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1

早!!用量超超超省!效果超超超好!有圖有真相全臉可用!超精準修護!!!!

規則老樣子不懂看blog!!!ARMANI最頂級的黑霜6瓶驚喜送!!!!沒在跟你sample灑屑包,直接給價值近$5,000元15ml超豪華體驗!!!!夠你好好用上2週左右免費超級划算!我只能說,我blog 2009年就紀錄過,我以前因為痘痘兩頰甚至是太陽穴留下的很多凹疤,靠這瓶黑霜的補水修護力飽滿許多!!而2023年,ARMANI黑曜岩系列全新、擁有超高濃度,同時精準修護的「黑曜岩新生奇蹟高效眼活萃」我就簡單一句:用量超超超省!效果超超超好!

我跟你說!!!!我原本也以為這瓶黑曜岩新生奇蹟高效眼活萃只能當眼霜用,確實,眼周肌膚是最容易顯示年齡的部位,特別是膠原蛋白流失,明顯凹陷就容易顯老、乾燥,然後一堆細紋,黑曜岩新生奇蹟高效眼活萃這瓶擁有ARMANI黑曜岩系列中超高濃度的明星成分「重生密蘿蘭」,那個質地你去櫃上給他好好試試,顛覆傳統的「水包油」質地,接觸肌膚經膚溫直接化開,瞬間滲透,你會感覺到那明顯的作用感,然後可以好好觀察肌膚被撐起來的膨潤緊緻感!

然後以我自己20多年的美容保養經驗,這條也不像其他眼霜只有15g,而是20g !!!!我就想說,眼周紋路是最難解決的,可以解決眼周紋路的話,應該也能擦法令紋、嘴角、抬頭紋等,結果試過後!!!!效果真的好好好明顯好喜歡!你真的不要怕,用量超超省,透過開口那精準控制用量,只要一點點,真的只要一點點,針對局部、凹陷處,甚至是細紋部去局部塗抹加強,好好感受那宛如將凹陷、細紋處撐起的作用感,補水也鎖水的局部超高濃度精準修護力,用量真的超超超省,但果真的也超超好!

眼霜真的太珍貴了!專櫃試用不用錢你就靠櫃給他大方擠來試用,試一次賺到一次外,我盡最大誠意了!!!!6瓶ARMANI口碑最好最經典,一輩子都要用過一次的黑霜-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就是6瓶,不是跟你在那邊1ml、5ml喔,就是15ml,還是最經典的經典版!真的很夠用上個2週左右~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想要?就有機會!!!一樣這裡3瓶、另一邊3瓶,3/27公布名單,最慢3/29陸續寄出!

早安早安快去專櫃試那支眼霜~試一次賺到一次!!!6瓶最經典的亞曼尼黑霜快揪朋友去試!

 

 

IMG_5620

這個黑霜有blog為證:2009年就寫過了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奢華版

到現在也15年左右了依然經典沒有改版的「黑霜」,關於這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質地是白色雪融霜質地,質地相當豐厚,也很結實,神奇的是,你用在手上的時候仍是霜狀,但碰到手的溫度的時候,或者是臉部溫度的時候,很快就化掉,很快就和皮膚融合在一起,皮膚的觸感也會在瞬時變得很好摸。

雪融霜質地是ARMANI很特別的技術,是透過反覆高溫蒸餾,再急速冷凍的獨特方式製成,完美封存珍稀成分當下的活性,經過膚溫馬上會融化、釋放出最新鮮的黑曜岩活膚精萃與重生密蘿蘭珍稀精萃,一抹乳霜瞬間融成精油快速完整吸收!

至於油不油?我是覺得還好,乾性至中偏油性基本上都可以用,如果真的會覺得太滋潤,做晚霜使用也很ok。

 

 

IMG_5594

亞曼尼的黑霜除了很保濕之外,修復力也很不錯,這罐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在使用下來,保水度會提高很多,臉部會因為保水度的提高,肌膚會平滑許多,甚至在毛孔緊緻上也有顯著的成效,這些都是這罐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相當吸引人的所在,這瓶我2009年就寫過,到現在算算也13年了!!!這瓶最大的好處是把你已經鬆弛,凹陷處給撐起來!我自己最有感就是我之前大爛臉,兩頰很多青春痘留下來的凹洞,我擦了幾天這個黑霜就會有蠻明顯飽滿感,肌膚看起來也比較平滑、飽滿!!!加上那細緻的香氣,用起來真的也是很療癒!黑霜絕對是市面上最值得花錢投資的乳霜之一。

 

 

 

IMG_5596

黑曜岩新生奇蹟高效眼活萃20ml/NT.7200

ARMANI最強最頂級的黑曜岩保養系列,完美呈現亞曼尼先生對美的堅持,無論在產品效果、使用感受等都要給大家最頂級、最有感的奢華體驗,所以出新品的速度不算快,但可以說每每有新品,都是最強甚至是每一年都最讓人期待的推出。

2023年3月,一看到這名為黑曜岩新生奇蹟高效眼活萃的產品,還想說~好煩,就眼霜嗎?但仔細研究一下,才發現這瓶黑曜岩新生奇蹟高效眼活萃可不僅是眼霜這麼簡單!他不僅可以當眼霜,還可以針對臉上因為表情拉扯等容易產生紋路的地方加強撫紋抗皺,我會在全臉使用精華液後,針對有紋路的地方使用,最後再用黑霜全臉封存起來。

包裝設計也同樣很有ARMANI的獨特美學,方圓之間,獨特的品牌標記的瓶蓋形狀設計,無論是放平,又或是立著,都好像ARMANI CASA中的一個獨一無二的美學家飾品。

 

 

 

