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2-02 下午7.11.53

早!!!久違了!!!!好想念這經典的點心推車啊~ !!!!

逾40年經典好吃實在又很有人情味,而且好玩的推車飲茶!!!兄弟大飯店的梅花廳!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吧?根本回憶!!!!我媽那天忽然迸出好久沒吃點心飲茶就問說要不要去吃兄弟飯店的?好久好久沒吃了,我才想到很久以前吃過但那時根本沒很認真在寫blog紀錄,根本沒寫過,想說紀錄一下,沒想到都2023年了!!!我們都平日中午去了,還是要排10組左右,整間餐廳熱熱鬧鬧、有夠多人,真的很有人味 !!!!

因為限時一個小時,其實蠻快的,因為早上10點就一路營業到晚上9點,就座後,點好茶,就是等所有點心推車出動了 !這真的很經典,現在飲茶店點心還有這種推車真的非常非常少了,兄弟飯店一直能保有這樣的特色真的是讓人會想要一直去的一個很重要的理由 !!!

什麼臘味蘿蔔糕、鳳爪、腸粉、鮮蝦餃、燒賣,還有我好愛吃的蒸排骨等,就是推車來拼速度的這個要、那個、還有這個也要哈哈,然後燒臘來盤三拼,配著茶這樣吃的港點,整間餐廳熱熱鬧鬧的,真的是很回憶,就是帶我媽去吃她想念的飲茶一個紀錄,我也好久沒吃了 !!!!

早安早安吃過嗎?你最推兄弟飯店飲茶的什麼?你心中最好吃的飲茶是哪家呢?

 

 

IMG_1220

捷運南京復興站出站就到,就是兄弟大飯店正門口進去上二樓。

【台北兄弟大飯店「梅花廳」】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2-2712-3456#21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5號2-3F

消費方式:茶資每人 30 元,自備茶葉的水資為每人 15 元。

 

 

 

IMG_1196

你可以走這旋轉梯,也可以搭電梯,梅花廳在2樓,用餐可能2樓或三樓都有可能。

 

 

IMG_1195

門口會看到這非常復古的招牌,然後營業時間就沒在跟你客氣地早上10點開始直接讓你吃早餐!哈哈哈哈一路癡到晚上9點!有夠厲害

 

 

IMG_1199IMG_1201IMG_1200

基本上這裡前面還是有很多炒菜、粵菜那些,但來兄弟飯店吃都是飲茶港點為主,我拍這些目錄這樣,基本上你可直接點,但大家都是等推車上來後,現場點為主。

 

IMG_1198

然後就座後,很快就會有這經典的點心車上來了~你就看要什麼直接點這樣,很復古很傳統很好玩。

 

 

IMG_1216

茶資一人30元,無限回沖,我大多喝香片茶。

 

 

IMG_1215

大主菜指點一個殺辣三拼,拼雞肉、叉燒還有烤鴨這樣,這樣一盤500還ok,量蠻多的,旁邊也配有一些特別的蔬菜佐味,他們家的燒臘都很入味、很透,味道也都蠻重了。

 

 

IMG_1206

廣式蘿蔔糕 NT.95

這種港式的就是外面恰恰,裡面軟軟的那種蘿蔔糕口感,你一吃就會知道是兄弟的。

 

 

IMG_1205

鼓椒蒸鳳爪 NT.110

兄弟飯店的鳳爪我覺得肉都很多,也很入味,很方便吃。

 

 

IMG_1208

鼓汁蒸排骨 NT.110

這個我也好喜歡,蒸的很透很軟爛,還可以咬一些小軟骨,喜歡。

 

 

IMG_1218

鮮蝦滑腸粉  NT.130

牛肉滑腸粉 NT.130

腸粉絕對是必備的,而且喜歡他們這種應該是有含糖的醬油啦,吃起來甜甜,腸粉皮伯伯這樣吃,脆脆的咬得到新鮮的蝦和肉,還有一個可愛的豆子。

 

 

IMG_1209

蟹黃蒸燒賣 NT.110

經典必吃,一籠也還有4個!

