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5-06 下午8.27.57

早!!!超美但也超貴的窗簾也裝好啦!!!打光的遮光窗簾和風琴簾你喜歡哪一個?

美吧美吧?新家裝潢日記之窗簾真的好貴但大面積好重要!之我真的好想好想裝風琴簾!!!!不管很多人說有啥缺點我還是裝了3組我真的是看得都賞心悅目哈哈哈哈!!!!!新家裝潢到現在,基本上學會一個最重要的就是越大面積的越重要、質感要有、一定要喜歡,不然在家裡真的到處都看得到,你只要去屈就的話,住進去後真的是每天看到都會有種:早知道、想當初等等等可能的後悔感哈哈哈哈。

反正看得到的地方要講究、看不到的地方我還是堪用耐用就好!窗簾真的絕對是裝潢中一大支出!!!!不可能不裝窗簾吧?哈哈哈

不算衛浴的話,我總共裝了5組窗簾....真的是很不便宜,客廳的大面積落地窗基本 上就是打光雙層遮光窗簾,內層採完全遮光的材質,外層透紗透光,然後我不選電動式的怕容易壞,設計師也建議用推的就好很方便,主臥也一樣有兩面大窗戶,同樣採打光雙層遮光窗簾手動推式的設計。(雖然我本身住飯店都不愛拉窗簾,喜歡陽光照進來的明亮感,但設計師還是建議一層不透光、一層紗會在之後比較實用)

工作間,我爸媽的房間還有衣帽間,我就全都用我很想要的風琴簾!真的是好美、好日式的那種摺紙工藝感有夠喜歡的!顏色我都是配合色調選奶茶色、灰階色調,但風琴簾基本上同樣也可以雙層帶紗的設計,但風琴簾本身已經不是很好清了,我後跟設計師討論,都只做單層,紗的那層全都不做,也避免卡髒啦,我想說大多都是維持這樣一半的的狀態是風琴簾最美的狀態,真的要打開就打開就好也沒什麼。

早安早安美吧美吧?也有人在愛風琴簾嗎?我雖然還沒開始清潔,但風琴簾是不是真的很難照顧啊啊啊!哈哈哈,裝都裝了,反正就是為了美觀,很多就是要慢慢學習慢慢清潔!哈哈哈哈

 

 

 

 

LINE_ALBUM_2023331_230427_0

客廳的大面積落地窗基本 上就是打光雙層遮光窗簾,內層採完全遮光的材質,外層透紗透光

 

 

LINE_ALBUM_2023331_230427_12

然後我不選電動式的怕容易壞,設計師也建議用推的就好很方便,推的會有這種棒子,跟著推就好,基本上直接推窗簾也可以,不難、很方便。

 

 

LINE_ALBUM_2023331_230427_11

窗簾因為面積視覺很大,所以質感我不敢太將就,所以選的材質真的也不是太便宜。

 

 

 

LINE_ALBUM_2023331_230427_2

然後我講過好多次,雖然我本身住飯店都不愛拉窗簾,喜歡陽光照進來的明亮感,但設計師還是建議一層不透光、一層紗會在之後比較實用

 

 

 

LINE_ALBUM_2023331_230427_3

然後我的主臥也是同樣設計,一層不透光、一層紗、然後打光,手動用推的,然後因為我剛好旁邊那邊有一個洞,不會完全收進去,就會呈現一種半開式的美感這樣。

 

 

 

S__47841306

然後重點就是這啦!工作間,我爸媽的房間還有衣帽間,我就全都用我很想要的風琴簾!

 

 

 

IMG_5386IMG_5385

看看這風琴簾的的透光感,真的是有夠美!

 

 

LINE_ALBUM_2023331_230427_5

真的是好美、好日式的那種摺紙工藝感有夠喜歡的!

 

 

 

 

LINE_ALBUM_2023331_230427_9

顏色我都是配合色調選奶茶色、灰階色調。

 

 

 

LINE_ALBUM_2023331_230427_8

但風琴簾基本上同樣也可以雙層帶紗的設計,但風琴簾本身已經不是很好清了,我後跟設計師討論,都只做單層,紗的那層全都不做,也避免卡髒啦,我想說大多都是維持這樣一半的的狀態是風琴簾最美的狀態,真的要打開就打開就好也沒什麼。

 

 

 

 

LINE_ALBUM_2023331_230427_7

風琴簾基本上就是一邊上、一邊下,然後維持水平的狀態才是正常的,如果一高一低再拉可能會壞,就要先調整到水平的狀態。

風琴簾品牌發明的好像就HunterDouglas這家,他們質感、設計最美,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以茲紀念一次買了兩台SONY日本製大電視!!!新家裝潢日記電視的SONY VS. LG

覺得花的好值得!裝潢日記之等好久又好貴但真的有夠美的鍍黑水龍頭跟面盆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