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2

早!!!最低380元起!!!!是櫻花啊啊!!!!SABON首度推出櫻花好好聞啊快敲櫃姐留貨啊!

6品項而已!!!!日本前陣子一上市就大熱賣!很多東西門市專櫃都缺貨!!!!就這~因為今年是SABON在日本的15週年,因應櫻花季的到來,特別第一次推出了櫻花限定的全系列!!!!!重點是,那個身體磨砂你去專櫃一定要試用!!!首度加入櫻桃籽,磨砂完整個估溜估溜,又很有櫻花櫻桃的香氣,真的是會讓人想要多舔個幾口你懂我懂的過夜必備(笑)

這次SABON櫻花限定的花霞之境香調以櫻花為主調,先以綠草香鋪底,然後如櫻花浪漫灑落般,烘托著紫羅蘭與牡丹的溫柔香氣,最後在鳶尾、雪松、洋茉莉的寧靜懷抱下,留下餘韻繚繞的美好印象。

全品項可以說只有6個品項不用花到太多錢!但全都是SABON經典的包括磨砂膏、沐浴油、身體乳液、護手霜、香水、甚至是還有織物香氛!最便宜就是380元起小資好入手就能感受SABON歷來受首度推出的櫻花香氣!!!!

早安早安喜歡櫻花嗎?6個品項你最喜歡哪個?

 

 

1678085330664

SABON透過香氛詮釋生活中的幸福與愉悅, 2023年3月,以盛開的櫻花為靈感,勾勒出當風吹拂過櫻花海時的風景,同時亦是慶祝SABON於日本的第15週年,「花霞之境限量系列」因此誕生,全系列共有6款單品與1款禮盒,並傾注本次系列的限定成分:櫻桃籽油,迎來春天,養出粉嫩的身體肌膚。

櫻花,是日本的國花,淡粉色的櫻花花瓣是日本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短暫而燦爛的美麗,啟發無數的繪畫、電影和詩歌。當第一抹粉色突然綻放於櫻樹枯枝,驅散漫漫冬夜,意味冬日褪去;當粉櫻花海極盡綻放時,春天正式降臨;當風捲起櫻雪,七日後絢麗歸落塵埃。人們回憶起櫻花時,會細數賞櫻團聚的歡愉,會憶起櫻華落盡後,萬物重生的美好。粉櫻花季雖短,卻被賦予深深期待,SABON以「花霞之境」香氣,延續這一份感動,將生活中稍縱即逝的美好轉化,以另一種形式不朽地存在日常中,在沐浴與保養的片刻,仿若坐臥在櫻花海間,被雋永的春櫻美景環抱洗禮。

 

 

1678085501136

SABON以花霞之境描繪靈動的春櫻美景,將櫻花揉和牡丹的氣息,佐以綠香調鮮活的香氣,呈現伴隨櫻花而來的嶄新蛻變和生氣蓬勃,將美好凝結在最燦爛的一刻。

花霞之境的前調採用帶有綠草葉氣息的綠香調,象徵從草原輕拂來的第一道春風,揉合著微微捻碎的綠草水氣,再乘風進入滿開的櫻花小徑;中調的核心香氣,如漫天飛舞的櫻花灑落,似吹雪般的冉冉粉絮,圍繞著牡丹與紫羅蘭,洋溢富麗溫柔的氣息,為粉色花霞疊加出優雅與恬靜兼具的層次感;後調以鳶尾、雪松、洋茉莉將飄落的櫻雪靜靜擁入大地懷抱,象徵著縱使生命有限,也要活出櫻花般絢爛的姿態,並留下餘韻繚繞的美好印象。

 前調:綠香調

 中調:櫻花、牡丹、紫羅蘭

 基調:鳶尾花、雪松、洋茉莉

 

 

IMG_7339

花霞之境 沐浴油300ml (PET瓶) $1,080

花霞之境香氣,在使用沐浴油時,隨水蒸氣猶如被滿開的櫻花林籠罩。SABON沐浴油以四種天然植物油的獨特配方,給予肌膚最保濕的清潔力,橄欖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使肌膚在浴後完全不乾澀。花霞之境期間限定添加櫻桃籽油,含豐富維生素和脂肪酸,滋養乾燥肌膚,帶來綻放新生的光

 

 

IMG_7340

花霞之境 身體磨砂膏320g $1,580

SABON知名的身體磨砂膏在花霞之境限量版本中,添加限定櫻桃籽油與櫻桃籽顆粒,櫻桃籽油複合櫻桃籽顆粒能夠溫和去角質,並即時軟化柔潤肌膚,呈現肌膚的新生自然的柔滑與光澤。

