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8

早!!!到了到了好開心啊!以茲紀念我一次買了2台SONY大電視

哈哈誰也是SONY電視派的?我孤單嗎?新家裝潢日記之很多網友很好奇我最後電視到底買哪家?在最後LG跟SONY的拉扯下,我還是選了SONY!!!!

我真的差點很想要買LG,因為太多網友還有我朋友跟我推薦LG電視的遙控器有多好用,我也實際去展間用過真的是很新奇,但我一直對於LG電視呈現上彩度比較飽和比較高實在是有點沒那麼愛,總覺得看了眼睛有點疲勞,SONY呈現的就比較柔我是真的比較喜歡。

然後我還在那邊想不然客廳跟主臥用不同品牌的電視,都可以體驗看看?結果銷售跟我說千萬不要,因為這樣遙控器就不能共用,壞了很麻煩!哈哈哈哈我還真的沒有想過。

最後,一個關鍵就是銷售問我有沒有PS5?我說有啊,他說那就買SONY,連接起來很穩、很順,然後預算關係,上不了95K,90K我就很滿意了,而且我根本分不清95K跟90K的差別在哪?反正我覺得應該沒有很重要,總而言之,電視到了,也安裝好了,客廳的75吋,房間的55吋,大小相當滿意!

師傅還有設計師跟我說,如果你家也是要壁掛電視,大概75吋就很上限,再大真的會有點難,就要用另外的安裝方式,或是就是要落地會比較好,我是也不懂,考慮我家客廳的空間,75吋我覺得也很可以了,然後主臥55吋也沒有太大問題!

好了~買了就是買了!我也是第一次花錢買SONY電視,之後如果有問題、不良等我再來跟你們更新回報!哈哈哈哈哈

早安早安你電視是哪一派?SONY還是LG?

 

 

哈哈哈沒有什麼好分享的太多,就單純紀念一下自己花錢買了兩台SONY大電視覺得好大、好開心

IMG_4675IMG_4676IMG_4677IMG_4678

 

 

然後我也不是很懂,我同步附上SONY官方介紹參考

i010002_1657857722i010003_1657857723i010004_1657857723i010005_1657857723i010006_1657857724i010007_1657857724i010008_1657857724i010009_1657857725i010010_1657857725i010011_1657857725i010012_1657857726i010013_1657857726

 

 

 

i010014_1657857727i010015_1657857727

 

 

 

 

延伸閱讀

覺得花的好值得!裝潢日記之等好久又好貴但真的有夠美的鍍黑水龍頭跟面盆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