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4-18 下午9.34.41

早!這不是展示間!是我新家的衛浴水龍頭跟面盆!美吧?喜歡左邊還是右邊?

覺得花的好值得!裝潢日記之等好久又好貴但真的有夠美的鍍黑水龍頭跟面盆!!!天阿!我真的沒想過我這輩子竟然會為水龍頭、面盆這兩個家裡的東西寫一篇文章!!!!但我跟你說!因為這真的太貴了!!!!我要紀錄一下,然後之後我朋友來我家的話,我一定要叫他們去洗手去摸摸這水龍頭!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裝潢的日子中,最大的體悟就是你要質感、你要設計感都可以,「質感」「設計感」=「貴」 !!!!真的超級有感的!我從小到大,理所當然覺得水龍頭不就是那樣?不就是銀色的?面盆不是就是那樣?不就是陶瓷白?真的是走過一次衛浴展間,完全大開眼界!!!這個好漂亮、那個好漂亮,想要特別、想要質感,一問價錢都會很吃驚:天阿這要這麼貴?

而且我整個很夢想就是衛浴配件、洗手台水龍頭都要是黑色的,才知道黑色好貴,一般單純黑素烤漆可能還好,但黑色帶金屬感這種就好貴!!!然後你所看見的這水龍頭們?(我以後要好好對待我的水龍頭,因為你真的好貴,也讓我等好久哈哈),也都是設計師品牌的真的好佩服這些家居設計師 !!!好厲害好有才華!

右邊這帶角度,然後轉頭那邊螺旋狀,真的是看過摸過真的會好喜歡喔!!!左邊是之前找了一陣子很想要一個看起來不是那麼水龍頭的水龍頭,找到這樹枝感的,覺得好時髦、好有創意!!!!兩間衛浴就故意裝不同的,有不同的感覺。

面盆!!!面盆是也是個難題,我本來一直也想裝黑色、灰色深色系的,設計師一直阻止我最好不要,因為水漬、髒污其實在深色系面盆會更加的明顯你以後會看得很阿雜,我只能說設計師講的話你還是要聽 !!!!後來選了這兩個面盆,一個是比較對稱視覺平衡的,另一個是帶點不規則感,搭配樹枝水龍頭去呈現的造型。

總之 !!!1我就為了我新家的兩間衛浴的水龍頭跟面盆紀錄了一篇!因為我真的太喜歡了(但也真的好貴哈哈哈真的裝潢過後,讓自己在這輩子大開眼界不少!很好玩也很有趣)

早安早安美嗎?你喜歡左邊的,還是右邊的?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8_0

這是我新家其中一間衛浴的面盆、水龍頭設計,就是從細節去看質感。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8

面盆為了不想要有太笨重的感覺,選擇對稱,但比較淺的設計這樣。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8_2

這個水龍頭真的是非常非常漂亮,也不便宜,還是那個設計師最新的作品,我真的記不住,但有在做裝潢的,你可以問問設計師。

我喜歡他俐落有角度的設計感,然後鍍黑金屬可以說又貴上不少,記得還有金色、玫瑰金類可以選擇。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8_3

特別的是這個手把螺旋的設計,更有觸感,也比較能防滑這樣。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8_1

這是另一間衛浴水龍頭、面盆的設計,主要是主臥,也就是我房間的衛浴,我想要走比較設計感一點,就不想那麼中規中矩,所以就故意比較不對稱一些。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8_2

我很喜歡這個不規則、樹枝感的水龍頭,這個我設計師幫我找了一陣子終於找到,其實沒有剛剛那個貴,但就喜歡他的造型感。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8_3

轉出來的水袋有點花灑感,也不會太強、太大。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8_0

側面感覺,很喜歡他的弧度感,摸起來也可以說很好摸!

 

 

 

 

總之 !!!1我就為了我新家的兩間衛浴的水龍頭跟面盆紀錄了一篇!因為我真的太喜歡了(但也真的好貴哈哈哈真的裝潢過後,讓自己在這輩子大開眼界不少!很好玩也很有趣)

 

 

 

 

延伸閱讀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