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9

早!!!祝我的小小外甥生日快樂啊!!!!4歲了~他一直說:熊熊好可愛!!!!

我還特別去買了這超可愛哈根達斯玩具總動員草莓冰淇淋蛋糕!!!!有夠可愛的我自己都超級想吃的!!!!打開來他們看到一直想摸想吃哈哈哈,重點是我整個被裡面附的配件多到我還要在那邊組裝,打造一個歡樂派對盒!才算大功告成!!!!哈哈哈哈

終於4歲了!養小孩真的是不容易哈哈哈,但看著他們平安長大快樂長大就覺得暖暖的很開心,我還去買了汪汪隊軌道車,還有他最愛的超人力霸王給他,他看到整個興奮的大叫,哈哈哈哈哈,小孩真的是好純粹好可愛。

然後為了搜羅他們的生日蛋糕我也找好久,才找到哈根達斯有這麼可愛的玩具總動員造型,還是草莓口味!我自己都很想吃!!!!

門市外帶回家,從提袋、附件、蠟燭等,還有保冰保護都蠻用心,然後才發現回家要拆、要組合一下!!!但真的是有夠可愛的,不過就冰淇淋蛋糕關係,沒那麼好切,內餡是草莓跟香草,然後外層那個皮?應該是翻糖概念?我不太了解,我覺得那個皮沒有很好吃,哈哈哈,後來我們就拆掉,都只吃裡面冰淇淋,就真的很可愛,小孩喜歡,我也覺得好好吃!而且哈根達斯冰淇淋蛋糕真的吃到後面也不太會膩,就好吃、經典,吃不完裝在保鮮盒中,冷凍要吃再挖,我覺得挺方便,但外面那層固定的真的沒很好吃,我們就拆了丟了哈哈哈哈哈

早安早安可愛嗎?今天5/5祝我我的小小外甥生日快樂!我還是覺得小孩要盡量給他們營造生日、幫他們過生日,我覺得他們一定都會記得,然後會很珍惜喜歡這樣的日子,也可以跟家人之間跟親密,蠻重要的我的感覺。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0

為了小小外甥的生日,我還特地去門市買蛋糕,畢竟也不能宅配,整個提袋有夠繽紛,走在信義區還真的點害羞。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3

他有夠愛超人力霸王,是他的生命,我買了全身可動式關節,哈哈哈一隻快1000,真的好貴!但他一直說頭可以轉耶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2

怕他不喜歡,怕哥哥沒東西玩,還都買了一組汪汪隊的軌道車給他們玩。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

這樣的概念,小孩都愛汪汪隊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7

很久沒有買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蛋糕慶生,單純看到熊抱哥覺得好可愛,也想吃吃跟拍拍。

外帶保護上都蠻好的,然後門市也會在上面放乾冰保冰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6

拆開來還有各種組件,是我組合的,哈哈哈,看說明類似派對盒的概念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2

大概這樣,有組合說明,我就真的隨便,看起來可愛漂亮就好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4

哈根達斯附的叉盤也蠻可愛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0

整顆熊抱哥的冰淇淋蛋糕模樣,有夠可愛,也很逼真,顏色那些都很ok,從外形上真的是超級推薦的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8

然後,從冷凍庫拿出來真的是非常難切!哈哈哈,建議可以用家裡水果刀,稍微熱水沖一下,刀子熱熱的會比較好切。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7

內餡主要有草莓、香草組合而成,然後底部有一點點的蛋糕體,感覺是固定用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6

切完去分,一塊大概是這樣概念,外層那個皮基本上很容易分開,吃起來就是哈根達斯的草莓冰淇淋、香草冰淇淋的口味,然後底部有點蛋糕體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5

但我必須說,外層造型的這個應該是翻糖概念?我不太了解,我覺得那個皮沒有很好吃,哈哈哈,後來我們就拆掉,都只吃裡面冰淇淋,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

他們真惡有夠喜歡!

