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42

早!!!空空賞三效精華後!!!!規則老樣子6瓶抗老界最新頂標成分胜肽青春霜喔!!!!

規則一樣!!!!不懂看blog或留言!整瓶被我用光光,甚至是拿下超多日本美妝雜誌大賞的一瓶抵三瓶的蘭蔻三效精華-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同系列2023年上半年最重點,針對35歲以上肌膚最明顯容易出現的三線紋(包括法令紋、木偶紋、輪廓線)的全新胜肽青春霜-超緊顏多肽抗痕霜,這個擁有最新頂標「300種天然胜肽」的乳霜,就是相當適合你一般的專櫃保濕乳霜已經用到無感,但又不想花到上萬到頂級保養,可是臉部開始明顯出現紋路後,只要多花一點點,就能進行很直接、有感的修護效果,特別是那創新的雪融般瞬化質地,你會很驚嘆天啊!蘭蔻家的霜真的是打破常見抗老乳霜黏膩、厚重不好吸收的現象,超級輕盈卻保有潤度,不信的話趕緊衝專櫃拿試用就懂,全台限量3000組免費兌換先換起來,不然就我這有6瓶!規則老樣子

蘭蔻在去年的三效精華推出後,紫色的「超緊顏系列」實力徹底浮上檯面,這系列抗痕、緊實、保濕的硬底子,讓專櫃入門乳霜的功效拉到另一個高階層次!一瓶三效緊緻、保濕同時抗皺!我整瓶用光光覺得肌膚也更緊一些而且肌膚也比較挺了。

而全新的胜肽青春霜,在台灣還沒上市前就已在國外美妝平台上有眾多討論,原因在於這瓶乳霜開啟了繼A醇之後下一個抗老話題成分:「天然胜肽」。有別於過去我們常見的合成胜肽(像四胜肽、五胜肽等對應單一的肌膚問題改善),天然胜肽則是從植物萃取出來,蘭蔻的胜肽青春霜更是從3種植物中萃取出300種天然胜肽,更加親膚、對應抗皺、緊緻、保濕等全方位的肌膚問題!天然胜肽可以說是讓「胜肽抗老」改革了以往合成胜肽的世界觀,非常值得一試!

這瓶胜肽青春霜,除了走在非常前面的胜肽抗老成份,更強的是碰到膚溫就如同雪融般瞬化質地,味道也舒服!而前面提到300種可以互補同時存在成分中的天然胜肽添加,更加入了高濃度玻尿酸來提昇肌膚光滑度與彈性,還有菸鹼醯胺的改善印為老化產生的斑點、暗沈,帶給肌膚的光澤感與白皙度,也就是說,最大作用在針對三大明顯紋路,去撫紋、平滑然後淡化,就這麼簡單!重點是之後可以只買補充蕊更環保實惠!

一般專櫃非頂級的入門乳霜,大多只能做到鎖水保濕,基本上!你觀察一下自己的臉,只要你有開始出現法令紋或是輪廓有些鬆、或者是唇周木偶紋,你就應該要選擇再進階一點針對抗皺、緊緻、保濕的乳霜讓年輕不露「線」!如果你這三線沒啥問題就不用買,就這麼好判斷!胜肽青春霜的概念就是針對這老化剛開始出現的三條線去加強修護,我自己用下來法令紋是最明顯變淡了一點有素顏拍照給你們看!

我自己覺得好好保養真的很有差,我都不諱言我就是37了,今年要38了,我雖然不太會再被認為只有20幾,但大多剛見面不確定幾歲的大多覺得我30左右這樣,我真的很心滿意足了,看到以前高中、大學同學的近照,我真的是很滿意我現在的狀態,我沒有特別醫美,就是好好保養、然後保持運動,盡量讓自己是自然的狀態,你真的每每回頭看,你會感謝你自己相信我!永遠不嫌遲!

最狂的是,全台專櫃3000包胜肽青春霜的試用品都在我這一波兌換了!3000組免費的三效精華3ml+極線霜1ml試用組,限量兌換、換完就沒有了!連結先填起來先拿到兌換簡訊再說!那個一擠出來三種質地的三效精華,還有那雪融般瞬化質地的胜肽青春霜專櫃試用一抹一看就懂!同樣新品我最誠意,就是6瓶!規則一樣!!!!不懂看blog或留言!

