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31

早!!!!早!!!!快上官網確認你的帳號晉升白金會員了沒?有讚有留言10套我人生最愛的司康組合驚喜送!!!!

超好吃的快訂起來啊!天大好消息啊!!!我這輩子最愛,吃了上百個?哈哈哈最正宗的玫瑰檸檬塔還有司康的CreamTea(creammm.t)終於推出會員制度了!!!!!一盒就有點數,特別是那些每次負責大宗團購湊免運的人有福了,之後點數回饋直接就可以免費兌換整盒有夠划算的!快快快上官網確認你的帳號,因為就算是全新會員制度上線,CreamTea也超好的根據你的帳號過去的消費記錄直接幫你晉升白金會員或是玫瑰金會員,直接消費點數加倍外,限時兩週!!6/5號前訂單不限金額,會員點數直接兩倍送,端午節就要到了,已經有人在開中秋節蛋黃酥訂單了!只能說送這都比蛋黃酥、月餅強啦!!!!!CreamTea現在產線產能都擴大不少,你現在下訂最快一週內就能吃到快快訂起來啊!!!!!我這裡有拿到10份的司康套組兌換券要送你們,有讚有留言就有機會!快快快!

現在雖然已經很多人也在做這花型玫瑰檸檬塔,但對我來說從我2019年第一次吃到後,到現在要4年了,在我心目中最愛還是CreamTea,我就是覺得好美好喜歡每次訂到收到吃到都還是覺得好開心!但吃到後來我最最最愛的絕對是他們的司康!特別是搭配他們家的奶油,完美!就是完美!有夠好吃!想念時都會訂來當早餐或是下午茶,然後那個風味生巧塔我之前其實推薦過,但剛好前陣子情人節我又想吃,這個真的真的沒吃過的人拜託你訂檸檬塔或是司康時給他個機會,超級好吃的,他是生巧克力塔,但上面有檸檬軟糖、青提子、藍莓、柑橘,你剛好四口都會有不同味道的搭配,非常有巧思也非常好吃!

總之,趕快上CremTea官網確認你會員升級沒,趁會員制度開始了,在6/5號前,不限金額點數就是兩倍送,買越多點數賺越多!還有還有會員於生日月訂購,額外再加送點數200點,反正很久沒吃了,玫瑰檸檬塔真的好拍又好吃啦,司康更更好吃!生巧克力塔真的也是好吃趕快訂起來趕快吃吃真的~

夠誠意我這裡有10份台北台中門市的司康套組免費兌換券(憑券可以兌換現烤兩顆司康還有兩杯飲料)!老樣子有讚有留言隨便你們分享一下為什麼想吃好了就有機會,免運我自費郵資掛號寄給你們,讓你吃吃現烤的司康到底多好吃!!!!一樣這裡送5份,另一邊送5份,6/5公布名單,最慢6/7 陸續寄出!

早安早安10份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司康套組免費送你們啊啊快呼叫朋友~

 

 

 

會員機制_01

 

https://creamtea.com.tw/index.aspx 官網

基本上,這是creammm.t全新會員制度的介紹,只要加入會員,就是綠級會員,就可以開始消費集點,然後一年內累計滿10000元可晉升白金會員,單筆一次50000元,或是白金會員期間一年內滿50000元可以晉升玫瑰金會員,最主要的差異在白金會員點數是1.2倍回饋,玫瑰金會員是1.5倍,而這些點數都可以拿來兌換商品!

 

 

會員機制_03

https://creamtea.com.tw/index.aspx

舉例來說,包括9入檸檬塔、三溫糖蝴蝶酥、司康組合綠級會員、白金會員、玫瑰金會員可以分別獲得的點數,還有所需兌換的點數等,這個creammm.t官網都會有更多詳細介紹,但重點是你會想說:靠靠靠那我以前訂那麼多?現在才做會員,那我以前訂的都白費了?啊你以前也吃到啦~哈哈哈哈重點是!佛心來了~creammm.t會根據以往舊會員中的VIP(消費累積滿10000)及VVIP會員(消費累積滿50000)直接升等給予1年期的白金會員(贈點1.2倍)及玫瑰金會員(贈點1.5倍)的資格,將於系統上線後額外以簡訊通知會員,所以我才要你們趕快上官網確認自己的會員升級沒,如果你以前買很多的話!