 

 

IMG_1214

翡翠蒸燒賣 NT.110

這個我有點後悔,因為有那個豆豆哈哈,我看是蒸籠的就點了

 

 

IMG_1219

筍尖鮮蝦餃 NT.110

這種也都是一定要吃的,皮Q又能吃到整隻蝦,晶瑩剔透的,很好吃。

 

IMG_1204

這我忘了什麼,類似灌湯包的概念。

 

 

IMG_1203

腐皮海鮮卷 NT.110

然後這是鮮蝦腐皮卷蛋做成灌湯版的,我覺得也是蠻好吃的(尊欸我忘了點炸的!但真的吃不完了,就沒再點了)

 

 

 

 

IMG_1210

香酥芝麻球 NT.95

我忘了兄弟這會幫忙剪,下次可以提醒他不要剪,剪了容易冷掉。

 

 

IMG_1211

春捲也是,可以的話你建議阿姨不要剪,比較熱、比較好吃。

 

IMG_1202

然後還有點一碗雞湯配著喝這樣,整隻雞腿,也蠻多香菇的,料蠻豐富。

 

 

 

 

延伸閱讀

質感更精緻細緻好吃入口即碎COOKIE886曲奇餅乾(經典可可、蜜香紅茶、起司

被崔始源燒到好想吃鼎王麻辣鍋好久沒吃了我日本朋友回台也指定要吃

全都是網友推薦點的!!!!回台過年後用我愛的紫琳麵食館迎接開工(價目)

500有找!本來綜合大條5折不到堯平巧克力布朗尼出了更方便的mini尺寸太可以

我媽回購N次說很好吃一包才110一定要我寫的一口鍋8cm鍋粑脆餅(全10種口味)

拜託你買裸裝的!!!又鬆又酥很好吃的小潘蛋糕坊-鳳梨酥鳳凰酥(不要買包裝的)

我也太慢吃了4種口味4種包裝的又酥又香的第一次吃的短腿ㄚ鹿曲奇餅乾

7-11第2件5折好喝划算韓國原裝進口百年名校高品質延世大學牛奶(草莓&哈密瓜

喜氣好吃1包330起花現喜福花生酥娃娃酥(古早味花生/低糖花生/靜岡綠茶/黑芝麻)

除夕第一次全家還有小外甥一起團圓一起吃橘色涮涮屋鱈場蟹/翡翠玉龍蝦/煮粥

超可愛又好喝!!!迪士尼Disney米奇棉花糖熱可可、2023年曆完整開箱(價目)

非油炸的層層純粹酥烤5種口味均一價30元買5送1的MY幾圈-甜甜圈專門店(價目)

夠酸夠臭還有點辣辣料滿好好吃的小螺波螺獅粉現在才吃真的是相見恨晚!!!(價目)

終於吃到啦!!!超大顆爆餡洪瑞珍總店季節超限定草莓卡士達三明治(奶素)價目

幾乎哈根達斯的半價!!!我超愛的日本爽冰推出10%增量草莓煉乳冰淇淋

貓掌湯匙好可愛!!!絕佳位置坐在北門前吃甜點喝手沖咖啡COFFEE CLUB(MENU)

秒到日本日式洋食沙發舒服View好的台北信義區蔦屋書店WIRED TOKYO(菜單)

全口味大稻埕傳統名店津美妙玫瑰伯爵,月見,鹽之花芋頭,芝麻,花生酥心糖(價目)

超爆餡會流湯!我的老天起酥氣炸湯圓會不會太好吃全聯就買得到超方便(教學)

平均泡一杯才8元!!!快衝7-11這日本7PREMIUM牛奶風味可可亞粉超可以的陪過冬

幾乎是代購的半價!!!唐吉訶德賣啦!日本明治meiji調味乳(咖啡、草莓、果汁)3口味

蛋炒飯20元~免費續湯!!!我終於吃對家了萬華絕對必吃梧州街原汁排骨湯(全價目)

早上9點賣到晚上11點半!!!忠孝SOGO 2F荷李活茶街港點熱炒都有好好吃(價目

HERMES櫃姐說一定要加辣!!!欣欣秀泰對面霸氣大塊銷魂咕嚕咕嚕滷肉飯(價目)

撒上爆米香再吃的文青好拍!古早味好食中山站貨室甜品招牌刨冰(全價目)

首購一次折110!!!有發票為證團購爆夯新加坡3種口味Aroma Truffle黑松露洋芋片

不用飛韓國!!7-11一支才35元熊津NO.1咬得到青梅脆冰、QQ的韓國年糕米漿冰

非常時期有人送你正版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真的是真朋友(完整介紹)

都比貴族,孫東寶便宜了!!!212元起就能吃西堤牛排很乾淨不錯吃(外帶外送價目)

千呼萬喚!!!終於傳說中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2.0回歸+芝芝芒果果粒好爽口好夏天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