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2

早!!!有在愛古早味的看過來啊!!!!還有低糖版!!!!這喜氣又很好吃一包330起!!!!我拆開一不小心瞬間吃了10個!!!!

真的是過年就要吃這種花生酥娃娃酥啦!!!!我跟你說~真的不要再買那種很難吃、又黏牙、還要含在嘴巴很久的!!!!這是我一個美食老饕朋友推薦我買的,50年傳承的花現喜福娃娃酥花生酥!我還跟我媽說你過年桌上那些糖果餅乾不要亂買,我有準備,你不要買一堆放桌上放到中秋也沒人吃!!!!哈哈哈,真的是有單據為證~全都是自費購買想說過年要吃這個,也沒有打算要送人!!!!就覺得喜氣洋洋,我自己住的地方放一點,我爸媽至的地方也放一些,我妹他們家我也放一些這樣!

這很可以很好吃的地方在於口感有夠酥、完全不黏牙,包裝喜氣可愛,4種口味包括經典古早味花生就是很濃潤的花生香氣,黑芝麻吃起來整個像桂冠芝麻湯圓在你嘴巴化開的有夠濃潤、然後清新解膩的靜岡綠茶,甚至是就連比砂糖甜度降低45%的日本海藻糖低糖版的花生都有!!!!

我是覺得這家真的好吃在於紮實、又香、完全不黏牙、放在嘴巴層層酥酥的化開來,一不小心一個兩個三個、五個就吃了!!!!哈我爸我媽、還有外甥跟我妹都愛吃覺得很好吃,我也覺得好吃,重點是包裝喜氣又可愛,就過年應景,講真的~要不是過年,這雖然好吃我也不會特別買來吃了還要努力去運動!哈哈哈哈哈哈

早安早安喜歡吃這種娃娃酥花生酥嗎?4種口味想吃哪一個口味?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3

有單據為證,年前官網買來辦年貨用的,都是自費購買,也是我一個美食老饕朋友推薦,講真的~要不是過年,這雖然好吃我也不會特別買來吃了還要努力去運動!哈哈哈哈哈哈

https://www.cheerful-candy.com.tw/

官網就可以買,688萊爾富超取免運。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18

年前出貨蠻快的,很順利年前宅配收到,包裝完整的剛剛好這樣,想說用來辦年貨、拜拜用。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17

花現喜福寄送時也會根據你買的禮盒大小附上免費的相對應大小的提袋,倒是設計上,猛一砍有點像日本那個小雞餅乾對吧?哈哈哈,但那是雞,這是小鳥!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14

花現喜福這dm製作也蠻精美用心,我一都覺得這種dm製作很重用,因為他是商品外,最重要的溝通,現在大家都宅配這樣買,很難得真的面對面去介紹,所以這樣dm收到後能看到更多的完整介紹我覺得蠻好的。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4

背面也有4種口味的介紹,花現喜福花生酥就4種口味,包括古早味花生、低糖花生、靜岡綠茶、黑芝麻這樣。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5

包括花現喜福包裝禮盒背面也都有這樣宛如嘔血溫度字體般的相關介紹,包裝製作蠻用心的,這部分蠻厲害,就是很成熟的伴手禮品牌設計,畢竟也是開業50年的樣子。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15

我是買了4種口味各一的簡單小禮盒,這330元起,然後還有兩個圓罐的禮盒,以及3種口味綜合的禮盒,基本上就是包裝形勢不太同,但內容物包裝是一樣的,4種口味一盒330元起這樣。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8

然後這是斯軟李盒組,蠻精緻可愛的,這個當時年前訂打折後728元,三種口味記得是可以任挑、任搭,就很喜氣,包裝得很精緻。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9

然後這個圓罐喜福組我買758元,我覺得很可愛,很喜氣,但其實內容物也就是裝進花生酥娃娃酥啦,哈哈哈但罐這樣的設計我好喜歡喔,反正吃完還可以當儲物罐。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6

然後他們花現喜福花生酥娃娃酥都是獨立包裝,包裝很可愛,我就覺得很有節慶感,過年擺在桌上都可愛、好看。

我是覺得這家真的好吃在於紮實、又香、完全不黏牙、放在嘴巴層層酥酥的化開來,一不小心一個兩個三個、五個就吃了!!!!哈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11

要吃正統的經典自然就是古早味花生,花生很濃很香,也完全不黏牙,就是很經典的味道。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10

怕胖想減糖也有低糖版,用日本海藻糖,比砂糖甜度降低45%,這個就適合吃口感,但又怕太甜的人減熱量量吃。

黑芝麻我蠻推的,非常濃潤,非常有一種吃貴掛芝麻湯圓那種爆餡的口感!

 

LINE_ALBUM_2022129_230122_12

然後如果你怕甜膩,想要清爽一點,靜岡綠茶也很可以,茶香完全不會太甜膩,吃起來爽口又舒服!最推這個口味

 

 

 

延伸閱讀

除夕第一次全家還有小外甥一起團圓一起吃橘色涮涮屋鱈場蟹/翡翠玉龍蝦/煮粥

今天除夕要包紅包!!!!!新年快樂你要哪一包(CARTIER/PANERAI/TIFFANY)

超可愛又好喝!!!迪士尼Disney米奇棉花糖熱可可、2023年曆完整開箱(價目)

非油炸的層層純粹酥烤5種口味均一價30元買5送1的MY幾圈-甜甜圈專門店(價目)

夠酸夠臭還有點辣辣料滿好好吃的小螺波螺獅粉現在才吃真的是相見恨晚!!!(價目)

終於吃到啦!!!超大顆爆餡洪瑞珍總店季節超限定草莓卡士達三明治(奶素)價目

幾乎哈根達斯的半價!!!我超愛的日本爽冰推出10%增量草莓煉乳冰淇淋

貓掌湯匙好可愛!!!絕佳位置坐在北門前吃甜點喝手沖咖啡COFFEE CLUB(MENU)

秒到日本日式洋食沙發舒服View好的台北信義區蔦屋書店WIRED TOKYO(菜單)

全口味大稻埕傳統名店津美妙玫瑰伯爵,月見,鹽之花芋頭,芝麻,花生酥心糖(價目)

超爆餡會流湯!我的老天起酥氣炸湯圓會不會太好吃全聯就買得到超方便(教學)

平均泡一杯才8元!!!快衝7-11這日本7PREMIUM牛奶風味可可亞粉超可以的陪過冬

幾乎是代購的半價!!!唐吉訶德賣啦!日本明治meiji調味乳(咖啡、草莓、果汁)3口味

蛋炒飯20元~免費續湯!!!我終於吃對家了萬華絕對必吃梧州街原汁排骨湯(全價目)

早上9點賣到晚上11點半!!!忠孝SOGO 2F荷李活茶街港點熱炒都有好好吃(價目

HERMES櫃姐說一定要加辣!!!欣欣秀泰對面霸氣大塊銷魂咕嚕咕嚕滷肉飯(價目)

撒上爆米香再吃的文青好拍!古早味好食中山站貨室甜品招牌刨冰(全價目)

首購一次折110!!!有發票為證團購爆夯新加坡3種口味Aroma Truffle黑松露洋芋片

不用飛韓國!!7-11一支才35元熊津NO.1咬得到青梅脆冰、QQ的韓國年糕米漿冰

非常時期有人送你正版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真的是真朋友(完整介紹)

都比貴族,孫東寶便宜了!!!212元起就能吃西堤牛排很乾淨不錯吃(外帶外送價目)

千呼萬喚!!!終於傳說中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2.0回歸+芝芝芒果果粒好爽口好夏天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