舉例來說,包括9入檸檬塔、三溫糖蝴蝶酥、司康組合綠級會員、白金會員、玫瑰金會員可以使用分別獲得的點數,來兌換想要的商品,這個creammm.t官網都會有更多詳細介紹,但重點是你會想說:靠靠靠那我以前訂那麼多?現在才做會員,那我以前訂的都白費了?重點來了!佛心的creammm.t會根據以往舊會員中的VIP(消費累積滿10000)及VVIP會員(消費累積滿50000)直接升等給予1年期的白金會員(贈點1.2倍)及玫瑰金會員(贈點1.5倍)的資格,將於系統上線後額外以簡訊通知會員,所以我才要你們趕快上官網確認自己的會員升級沒,如果你以前買很多的話!

 

會員機制_02

不過值得注意的地方是本來creammm.t就是10盒免運對吧,這次只要單筆訂單正價購買盒數,再加上用點數兌換盒數,可以合併計算,一樣是10盒免運,而且單筆訂單最高可兌換到10盒,也太好了吧。

總之,趕快先上官網確認自己的會員狀況,趁會員制度開始了,6/5號前不限金額都有點數兩倍送,反正很久沒吃趕快訂起來趕快吃吃真的~

 

 

IMG_8124

只能說creammm.t現在產線產能都擴大不少,你現在下訂最快一週內就能吃到快快訂起來啊!!!!!

https://creamtea.com.tw/index.aspx 官網

就是個會想念的味道,也許不是說要天天吃、月月吃,但你就是想到會想吃,或者是每個月偶爾就想吃、節日吃、紀念日吃、生日吃,反正一年之內就是會想吃個幾次正常的!

包裝出貨也是都很完善,收到也完全不用擔心,該有的提袋那些都有。

 

 

IMG_8125

而creammm.t這都是後來改LOGO為creammm.t by Cream Tea後的全新色調跟包裝,到現在也是很別緻,以一種交錯、宛如禮物包裝的設計,儘管是宅配甜點,收到也都覺得很有心意。

 

 

IMG_8127

拆開creammm.t的甜點包裝,就宛如拆封禮物般的療癒舒服,層層的包裝,精緻、文青又很有設計感,無論是你訂來自己吃,又或者是訂給朋友送禮,收到都一定還是會非常開心,我到現在送這creammm.t檸檬塔或是司康給人,還沒有遇到有人不喜歡的。

 

IMG_8128

儘管已經被creammm.t這如玫瑰般造型的家常檸檬塔驚嘆過好幾次了,但每次收到,不免俗都還是會被美麗的外型給吸引,拍了N次了都還是想要再拍一下,而且你看,搭配全新的封套拍起來是不是有夠美!

之前很多人跟我說什麼哪裡哪裡也有賣,看到百貨公司、超市也有賣,那個都不是creammm.t的...,網購甜點creammm.t品牌只在官網販售,我個人也是從Cream Tea開始認識玫瑰造型的檸檬塔,所以對我來說,玫瑰造型的檸檬塔就只有creammm.t,雖然每次訂要等蠻久,好吃就是值得等,我也不想破壞我自己對玫瑰造型的檸檬塔的印象。

而creammm.t的家常檸檬塔,就是這麼美!經典熟悉的暖綠色,打開來映襯那檸檬黃玫瑰花瓣,撲鼻而來的酸氣,我每次收到打開來都還沒有吃,就已經在分泌唾液了好好笑!

 

 

IMG_8133

每一顆玫瑰檸檬塔都是一朵美麗玫瑰造型的家常檸檬塔就這樣!美到像是一朵朵新鮮的玫瑰花,同時就算解凍過後仍維持高還原度的酥度的塔皮,還有那玫瑰花上還有輕削過後的檸檬皮,隨便拿來拍照都有夠美!看似重點在上方的玫瑰造型檸檬餡,但我一直以來都很讚賞底部這塔皮,能夠在解凍過後還是很能保持酥脆,特別是其加入點杏仁,帶出的一點甜香感,剛好很平衡那上方的檸檬酸氣!完美~

 

 

 