 

 

 

 

 

 

延伸閱讀

濃厚雞白湯搭配每日限量滿滿螢光烏賊飯太療癒的台北中山區拉麵公子(全價目)

好吃慘了我現在才發現!!!超好吃的入口即化的12種口味NUMBER SUGAR牛奶糖

超時髦免出國快衝7-11!!!航空界精品「星宇航空凍乾冷萃咖啡迷你杯」蜂蜜鬆餅,抹茶拿鐵

1人全都小份的鼎泰豐的什蔬蛋炒飯清爽的好好吃完全捨不得淋紅油抄手醬(價目)

日本最新2款人氣松露泡麵!!!一風堂蛤蠣松露巧達濃湯麵&日清松露醬油拉麵(價目

(全3種)藍瓶咖啡出巧克克力啦!!!BLUE BOTTLE COFFEE x Minimal(價目)

整個派裡超多超大顆草莓!!!!可以宅配好方便的台南十月甜草莓波士頓派(價目)

包種茶口味啊!!!官網訂宅配好方便的日本特級肉桂粉法朋肉桂捲4入禮盒(價目)

比全家便宜200!!!!可以宅配的連珍草莓蛋糕、芋泥蛋糕!!!最好吃的還是芋泥球(價目)

質感更精緻細緻好吃入口即碎COOKIE886曲奇餅乾(經典可可、蜜香紅茶、起司

被崔始源燒到好想吃鼎王麻辣鍋好久沒吃了我日本朋友回台也指定要吃

全都是網友推薦點的!!!!回台過年後用我愛的紫琳麵食館迎接開工(價目)

500有找!本來綜合大條5折不到堯平巧克力布朗尼出了更方便的mini尺寸太可以

我媽回購N次說很好吃一包才110一定要我寫的一口鍋8cm鍋粑脆餅(全10種口味)

拜託你買裸裝的!!!又鬆又酥很好吃的小潘蛋糕坊-鳳梨酥鳳凰酥(不要買包裝的)

我也太慢吃了4種口味4種包裝的又酥又香的第一次吃的短腿ㄚ鹿曲奇餅乾

7-11第2件5折好喝划算韓國原裝進口百年名校高品質延世大學牛奶(草莓&哈密瓜

喜氣好吃1包330起花現喜福花生酥娃娃酥(古早味花生/低糖花生/靜岡綠茶/黑芝麻)

除夕第一次全家還有小外甥一起團圓一起吃橘色涮涮屋鱈場蟹/翡翠玉龍蝦/煮粥

超可愛又好喝!!!迪士尼Disney米奇棉花糖熱可可、2023年曆完整開箱(價目)

非油炸的層層純粹酥烤5種口味均一價30元買5送1的MY幾圈-甜甜圈專門店(價目)

夠酸夠臭還有點辣辣料滿好好吃的小螺波螺獅粉現在才吃真的是相見恨晚!!!(價目)

終於吃到啦!!!超大顆爆餡洪瑞珍總店季節超限定草莓卡士達三明治(奶素)價目

幾乎哈根達斯的半價!!!我超愛的日本爽冰推出10%增量草莓煉乳冰淇淋

貓掌湯匙好可愛!!!絕佳位置坐在北門前吃甜點喝手沖咖啡COFFEE CLUB(MENU)

秒到日本日式洋食沙發舒服View好的台北信義區蔦屋書店WIRED TOKYO(菜單)

全口味大稻埕傳統名店津美妙玫瑰伯爵,月見,鹽之花芋頭,芝麻,花生酥心糖(價目)

超爆餡會流湯!我的老天起酥氣炸湯圓會不會太好吃全聯就買得到超方便(教學)

平均泡一杯才8元!!!快衝7-11這日本7PREMIUM牛奶風味可可亞粉超可以的陪過冬

幾乎是代購的半價!!!唐吉訶德賣啦!日本明治meiji調味乳(咖啡、草莓、果汁)3口味

蛋炒飯20元~免費續湯!!!我終於吃對家了萬華絕對必吃梧州街原汁排骨湯(全價目)

早上9點賣到晚上11點半!!!忠孝SOGO 2F荷李活茶街港點熱炒都有好好吃(價目

HERMES櫃姐說一定要加辣!!!欣欣秀泰對面霸氣大塊銷魂咕嚕咕嚕滷肉飯(價目)

撒上爆米香再吃的文青好拍!古早味好食中山站貨室甜品招牌刨冰(全價目)

首購一次折110!!!有發票為證團購爆夯新加坡3種口味Aroma Truffle黑松露洋芋片

不用飛韓國!!7-11一支才35元熊津NO.1咬得到青梅脆冰、QQ的韓國年糕米漿冰

非常時期有人送你正版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真的是真朋友(完整介紹)

都比貴族,孫東寶便宜了!!!212元起就能吃西堤牛排很乾淨不錯吃(外帶外送價目)

千呼萬喚!!!終於傳說中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2.0回歸+芝芝芒果果粒好爽口好夏天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