在一邊為肌膚磨砂的同時,可隨香氣來到櫻如粉霞的世外之境,經典的天然植物油配方─杏仁油、荷荷芭油、阿薩伊果油、琉璃苣油,搭配天然死海鹽,高密度的礦物質成份,給予肌膚最奢華的去角質與滋潤。

 

 

IMG_7338

花霞之境 身體乳液200ml $1,280

花霞之境 身體乳液以櫻花、牡丹、紫羅蘭,賦予肌膚春天新生的氣象,花霞之境限定灌注櫻桃籽油具有良好的滋潤能力並達到緊緻作用。SABON以嚴選七種天然植物油:橄欖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荷荷巴油、乳油木果油、澳洲堅果油,四季皆適合使用,使肌膚達成深層保濕、迅速吸收,花霞之境優雅的香氣能在肌膚延續一整夜。

 

 

 

IMG_7341

花霞之境 護手霜30ml $380

花霞之境溫柔的香氣,在春季隨著護手的時刻療癒心靈。SABON 護手霜富含乳油木果油及蘆薈精華,質地清爽同時具備優秀的滋潤度,可迅速吸收,讓雙手隨時保持柔嫩狀態。

 

 

 

 

IMG_7346

花霞之境 宣言香水30ml $1,280

輕輕噴灑花霞之境宣言香水,可感受輕柔的香氣,有如柔軟的櫻瓣落於肌膚,散發優雅迷人的香氣。花霞之境打造出漫著綠草水氣的春風,吹入滿開的櫻花小徑,似雪般的冉冉粉絮,圍繞著富麗的牡丹與柔和紫羅蘭,最後以鳶尾、雪松、洋茉莉將飄落的櫻雪靜靜收入圓潤的尾韻中,並留下餘韻不絕的美好印象。

 

 

 

IMG_7337

花霞之境 織物香氛噴霧 300ml $1,080

織物噴霧是SABON最受歡迎居家香氛單品,簡單為居家空間的織物帶來春天療癒的氣息,前調帶有草葉感的綠香調,如清爽微風吹入櫻花漫飛之地,而牡丹與紫羅蘭,為粉色花霞注入優雅與恬靜的層次,讓每一吋織物都令人心情愉悅。

 

IMG_7347

花霞之境明星三部曲禮盒 $3,980

在春暖花開的時節,每天花一點時間以沐浴儀式讓生活RESET!花霞之境明星三部曲禮盒將最經典、必備的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液備齊,並以精緻華麗的工藝蕾絲化妝包收納,花霞之境明快的綠香調與花團錦簇的滿天櫻色,令人在保養時光中,隨春天綻放最美好的自己。

禮盒包含:

沐浴油300ml

身體磨砂膏 320g

身體乳液200ml

花霞之境化妝包

 

 

 

 

 

延伸閱讀

小小磨砂膏+小小沐浴油好入手SABON寶寶奶香的茗金合歡限量系列限定金茶匙

420起!!!小小磨砂膏SABON年度最壓軸聖誕限量幸福饗宴的玫瑰杏仁果奶香(價目

是綠玫瑰的洗髮皂!!!!SABON植系髮肌護理從磨砂膏到3步驟還有紳士系列(價目)

Tiffany藍的好美是調酒Mojito薄荷涼爽清新SABON沁檸莫西多系列夏天好適合

拼布浴帽、小小磨砂膏沐浴油小資好入手!!!編織竹籃禮盒SABON繽紛野梨(價目)

380起!!!25週年限量暖甜馨香SABON經典PLV香氛銅牌萬年曆文青木製組(價目)

小磨砂膏1顆426元!!!年度最澎湃最期待柑橘巧克力SABON流金年華聖誕全明細

睽違5年!!!可愛好入手小小磨砂膏小白花完整全套香氛SABON橙花漫舞(全價目)

不能飛日本也能有東京的味道!!!終於等到SABON的東京晶透夢境香氛回歸(價目)

跟我龜背芋盤好搭!!!小小磨砂膏,沐浴鹽,織物噴霧回歸!!!SABON綠意叢林(全價目)

小小玫瑰磨砂膏沐浴油免500!!!SABON玫瑰秘境全新白玫瑰9項超限量新品全價目

更精巧價格更便宜更好入手!!SABON年度最欠買胡桃鉗幻遊聖誕限定(全價目)

最便宜才380!!!SABON年度第一個城市限定系列:東京晶透夢境全12品項全價目

小小磨砂膏一罐才423元!SABON耶誕璀璨霓彩全香調+倒數日曆完整明細價目

最便宜才180!那顆聖誕彩球太欠買》用超少錢就可買到超多的SABON聖誕全價目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聖誕限量全明細》療癒日式白茶新香SABON週年慶特惠整理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