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5-17 下午7.19.37

早!!!自己花錢買的啦久違的反推文!!!!買之前請三思啊啊!!!!(除非你跟我一樣很愛車銀優或者是為了手拿包?

真心話老實說!!!被車銀優燒到一次買了3顆略後悔的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開箱實評來了!!!這陣子應該看到廣告狂打吧,無論是Jisoo或是車銀優之類,我看車銀優拍的真的有夠帥的,我之前國外上就好想買但價格實在不美麗,然後官網15號一上價錢比代購合理很多,然後我第一次在DIOR官網買東西,就是這顆、就是因為車銀優,因為專櫃6月才上我真的等不及!

本來想說買一顆就好反正也免運,結果我點兩顆、三顆贈品越來越多,特別是那個手拿包,我覺得很好看,單純的DIOR LOGO,沒有BEAUTY那些字樣,不說還為是精品店的哈哈,然後我就一次買了三顆,因為我覺得蠻可愛的,當護手霜也實用吧,支持車銀優!!!!哈哈

5/15買,昨天5/17就收到,包裝什麼都很完善,贈品也很多,香水送的也蠻大罐,卡片打開來很華麗,還有Jisoo四色唇卡等。

但重點的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包裝白白可可愛愛,本體LOGO那些也帶有點浮雕,觸感質感都不錯,惟我覺得外面那LOGO不夠滿版,然後有點淡,但整體是可愛的、質感的。

而這瓶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到底是什麼概念商品?我其實一直都有點搞不懂,我本來想說以DIOR他們保養品都有夠香,至少拿來當護手霜也不錯。

結果實際使用,完全沒有任何香氛味道哈哈就是很成分的味道,標榜萬用霜的概念,可以當護唇膏晚安唇膜之類這個我試過了,完全不行,雙唇會收乾,而且吃到的味道不是很好。

護手潤澤是可以,但那個香氛我不覺得你們會想要當護手霜用,那到底能用來擦哪裡?此時我想起來這個味道是什麼!!!!就是理膚寶水的B5霜啦!!!!你用過理膚寶水的B5霜再試試DIOR這你就會發現根本幾乎一樣吧?同樣強調積雪草修護,也難怪這瓶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橋掉舒敏、舒緩乾癢,所以我覺得比較可以局部乾癢、指緣甚至是過敏泛紅使用吧。

但現實的來了!!!!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這個50ml定價1930元,理膚寶水B5霜40ml才480元!差了1450元哈哈哈,基本上至兩個產品訴求是同樣概念的,如果你是產品訴求功能取向,請買理膚寶水就好!如果你就是想要DIOR、喜歡這包裝設計,跟我一樣被車銀優給帥到(能你是喜歡Jisoo啦),你願意多花一點錢買DIOR也是OK的,還好贈品很多,手拿包也很好看大概這樣!

早安早安超級客觀真心話老實說啦!你這樣看完是想買還是不想買?哈哈哈哈

 

 

IMG_8285

自己花錢買的啦,DIOR官網買的,宅配寄送,第一次在DIOR官網買東西。

台灣專櫃好像6月才上,我等不及想要趕快買。

 

 

IMG_8286

包裝上都還蠻仔細用心的。

 

IMG_8287

東西很多、贈品很多,卡片很多,商品有專屬禮盒,也都打上蝴蝶結。

 

IMG_8288

基本上購買的產品、贈品都是裝盒為主。

 

 

先來看贈品

IMG_8292

有一瓶Miss Dior小香水5ml,一個Miss Dior針管,Jisoo四色唇膏卡等,滿福的吧。

 

 

 

 

IMG_8293IMG_8294

然後我5/15下單有送這個卡片,打開來蠻華麗蠻厲害的。

 

 

 

 

IMG_8296

特別是這手拿包贈品,我覺得很好看,單純的DIOR LOGO,沒有BEAUTY那些字樣,不說還為是精品店的哈哈,然後我就一次買了三顆!

