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3-05-01 下午6.53.45

早!!!這不是飯店是我做好的新家浴室!!!!嗚嗚嗚我看了好感動!迫不及待想要泡澡了!

美吧?喜歡哪一個?都檢查過了!!!!沒有反射出不該看的東西!哈哈(沒有啦我浴室配件全都是消光的)看似簡單但真的好不簡單裝潢日記我最重視的浴室,主臥的浴室還有客衛的浴室一次開箱!!!我真的是新家裝潢也好想好好做浴室這件事!然後做了才發現蓮蓬頭、出水頭、花灑、浴缸、還有任何釘在架上的架子,你要質感真的是好貴!!!!!

因為有兩間衛浴,也只有主衛放得下浴缸,所以在浴室分配的預算上,我就集中把主衛做到最好,然後客衛室維持一定質感,但就會在可以選擇下ㄝ用可能沒有那麼貴的零件。

兩間衛浴,故意用兩種不同的色調的磁磚,配件上主衛各種那種鍍黑金屬感的蓮蓬頭、花灑、轉頭等,我就比較捨得,客衛就以純黑色對比為主來營造洗鍊質感。

乾濕分離是必備的,馬桶沒有太多要求,設計師也說TOTO就很可以了,主要浴缸我比較堅持還是想要做獨立式的蛋型浴缸,整體視覺感比較好看,加上防水的黑色隔板窗簾,我的主衛浴室做完看了自己真的有感動,這就是我要的浴室啊!!!!

客衛的部分以實用性為主,加上本身這裡畫的空間不大,在乾濕分離基礎下,盡量簡潔、乾淨、俐落,一個小巧思是設計師幫我想到井映子部分可以做全面的,視覺上可以創造出更大的空間感,這個技巧蠻不錯,我覺得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

早安早安美吧美吧!浴缸重要吧?喜歡主衛還是客衛呢?我照片都檢查過了沒有反射出不能看的東西哈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8

一個家大概兩間衛浴還是會比較方便一點,先從客衛開箱。

說真的,衛浴比我想像的貴好多,無論是磁磚、馬桶、臉盆、水龍頭、花灑、架子等....

在預算相對有限下,客衛我真的是犧牲比較多預算,但大原則還是要維持該有的質感。

而客衛的磁磚其實跟主衛的磁磚是同樣規格等級,顏色不而已,我是覺得磁磚大面積非常重要,很能看得出質感,所以磁磚我還是不太會省。

在相對比較明亮色系的客衛,就主要以黑色對比為主。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7

馬桶的部分我沒有想太多,設計師也覺得TOTO就很可以了(但也是不太便宜),我覺得TOTO就蠻漂亮,也沒有什麼不好。

免治馬桶也是必備,遙控器還沒想好要貼在哪,或是就是自由的也可以,旁邊的水管是乾濕分離主要用來清潔馬桶的。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3

客衛的錢間相對小,ㄧ個小巧思是設計師幫我想到井映子部分可以做全面的,視覺上可以創造出更大的空間感,這個技巧蠻不錯,我覺得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6

也因為預算相對有限,這組淋浴配備我覺得是相對沒那麼貴,但也有一定質感,然後該有的都有,CP值真的不錯,又是我想要的黑色這樣。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5

一些定溫、蓮蓬頭、花灑、調節都有,我覺得就很方便了。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4

然後這個架子也挑蠻久,不要小看這架子,黑色的、質感好的,真的也是不太便宜。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23

接著就是重點的主為了,真的是花很多錢,也是我理想的黑漆漆的浴室!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質感磁磚選擇就蠻重要的,但其實跟客衛的磁磚是同樣等級規格的,我喜歡這個色調。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6

客衛的窗戶比較小,然後那邊直接對後陽台,就沒有特別做窗簾,但主衛這就還是要針對浴室去做了放水的黑色木板活動是窗簾,整片裝上去質感蠻好的。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4

相對剛剛客衛的是整組購買,主衛這家的淋浴設備,真的幾乎就是單件單件購買的單件單件都很貴,哈哈哈哈哈,對比剛剛純黑色,這樣的鍍黑金屬感,真的一看就質感很有,然後真的也是貴不少。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2

花灑也好貴~~~~雖然很多人跟我說花灑不實用、很少用之類,但我就是想做!哈哈哈哈哈哈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3

配合整個主衛浴色調的各種黑色架子。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5

我朋友看到這有問為什麼要做一個台階?剛好這裡有水管,就是必須存在的,但做成這樣一個小台階可以放點東西或是泡澡泡累了可以休息其實也不錯。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9

浴缸是我很夢寐以前的東西,我不是很喜歡內坎的浴缸,就比較愛這種蛋形感,漂亮很多,但所花的預算也不太低是真的。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7

為了浴缸也要獨立準備龍頭跟蓮蓬頭之類,所以也多了一筆開銷,但質感真的沒話說,浴室的這些龍頭、蓮蓬頭、花灑等都是同一個品牌。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9

浴缸架設計師說蝦皮買的,哈哈哈哈哈哈,便宜又好看,整個浴室最便宜的東西!

 

 

 

LINE_ALBUM_2023331_230501_11

廁所主要就是乾濕分離的部分,有個小檯面,有打燈這樣,呈現質感,也可以放些質感小物。

 

 

 

 

大概這樣!次我想要的浴室~~~~~開心!

 

 

 

 

 

延伸閱讀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裝潢日記之敲掉一間房間變超大客廳就是很爽很舒服!!!!!你會打掉嗎?

新家裝潢日記之我的珠寶手錶配件飾品收納展示櫃終於好啦!!!(打燈皮革絨布大阪磚)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