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3-16 下午7.16.39

早!!!新家裝潢日記第3篇來了!!!!「我預算省最多的就是"廚具"」

省了快50萬吧!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哈哈哈我的廚房大概感覺出來了好感動喔!!!! 我還記得我跟設計師第一次討論到所謂的「廚具」時,我還問是微波爐、鍋子、冰箱這種嗎?哈哈哈哈真的不是耶!!!!天曉得所謂的廚具指的是整個廚房的設施嗎?這叫作廚具,舉凡櫥櫃、油煙機、調理爐、各種面板、水槽、濾水器,然後包含洗碗機等,綜括來說就是「廚具」!!!!

我第一次看的廚具質感好的裝下來真的都要破百!!!!真的是太貴太貴了哈哈哈哈,除非你裝潢預算真的無上限,我相信做過的人都會知道在所謂的各種報價出來後,超出預算就是只能東省西省、東扣西扣,而我扣最多的就是廚具,少說少了快50萬左右。

一個家真的很難盡善盡美,我後來其他地方有更想做的東西,預算就一直增加(包括那個青炭灰按鈕哈哈哈),所以就先從省廚具開始,本來很想要做中島,因為預算,後來也覺得中島做了就會一直卡在那,你之後不喜歡要拆掉也麻煩,所以中島就沒了,但有留一個吧台這樣,廚具的櫃子不要太追求質感,一點點灰黑色也是ok的(現在裝潢還沒好,模還沒拆,差了會更明顯黑色感),反正有做過裝潢就知道,質感設計師、廠商可以給你,但就是錢哈哈哈,然後該有的濾水器、熱飲器我都直接做了,為了想要更有空間感,所以選擇開放式廚房,就只能選IH調理爐這我也ok,然後為了視覺美觀,炊飯器收納櫃你真的是一定要做。

以及衷心建議,廚具再怎麼省,為了你們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只要你不想日後因為洗碗這件事跟家人吵,洗碗機真的請裝起來!這個錢不能省!哈哈

之後我的餐桌好了,冰箱好了,廚房吊燈也好了,再整個拆模後的話,應該就會更洗練好看啦!!!!!

早安早安對你來說廚具重要嗎?哈哈哈,洗碗機是不是一定要裝?你有覺得什麼是絕對必買必裝類似洗碗機這樣的東西呢?

 

 

 

 

 

IMG_8863

這是目前廚房含餐桌的位置,餐桌還在做,吊燈也還沒來,冰箱什麼都還沒來,單純就是就廚具裝好做一個紀錄。

 

IMG_8868

這面主要是收納櫃,以及炊飯器們的兩個收納櫃外,左邊是可以陳列展示的。

 

 

IMG_8874

個人覺得這個炊飯器收納櫃重要,裡面就可以放電鍋、氣炸鍋、而且是可以直接操作使用,關起來後視覺美觀,啟動後,油煙那些也不會影響家裡。

 

 

IMG_8864

廚具的部分,我主要就還是以收納能方便為主。

 

 

IMG_8865

而且細節的針對調理罐、酒瓶、醬油、餐具等,廚具都會有不同的抽屜功能。

 

 

IMG_8866

這裡主要就是料理台,然後開放式廚房關係,主要是裝IH調理爐,但整個收納我也都蠻滿意的。

 

 

 

IMG_8875

以及衷心建議,廚具再怎麼省,為了你們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只要你不想日後因為洗碗這件事跟家人吵,洗碗機真的請裝起來!這個錢不能省!哈哈

 

 

 

 

延伸閱讀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