IMG_5597

黑曜岩新生奇蹟高效眼活萃最酷的是旋開後,開頭那邊特別做了可以控制用量的圓頭設計,甚至是擠出來的當下,透過精準的圓頭,可以將產品精準地放在紋路處再小的局部凹陷、局部細紋都能精準加強、深入、以及吸收。

 

 

IMG_5598

但我原本也以為這瓶黑曜岩新生奇蹟高效眼活萃只能當眼霜用,確實,眼周肌膚是最容易顯示年齡的部位,特別是膠原蛋白流失,明顯凹陷就容易顯老、乾燥,然後一堆細紋。

黑曜岩新生奇蹟高效眼活萃這瓶擁有ARMANI黑曜岩系列中超高濃度的明星成分「重生密蘿蘭」,再搭配「7大撫紋活性胜肽」針對肌膚紋路去做撫紋、修護,然後拉提撐起達到平滑的效果。

 

 

IMG_5599

而這瓶黑曜岩新生奇蹟高效眼活萃,有圖有真相的,這質地你去櫃上給他好好試試,顛覆傳統的「水包油」質地,接觸肌膚經膚溫直接化開,瞬間滲透,你就會感覺到那明顯的作用感,然後好好觀察肌膚被撐起來的膨潤緊緻感!

 

IMG_5600

然後以我自己20多年的美容保養經驗,這條也不像其他眼霜只有15g,而是20g !!!!我就想說,眼周紋路是最難解決的,可以解決眼周紋路的話,應該也能擦法令紋、嘴角、抬頭紋等,結果試過後!!!!效果真的好好好明顯好喜歡!你真的不要怕,用量超超省,透過開口那精準控制用量,只要一點點,真的只要一點點,針對局部、凹陷處,甚至是細紋部去局部塗抹,好好感受那宛如將凹陷、細紋處撐起的作用感,補水也鎖水的局部超高濃度精準修護力,用量真的超超超省,但果真的也超超好!

 

 

 

IMG_5592

眼霜真的太珍貴了!專櫃試用不用錢你就靠櫃給他大方擠來試用,試一次賺到一次外,我盡最大誠意了!!!!6瓶ARMANI口碑最好最經典,一輩子都要用過一次的黑霜-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就是6瓶,不是跟你在那邊1ml、5ml喔,就是15ml,還是最經典的經典版!真的很夠用上個2週左右~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想要?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3瓶、Instagram 3瓶,3/27公布名單,最慢3/29陸續寄出!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按讚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想要?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26(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29(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簡單分享一下為什麼想要?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26(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29(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10年真愛【巴比倫香根草】來自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2023年震撼新推出【東方紅木】,更是近年來追求SANTAL檀木香調香氛迷的全新救贖!一訪心之所慕,純粹之境!

不乾更輕潤無瑕的高訂奶油肌!!!年度重磅升級A+亞曼尼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

首度!!!單品直接特惠!!亞曼尼母親節4大必買組(黑霜,粉水,水慕斯,MY WAY香氛

絲緞柔潤超順又顯色的2022新年新力量ARMANI奢華絲緞訂製唇膏全14色試色

滿額送Apple、高訂限量香水歷來送最好!!!ARMANI週年慶7大重點滿額全攻略

+450就是滿鑽版!色號更白,更質感,更控油持妝更遮瑕ARMANI高訂紅氣墊(全試色分析)

從2007來台到現在!一次搞懂最新10款GIORGIO ARMANI粉底怎麼挑完整分析

不是氣墊的超越氣墊!!!割超美GIORGIO ARMANI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選色分析

11色都超顯白沒雷色!63折攻略:ARMANI雪霧粉-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柔霧唇露

不是氣墊卻能裝氣墊!高遮瑕卻超輕盈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凝霜

乾脆弄斷實驗給你看!乳霜質地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15色試色

實品超輕盈水感!GIORGIO ARMANI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實品全球獨家首曝光!櫻花粉晶噴砂GIORGIO ARMANI光感氣墊粉餅質地實測

摔破神復原+加水變粉底液!超強實驗GIORGIO 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

全色號大圖首曝光!全10色櫻花粉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露+護唇膏全價目

櫻花粉外殼X櫻花色粉撲!GIORGIO ARMANI 2018全新光感氣墊粉餅搶先看

是櫻花粉的腮紅露(9色)!GIORGIO ARMANI新Neo Nude潤唇膏+粉餅搶先看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水亮唇膏Ecstasy Shine Lip Cream全18色搶先看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18色全試色。2016美妝市場趨勢分析總結

品味質感!GIORGIO ARMANI訂製香氛蠟燭-蘇州牡丹、松木薰香、阿拉伯玫瑰

NEW.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全18色)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6新6色全試色+2色經典小S色全試色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CP值:持妝精華乳>亮顏霜>眼唇精華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新18色全試色/很潤、很服貼、很精油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17色全試色/9款純色+8款珠燦流光琉光色調

「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河智苑唇彩/超限量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12色全試色/絲柔緞面光澤眼彩蜜,疊擦的美

GIORGIO ARMANI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6色全試色/眉、眼、腮紅、修容都能用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一夜密集的急救修護晚安面膜

超搶!《沒關係, 是愛情啊》池海秀唇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

GIORGIO ARMANI 2014限量秋妝FADE TO GREY秋日米蘭(全試色)/秋意時尚大道

GIORGIO ARMANI亮澤訂製指甲油#701和相當令人迷戀的#104/高級訂製般的好刷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腮紅精華(全試色)/每一個Maestro新品出現都讓人驚嘆

GIORGIO ARMANI奢華織染修容盒4色全試色大圖/完美妝容終於修容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巴比倫香根草/陽光揉過的溫暖草香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面膜+精華液+前導液/宛如深層美白護理療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