 

 

IMG_8298

重點來的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50g要1930元真的是不便宜,但看包裝那麼可愛,車銀優很努力宣傳我就買了三顆。

近年來,DIOR精品靈魂大量注入在美妝上,也確實比過去單純的美妝概念時髦許多。

 

 

IMG_8290

是的,我就是買了三顆,官網上限一個人只能買三顆哈哈哈,本來想說買一顆就好反正也免運,結果我點兩顆、三顆贈品越來越多,看到又有那個手拿包,我想說反正當護手霜也實用。

 

 

 

IMG_8291

包裝白白可可愛愛,本體LOGO那些也帶有點浮雕,觸感質感都不錯,惟我覺得外面那LOGO不夠滿版,然後有點淡,但整體是可愛的、質感的。

 

 

IMG_8303

而這瓶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到底是什麼概念商品?我其實一直都有點搞不懂,我本來想說以DIOR他們保養品都有夠香,至少拿來當護手霜也不錯。

結果實際使用,完全沒有任何香氛味道哈哈就是很成分的味道,標榜萬用霜的概念,可以當護唇膏晚安唇膜之類這個我試過了,完全不行,雙唇會收乾,而且吃到的味道不是很好。

護手潤澤是可以,但那個香氛我不覺得你們會想要當護手霜用,那到底能用來擦哪裡?此時我想起來這個味道是什麼!!!!就是理膚寶水的B5霜啦!!!!你用過理膚寶水的B5霜再試試DIOR這你就會發現根本幾乎一樣吧?同樣強調積雪草修護,也難怪這瓶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橋掉舒敏、舒緩乾癢,所以我覺得比較可以局部乾癢、指緣甚至是過敏泛紅使用吧。

但現實的來了!!!!迪奧緹花全能修護霜這個50ml定價1930元,理膚寶水B5霜40ml才480元!差了1450元哈哈哈,基本上至兩個產品訴求是同樣概念的,如果你是產品訴求功能取向,請買理膚寶水就好!如果你就是想要DIOR、喜歡這包裝設計,跟我一樣被車銀優給帥到(能你是喜歡Jisoo啦),你願意多花一點錢買DIOR也是OK的,還好贈品很多,手拿包也很好看大概這樣!

 

 

IMG_8297

我愛車銀優~

 

截圖 2023-05-17 下午7.18.08

快買快買~

(這張是廣告影片截圖的,我覺得影片比較好看)

 

 

 

 

韓國迪奧品牌大使 車銀優_ 形象照_3

形象照,這張拍得沒有很好看

 

 

韓國迪奧品牌大使 車銀優_ 形象照_1

這張還算好看,但又覺得不夠好看

 

 

反正車銀優這系列影片拍得比較好看

 

 

 

迪奧全球品牌大使 Jisoo_ 形象照_1

Jisoo拍的比較好看

 

 

說真的Jisoo這系列拍的是蠻好看

迪奧全球品牌大使 Jisoo_ 形象照_3迪奧全球品牌大使 Jisoo_ 形象照_4迪奧全球品牌大使 Jisoo_ 形象照_5迪奧全球品牌大使 Jisoo_ 形象照_2

 

 

 

 

 

 

延伸閱讀

一抹宛如流星劃過!!!拜託你一定要試手上~DIOR癮誘幸運星唇膏全16色高清試色

粉紅滿版LOGO!!不只限量版潤唇膏&俏唇蜜!DIOR全新癮誘粉漾潤唇釉全試色

史上最美也最精品的經典設計!DIOR緹花織布款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高清近拍)

2019年我覺得表現最好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DIOR香氛世家-高級訂製香水系列

年度壓軸超華麗!優雅開窗,永遠美觀零破壞Dior聖誕倒數日曆全產品明細開箱

Dior巨星光采粉底液/巨星的光采,原來不是絕對閃耀(霧面絲絨光)

Dior輕透光裸膚粉底液/聚光然後散發自然光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