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6

早!!推過N次五星飯店御用最強的天竺葵出護手霜啦!!!!送6條快快快老樣子!

重點是那療癒的精油香氣終於也被bamford做成了3款精油以及可充電的精油香氛機啦!!!!誒誒這個味道我真的推過N次有了吧,要說世上最會做天竺葵,天竺葵精油香氣最好聞的,絕對是bamford,這被很多五星飯店指定為備品的,你真的還沒聞過的話走一遭1010 HOPE,還不用買,試一下那味道,特別就是天竺葵!你試過就會懂為什麼我推過N次一直都說很好聞!

而這次,bamford將最明星招牌的精油天竺葵的味道給做成了護手霜啦!!!!包裝文青又可愛,重點是除了一擠出就是濃濃的天竺葵舒服香氣外,護手霜也不是在那邊跟你只有香氛而已,真的有潤、有濃,很有保濕感,然後整個雙手隨行都是迷人的天竺葵香氣,真的很適合包包或是辦公室放一條想到就擦擦我準備6條要送你們!規則老樣子!

然後然後一大重點就是bamford終於也將最厲害的成分給獨立做成三款包含療癒草本氣的紓壓、清新綠植的明煥還有花香木質的平衡的三款複方精油!!!然後也終於推出品牌專屬的陶瓷白消光療癒香氛機,兩種供電選項,三種間隔,然後低亮度暖暖的白色的LED燈光,重點是還是充電式,一充可以長達8-12小時,然後不要被電線牽著想拿去哪就拿去哪超級方便,當夜燈都很可以!

總之,bamford講過很多次了,很多五星飯店的指定備品,只要是天竺葵,真的是味道有夠可以的又出了超級實用而且真的也是好用的天竺葵護手霜!!!我準備6條全新正貨要送你們快快快,規則老樣子,不懂看blog或是留言!

早安早安推過很多次了應該都知道bamford吧?送6條正貨全新天竺葵護手霜啊快快

 

 

 

IMG_4647

天竺葵護手霜 75ml NT.980

之前就提過,包括像是香港頂級飯店奕居我之前去住過就是用英國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當備品!!!這牌子你真的不要看它就綠綠的好像很無聊,除了是品牌象徵環境永續追求自然的顏色外,但精油味道完全不無聊的有夠療癒,市面上有超級多天竺葵對吧?但真要說我心目中最好聞的第一名天竺葵味道,真的就是bamford,基本上這品牌天竺葵系列你喜歡的話你一定會愛上!而這次bamford也終於推出天竺葵護手霜啦,包裝好可愛也很文青,手感也很好。

 

 

IMG_4648

bamford天竺葵護手霜全新鋁管的設計,使用前透過瓶蓋戳洞,然後也可以用到一滴不剩,非常方便。

 

IMG_4649

而且你以為這種可能就只是跟你用香味?錯錯錯,bamford天竺葵護手霜擠出來有夠濃潤的,而且馬上撲鼻而來就是濃濃療癒的天竺葵精油香氣!

 

 

IMG_4650

也因為bamford天竺葵護手霜本身質地很濃潤,沒那麼好推,但其實按摩一下也還ok,但你就可以感受到質地很潤、很舒服,享受被按摩的感覺。

 

 

IMG_4651

整個擦勻後,保濕度很有感,柔嫩有感,然後手一直有療癒的天竺葵香氣,非常舒服好聞!這真的是蠻推的,又可以隨身攜帶,辦公室放一條也很方便,隨時補香這樣。

 

 

 

IMG_4652

療癒香氛機 NT.5500

而終於,擅長精油的bamford,在2023年終於終於也將最厲害的成分給獨立做成三款包含療癒草本氣的紓壓、清新綠植的明煥還有花香木質的平衡的三款複方精油!!!然後也終於推出品牌專屬的陶瓷白消光療癒香氛機。

 

 

 

IMG_4655

兩種供電選項,三種間隔,那個孔是精油出氣孔

 

 

 

IMG_4656

然後低亮度暖暖的白色的LED燈光!當作夜燈,或是房間局部裝飾也都很可以。

 

 

IMG_4657

重點是還是充電式,一充可以長達8-12小時,然後不要被電線牽著想拿去哪就拿去哪超級方便,當夜燈都很可以!

 

IMG_4658

然後bamford的療癒香氛機不是加水的,是直接接精油,你可以用bamford自己的精油,就算你有別的品牌精油,bamford裡面也有一個空罐讓你可以裝金去使用這樣。

 

 

 

 

 

 

 

IMG_4653

搭配推出的三款包含療癒草本氣的紓壓、清新綠植的明煥還有花香木質的平衡的三款複方精油

明煥複方精油$1,150

含有清爽的天竺葵、提神的尤加利和新鮮舒暢的薄荷。極適合車內與客廳空間。

紓壓複方精油$1,150

帶有溫柔包覆感的佛手柑香氣與清爽的杜松,用於鎮定身體和放鬆心情。建議用於起居臥室。

平衡複方精油$1,150

恢復活力的橙花、令人振奮的天竺葵和鎮靜的雪松,找回平衡的心緒。適合用於書房、辦公室。

 

 

 

 

總之,bamford講過很多次了,很多五星飯店的指定備品,只要是天竺葵,真的是味道有夠可以的又出了超級實用而且真的也是好用的天竺葵護手霜!!!我準備6條全新正貨要送你們快快快,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要試試療癒的精油香氣全新bamford天竺葵護手霜」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3瓶、Instagram 3瓶,5/29公佈名單、最慢5/31陸續寄出!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要試試療癒的精油香氣全新bamford天竺葵護手霜」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5/28(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5/31(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要試試療癒的精油香氣全新bamford天竺葵護手霜」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5/28(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5/31(三)會陸續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