早安早安試用套組先換起來再說!6瓶胜肽青春霜正貨快快揪朋友一起!

 

連結先填先兌換再說!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LeM9nT

試用包兌換規則:

限18歲以上成人,每人僅憑一個手機號碼兌換一次,若現場工作人員有年齡疑慮,將有權要求消費者提供身分驗證方能進行兌換。

 

 

IMG_7973

蘭蔻這「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2021年底國外一推出就造成轟動,日本年2022年上市才半年時間,就拿下VoCE、MAQUIA、美的等雜誌大賞甚至是綜合推薦第一名!!!

我也整瓶用完空空賞,而其最大也最強的關鍵在於三管精華中的其中一管透明無水凝膠質地有高達99.9%最高純度的阿魏酸,這可以說是美容界強大的抗氧化成分,完整封存其中,主要作用緊緻肌膚輪廓並提高防禦力;還有一管關鍵的新一代玻尿酸+高濃度亞麻水解萃取,除了帶給肌膚更滲透的保濕感,在肌膚平滑以及針對新生細紋也有填滿撫平的效果!說真的,單是一瓶可以達到緊顏、抗痕的雙效精華在保養界就很厲害了!但這瓶是三效唷~三管!還有一管就是維他命C+菸鹼醯胺,能為肌膚有效緩解老化暗沉和深層斑點,帶來提亮、淨化、均勻膚色的效果。

 

 

連結先填先兌換再說!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LeM9nT

試用包兌換規則:

限18歲以上成人,每人僅憑一個手機號碼兌換一次,若現場工作人員有年齡疑慮,將有權要求消費者提供身分驗證方能進行兌換。

 

截圖 2023-03-11 下午8.26.59

直接看擠壓出來的質地是最明顯的,你真的有在看小紅書還是日本推特的一些美容家今年都在大讚這瓶「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最大也最強的關鍵在於三管精華中的一管透明無水凝膠質地有高達99.9%最高純度的阿魏酸,這可以說是美容界強大的抗氧化成分,完整封存其中,主要作用緊緻肌膚輪廓並提高防禦力,就是透明凝膠感的質地,也就是所謂的阿魏酸!阿魏酸是一種美容保養界公認的強大抗氧化成分,能提高肌膚的對外屏障能力,達到緊緻抗老目標。蘭蔻特別運用綠色萃取技術,並以透明無水凝膠質地穩定高純度阿魏酸的效果,帶給肌膚最佳緊顏表現。

再者,還有一管關鍵的新一代玻尿酸+高濃度亞麻水解萃取,除了帶給肌膚更滲透的保濕感,在肌膚平滑以及針對新生細紋也比較有填滿撫平的效果!

說真的,單是一瓶可以達到緊顏、抗痕的雙效精華在業界就很厲害了!但這瓶是三效唷~三管!還有一管就是維他命C和菸鹼醯胺,能為肌膚有效緩解老化暗沉和深層斑點,帶來提亮、淨化、均勻膚色的效果。同時,乳液質地乘載此兩大關鍵成分,接觸肌膚瞬間,能立即親合肌膚並發揮作用,達到最佳淡斑煥白功效。

總結來說,我覺得自己肌膚也更緊一些而且肌膚也比較挺,同時也變更亮、更白了一點。

 

連結先填先兌換再說!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LeM9nT

試用包兌換規則:

限18歲以上成人,每人僅憑一個手機號碼兌換一次,若現場工作人員有年齡疑慮,將有權要求消費者提供身分驗證方能進行兌換。

 

 

IMG_7968

胜肽青春霜-超緊顏多肽抗痕霜 50ml/NT.4,300

然後,延續三效精華創新的好口碑,同系列2023年上半年最重點的針對臉部肌膚最明顯容易出現的三線紋(包括法令紋、木偶紋、輪廓線)的全新胜肽青春霜-超緊顏多肽抗痕霜,這個比專櫃入門乳霜擁有進一步除皺、緊緻效果的抗老乳霜,就是相當適合你一般的專櫃修護乳霜已經用到無感,且臉部開始明顯出現紋路後,只要多花一點點,就能進行很直接、有感的修護效果!因為有點類醫美感的概念保養品,包裝同樣延續比較科技展,但又強調未來感的紫色漸層設計,看起來就是科技、冷靜、但又強效的訴求。

