牛奶自有牧場,每一匹牛都是由延世大學教授細心照顧,根據網路資料報導顯示,每天牛奶產量達210噸,更是自有牧場生產牛奶高品質保證。

 

 

 

 

S__44507141

延世牛奶主要是由延世大學教授們組成的食品科學委員會把關,透過創造、專業研究,然後一直提供最好安全的牛奶產品。

延世牛奶本身更是獲得食品醫藥品安全處HACCP認證延世牛奶產品獲得食品醫藥品安全處HACCP認證,也是確保食品安全性,科學化制度管理衛生安全,然後成分那些都很清楚一目瞭然,沒有麼奇奇怪怪。

 

 

 

LINE_ALBUM_2022129_230115_1

這次在台灣上市的延世牛奶品項為草莓口味、哈密瓜口味兩種,然後還是超可愛「麗莎和卡斯柏 Gaspard et Lisa」聯名!!!正面背面不同圖案,好喝又可愛又適合打卡,保存上是常溫,不需要冷層之類,當然冰冰的喝也更好喝。

 

 

 

S__44507139

喜歡的話,看到7-11架上有貨就是全掃就對了,第二件五折也很划算!而且你注意看,他們吸管孔處還有對應口味的水果圖案,讓你戳飲料喝時,就像戳破水果的新鮮流出感,小細節但很貼心、很細膩。

 

 

LINE_ALBUM_2022129_230115_3

目前延世牛奶在台灣7-11上市的是哈密瓜、草莓兩個口味,我記得國外還有像是香蕉口味、巧克力口味之類,真的是集氣台灣其他口味也能趕快引進上市耶,畢竟真的是蠻好喝、又方便、又可愛,完全就是很想唾手可及的想喝就是隨手買得到那種feel !!!!!

 

 

LINE_ALBUM_2022129_230115_4

先講延世牛奶的哈密瓜口味,擠出來顏色帶點茉莉綠感還算蠻自然的,都還沒喝就很能聞得到牛奶香氣,還有哈密瓜的味道,本來我是有點擔心哈密瓜?會不會很怪?畢竟我喝過哈密瓜過往做的一些汽水、飲料真的都不是太好的經驗,但延世牛奶的哈密瓜你就會覺得好香醇、好好喝,牛奶本身的品質好,選的哈密瓜添加也沒亂來,平衡出順口濃潤的哈密瓜牛奶,喜歡~好喝!

 

 

 

LINE_ALBUM_2022129_230115_5

然後另外絕對要大推的草莓口味的延世牛奶!我跟你說,內行的單看這顏色就知道過關了,超怕擠出來是很恐怖很塑膠很化學的草莓紅色,但這顏色真的很自然、很可以,然後草莓牛奶這種我以前喝最怕最怕遇到的就是喝起來帶酸、帶優格的味道,那真的有夠崩潰有夠不好喝,但延世牛奶的草莓口味,真的就是很香醇的草莓牛奶,好幸福好好喝,完全不會覺得奇怪、怪味!!!!!推推!

 

 

 

 

LINE_ALBUM_2022129_230115_2

就是你家樓下7-11就有賣了!!!!一瓶定價49,第二件5折,兩瓶買下來也才74元,平均一罐才37元非常可以的不用飛韓國就能喝到!超方便~快買起來!!!你新年的第一瓶喝的牛奶「延世牛奶」!!!

我真的大囤特囤的有夠好喝,我真的怕你們不好買買不到,我準備40罐,草莓口味20罐、哈密瓜口味20罐,一組4罐共草莓2罐+哈密瓜2罐,送10名!!!!夠誠意吧,一樣Facebook 5名、Instagram5名!!!!!2/6公布名單,最慢2/8寄出!!!!按讚留言分享一下「韓國百年名校高品質延世牛奶來台啦!就在7-11,第二件5折」就有機會!!!快快快~很簡單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韓國百年名校高品質延世牛奶來台啦!就在7-11,第二件5折」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2/5(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基本上最慢2/8(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百年高品質延世牛奶來台啦!就在7-11,第二件5折」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2/5(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基本上最慢2/8(三)會陸續寄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