IMG_8132

常買creammm.t,懂買creammm.t,內行的絕對都超級無敵大推的,就是司康!而creammm.t的司康主要分兩種,一種是原味,一種是葡萄乾,價錢都一樣,6入司康、兩個手工奶油,一罐任選英國Tiptree果醬,包裝上也有完整的禮盒,禮盒內的司康是用質感麵包袋裝著,旁邊奶油2入以及果醬都是分開的,而creammm.t每一個產品,都會依照妳所購買的盒數,附對應的數量提袋給你,所以也很方便你送人。

我個人偏好葡萄乾的,因為多了一點味覺層次,比較喜歡,所以大多都訂葡萄乾的,原味也好吃,就是差在葡萄乾而已,看個人~

 

 

 

 

IMG_8140

creammm.t揉入葡萄乾的司康,整體來說吃起來也是一樣好吃,但就是因為多了葡萄乾的點綴,整個司康的味道在同樣的楓糖、層次,以及那鬆軟的口感下,你都還咬得到滿滿的葡萄乾的閃爍、酸甜感。我覺得就是看個人,我知道有些人不是特別愛吃葡萄乾,原味不加葡萄乾的就是很能吃到單純司康的麵粉香氣、蜂蜜香潤等...,葡萄乾的就多了一個食材點綴閃爍,都是一樣好吃,也是一樣價錢,同樣附有兩個手工奶油,以及一小罐的英國Tiptree果醬搭配。

但我跟你說,無論你買哪一款creammm.t司康~你家有烤箱的話,建議吃之前再用烤箱簡單烤一下!我只能說,再用烤箱烤一下後的creammm.t司康,好吃到你真的不要再加奶油或果醬就真的有夠可以的,一種熱呼呼,宛如剛出爐的鬆軟、香甜感,這真的每天拿來當早餐吃都不會膩。

 

IMG_8136

重點是creammm.t司康更是我摯愛,我不敢說他們家的司康NO.1,畢竟各人口味不同,但在我心目中絕對台灣前三名我愛吃的,我就覺得烤箱烤過酥酥的,單吃就很好吃,更別說塗上他們自己的奶油,真的神好吃瘋掉,現在奶油也都有單賣,完全就是讓你的各種麵包、吐司,瞬間神好吃的秘密武器!

 

IMG_8130

然後這個風味生巧塔我之前其實推薦過,但剛好前陣子情人節我又想吃,這個真的真的沒吃過的人拜託你訂檸檬塔或是司康時給他個機會,超級好吃的,一盒8顆,他不是生巧克力而已,而是生巧克力塔!你注意看,上面有檸檬軟糖、青提子、藍莓、柑橘,你就會好奇想吃看看這是什麼風味?怪怪~完全不會怪!

 

 

IMG_8139

基本上,一顆生巧克力塔,剛好是4口吃掉,你分別每一會搭配到檸檬軟糖、青提子、藍莓、柑橘這樣,搭配生巧克力這樣一起吃,非常非常好吃喔!

 

 

 

IMG_8141

而且這個橫咬面給你們看,他不是只是生巧克力,他下面是塔,所以你吃起來會帶有些酥脆感,再配上大量的生巧克力,然後上面的4種配料,一條生巧克力塔剛好4口,每一口都很別有一番風味跟口感,這個真的真的很好吃,如果你有心,看是情人節、聖誕節、七夕、生日、告白買來送人,這巧克力可以說很有心、非常厲害。

 

 

 

 

總之,趕快上CremTea官網確認你會員升級沒,趁會員制度開始了,限時兩週!!6/5號前不限金額都有點數兩倍送,反正很久沒吃了,玫瑰檸檬塔真的好拍又好吃啦,司康更更好吃!生巧克力塔真的也是好吃趕快訂起來趕快吃吃真的~

 

 

 

 

 

IMG_8921 3

夠誠意我這裡有10份台北台中門市的司康套組免費兌換券(憑券可以兌換現烤兩顆司康還有兩杯飲料)!老樣子有讚有留言隨便你們分享一下為什麼想吃好了就有機會,免運我自費郵資掛號寄給你們,讓你吃吃現烤的司康到底多好吃!!!!一樣這裡送5份,另一邊送5份,6/5公布名單,最慢6/7 陸續寄出!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想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6/4(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6/7(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想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6/4(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6/7(三)會陸續寄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