 

連結先填先兌換再說!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LeM9nT

試用包兌換規則:

限18歲以上成人,每人僅憑一個手機號碼兌換一次,若現場工作人員有年齡疑慮,將有權要求消費者提供身分驗證方能進行兌換。

 

IMG_7970

而且,現在強調永續平衡、環保愛地球,越來越多美妝品牌都開始致力於這件事,這次的胜肽青春霜-超緊顏多肽抗痕霜,是蕊芯跟外殼可以拆卸的,這最棒的地方就在於之後你用完可以只買補充蕊,比較便宜,也可以減少資源浪費,別小看這一步,看似很小步,但環保愛地球就是從小地方開始做起。

 

連結先填先兌換再說!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LeM9nT

試用包兌換規則:

限18歲以上成人,每人僅憑一個手機號碼兌換一次,若現場工作人員有年齡疑慮,將有權要求消費者提供身分驗證方能進行兌換。

 

IMG_7969

我跟你們說,我一直對蘭蔻的乳霜產品都還好,過往除了頂級的玫瑰霜是明顯質地舒服療癒澎潤有感外,其他蘭蔻乳霜你看我應該很少寫、很少紀錄,我一直覺得過往蘭蔻乳霜非常低調,每次有人要問蘭蔻乳霜推薦哪一個?我都說就是直上絕對完美玫瑰霜,不會後悔,好用很多,味道也舒服。

不過這次的胜肽青春霜-超緊顏多肽抗痕霜,我覺得就是在三效精華的推出成功後,完整了低調的紫色超緊顏系列,先不講成分那些,特別是那創新的雪融質地,你會很驚嘆天啊!蘭蔻乳霜真的是打破市場抗老乳霜過去黏膩、厚重不好吸收的使用感!不信的話趕快衝專櫃試用就懂,質地真的很親膚、很好推!。

 

連結先填先兌換再說!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LeM9nT

試用包兌換規則:

限18歲以上成人,每人僅憑一個手機號碼兌換一次,若現場工作人員有年齡疑慮,將有權要求消費者提供身分驗證方能進行兌換。

 

 

 

IMG_7975

有圖有真相,這瓶胜肽青春霜強是強在好吸收碰到膚溫就如同雪融般瞬化質地,味道也舒服,而這瓶胜肽青春霜-超緊顏多肽抗痕霜,購買使用的關鍵,就是請你照一下鏡子觀察一下自己的臉,只要你有開始出現法令紋或是輪廓有些鬆、或者是唇周木偶紋,你就可以用!

法令紋很好分辨,就是鼻翼兩側的紋路,輪廓線就是你稍微操臉照鏡子看看那肌膚的線條感,木偶紋可能有些人比較不懂,主要就是雙唇嘴角兩側是否有明顯下垂的紋路感。

只要這三條線、三種紋路,你有感覺到有出現了,就可以用,如果你都沒有出現,省錢!因為這胜肽青春霜的概念就是針對這老化剛開始出現的三條線去改善。

繼A醇後,下個抗老成份就是「天然胜肽」!胜肽對皮膚結構和功能非常重要,包括可將礦物質輸送到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其他結構蛋白的生成,同時也可抑制肌膚流失膠原蛋白的自然過程。

胜肽青春霜-超緊顏多肽抗痕霜,可說是開啟了「胜肽抗老」的新世界!厲害的地方在於成分中這些胜肽是透過先進的萃取技術,有別於過去我們常見的合成胜肽(像四胜肽、五胜肽等對應單一的肌膚問題改善),蘭蔻的天然胜肽成分則是從3種富含蛋白質的植物:亞麻籽、羽扇豆、豌豆萃取出來,更加親膚、對應抗皺、緊緻、保濕等全方位的肌膚問題!天然胜肽可以說是讓「胜肽抗老」改革了以往合成胜肽的世界觀!非常值得一試!

300種天然胜肽在胜肽青春霜-超緊顏多肽抗痕霜中,是最具強力,同時能夠對抗三線、三大紋路去達到修復的效果關鍵,但試想一張揉皺過後的白紙,我們就算撫平其揉皺的紋路,其實白紙也不夠白,也會顯得有些明顯黯淡等,就是因為類似肌膚受損,然後流失水分、乾燥後的各種副作用,也因此,撫紋的同時,必須去注入高濃度的玻尿酸,用以恢復肌膚光滑度還有彈性;再者,肌膚紋路的黯淡、暗沈,就是靠菸鹼醯胺來改善。

 

連結先填先兌換再說!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LeM9nT

試用包兌換規則:

限18歲以上成人,每人僅憑一個手機號碼兌換一次,若現場工作人員有年齡疑慮,將有權要求消費者提供身分驗證方能進行兌換。

 

IMG_7972

我自己覺得好好保養真的很有差,我都不諱言我就是37了,今年要38了,我雖然不太會再被認為只有20幾歲,但大多剛見面不確定幾歲的大多覺得我30左右這樣,我真的很心滿意足了,看到社群上就算沒見面,但看到一些以前高中、大學同學的近照,我真的是很滿意我現在的狀態,我沒有特別醫美,就是好好保養、然後保持運動,盡量讓自己是自然的狀態,你真的每每回頭看,你會感謝你自己相信我!永遠不嫌遲!

我其實容易大笑,所以法令紋其實是最明顯的,但使用下來改善感不能說完全消失,因為你看照片就是沒有消失啊哈哈哈,但我覺得這樣淺淺的,一種年齡之美,不會很明顯的凹陷,嘴角的木偶紋也可以說不明顯,最滿意的是輪廓線吧,完全還是很有向上提拉緊緻感,這個我覺得好重要,因為當你的臉明顯鬆了的話,就會很明顯老化感。

然後雖然說胜肽青春霜-超緊顏多肽抗痕霜主要針對三條線去修護,但你說其他地方的肌膚沒有效嗎?澎潤的保濕亮澤感,明亮感其實也很明顯,不過選擇的關鍵還是在於,你主要有木偶紋、法令紋、輪廓線的三線困擾的話,就非常適合用這瓶胜肽青春霜-超緊顏多肽抗痕霜試試看。

 

連結先填先兌換再說!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LeM9nT

試用包兌換規則:

限18歲以上成人,每人僅憑一個手機號碼兌換一次,若現場工作人員有年齡疑慮,將有權要求消費者提供身分驗證方能進行兌換。

 

 

IMG_8743

總之!看我說一堆都比不是你親自去專櫃拿一套試用組回家用看看!最狂的是,全台專櫃3000包胜肽青春霜的試用品都在我這一波兌換了!3000組免費的三效精華3ml+胜肽青春霜1ml試用組,限量兌換、換完就沒有了!這個之前的三效精華試用組超好玩也超還原的一共三格,使用前才要把其擠在一起mix融合後再擠出使用,就跟你正貨使用一樣啦~然後就是胜肽青春霜-超緊顏多肽抗痕霜,先不管效果,你去擠出來試試那雪融般瞬化的質地感,蠻有意思的。

連結先填先兌換再說!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LeM9nT

試用包兌換規則:

限18歲以上成人,每人僅憑一個手機號碼兌換一次,若現場工作人員有年齡疑慮,將有權要求消費者提供身分驗證方能進行兌換。

 

 

 

 

IMG_7971

同樣新品我最誠意,6瓶最新款的胜肽青春霜正貨一瓶專櫃訂價就4300元要送你們!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想要用胜肽青春霜來改善什麼?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3瓶、Instagram 3瓶,4/11公布名單、最慢4/13寄出!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你想要用胜肽青春霜來改善什麼?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10(一)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4/13(四)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你想要用胜肽青春霜霜來改善什麼?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10(一)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4/13(四)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2023首瓶空空賞!有感白得更淨更透光!全新蘭蔻極光精華(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年度聖誕最潮!!!!LANCOMExBE@RBRICK超狂聯名全台1111公仔限量贈送(規則)

情人節最美星空限定唇膏!!!!3色無廢色蘭蔻絕對完美唇膏2022七夕限定版全試色

免費的先換再送6套LANCOME小黑瓶極光水正貨!!!1+1搭配使用嫩亮彈潤更緊緻

免費送10瓶攻略換3包!!新升級急救爛臉必備蘭蔻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新舊比較

淨透發光保濕很有感開第3罐年中凹凹賞:蘭蔻極光水出了極光大全套1個月實測

整瓶用完整根極光仙女棒拔出實測!透亮保濕又發光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