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六月,CHANEL的彩妝重點就是會放在眼妝上,這個時候,CHANEL大部分會主打睫毛膏,然後同樣再搭配眼影去帶出整個眼妝的概念,之前,眼影一直不是CHANEL喜歡強調的重點,但在去年下半年,CHANEL推出了全新的星沙幻彩眼影之後,也讓CHANEL在眼妝的專櫃市場上,重新的振作了起來,於剛推出的時後,星沙幻彩眼影僅只有6色,在今年,也開始陸續補上新的顏色,在這次6月的眼妝系列下,除了睫毛膏仍是這次的重點之外,3個新的星沙幻彩眼影新色也格外搶眼。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來源:BURBERRY)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ANEL在4月中的時後,上市了全新的粉底「完美親膚無瑕粉底」,因為櫃姐有先通知我去拿sample,用了一陣子也覺得實在不錯,因此,也在一上市,趁著還是母親節檔期就順勢購入。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倩碧於去年年底於台灣推出的水漾晶凍翹唇筆,又有新色要上市,這次一共有8個新色要上市,除了原本的8色之外,加上新的8色,全系列共會有16個顏色。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陣子我最愛的卸妝品其實就是EVE LOM的全能潔淨霜,但由於一罐100ml就要2800元,僅管真的真的很好用,不免還是讓人用的心疼,加上我覺得這罐實在不是太適合台灣的夏天使用,因為溫度過高的結果,導致整個產品質地變的比較化,真的使用起來,好像沒有冬天的凝固顆粒感來的好,所以前陣子,我又去買了瓶FANCL的淨化卸妝油來搭配使用。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屈臣氏開始每周末都有樂翻天後,又有多少人會在平日去屈臣氏購買東西?當lativ原本已經夠平價的價格,開始會打85折,然後再下79折,到底什麼才是平價,又或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買?也慢慢引起消費者疑慮。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HANEL 2012 Summer 彩妝第二波(台北101限定),Bombay Express Collection將於6月正式上市。前陣子只聽說會針對星砂煥采眼影出新色,看到國外消息稿,才知道也是一系列的主題彩妝,靈感來自印度的Bombay,也就是很印度風的一個彩妝系列,彩妝概念是暖黃金色的臉頰、墨黑色的眼影、裸色的雙唇。因此,很明顯可以從視覺圖檔看到修容餅和指甲油就是屬於暖黃金色調,星砂眼影則是墨黑色以及裸色的COCO 水亮唇膏,全系列則還有一款蜜桃色的腮紅。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直到現在,我的blog還是這麼專注在寫美Beauty,又或者是Fashion,最主要是因為,我覺得關於美妝,又或者是流行的東西,所帶予我,甚至是每個消費者的,都是一種希望。這樣的希望,都是在潛意識中,好像能變的更好,非常好,甚至是追求完美的一種感覺。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後來我有到GUCCI櫃上看這個包,還真的是挺好看的。但說真的...我真的越來不相信GUCCI的品質。對我來說GUCCI只要超過3萬元,都不是太值得,反正它們也都會下slae,也會進outlet。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長期以來,我好像一直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在幫消費者說話,甚至是告知相關訊息,好像我一直都和品牌是對立的,但其實不然,如果說,我和品牌是對立的,那我會有更多憤世嫉俗,以及激烈的文字,因為這樣的內容,其實才更能吸引讀者觀看,因為就是所謂的腥羶色。當然,有些時後,我確實給予的產品評價可能不是這麼好,但我的筆觸會去理性的分析,以及告訴大家這應該是適合哪些族群的人,其實透過這樣訊息揭露,某種程度品牌感覺還要感謝我,因為我是在幫他們找到對族群,而非真的是讓一般消費者使用後產生壞口碑。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陣子,因為去肌膚之鑰兌換DM禮,拿到了條妝前乳(清爽型)7ml,用著用著,就忽然想到CHANEL這條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才想到,這條CHANEL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我好像還沒分享過,就剛好整理一下來發表心得。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先前是在討論到該怎麼送男生禮物,有時後,皮夾也常是男生禮物的挑選之一。其實,男生皮夾也不算難挑,基本上就短夾,黑的,不要有太多花樣即可。如果說要到精品品牌,那現在行情大概至少都要12000元左右,除非換季折扣,像是GUCCI會有些比較冷門的款式,只要6、7千就有。但如果單純是要買皮的,不要買到太頂級的品牌,大約6、7千就能買到不錯的皮夾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C於今年二月,將過去推出的限量的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重新包裝,轉為常態性商品,單支只要580元,共有7色。相較於年初剛漲價的NARS女王眼線膠筆單支要800元,以及BOBBI BROWN的流雲持久眼線膠筆,單支同樣也要800元,MAC的580元,其實也真的相當具有價格競爭力。因此,在2月初上市時,大約到3月底前,櫃上存貨顏色都剩的零散,一直到4、5月,母親節檔期開始,才又有大量叫貨。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從公司搬家搬到離麥當勞有一定距離之後,現在會吃麥當勞的時機大多都是白天下大雨,又不想出去吃晚餐時,大家一起叫麥當勞歡樂送。但由於歡樂送沒有配合甜心卡,結果也變成右邊這張2011年的甜心卡,我大概用沒有10次吧...。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大多只能透過英文、法文等其它語言去閱讀的CHANEL NEWS,終於也在5/15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因此,也能讓更多的華人,去了解到有關CHANEL相關的時尚訊息,包括文章、照片甚至是影片等。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概到5、6月,會是我幾個還不錯的男生朋友過生日,像這幾天,我就一次要準備兩份男生的生日禮物,也真的在想,要買男生的禮物,還真的不是很好買,參考了一下一些人的意見,趕著就去COACH買個小皮件。女生其實睫毛膏、腮紅、指甲油甚至是口紅,就還蠻好解決的,但真的回到男生的生日禮物,有時後要挑就不是那麼容易。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ELLIS FAAS這張視覺稿在2011年正式釋出時,當下就很令人驚艷,但再看看價錢...30ml/NT.2950,又讓人望之卻步,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到那種走曲高和寡的美妝採買,就單純當欣賞,然後知道其在10/10這樣。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到國外teaser出LANCOME這季的Summer限量彩妝,還真是有些嚇一跳,因為非常不LANCOME,反而比較像MAC之類的,不過近年來,LANCOME這個品牌也很致力於年輕化,過去可能都是把LANCOME和媽媽畫上等號,但漸漸的也越來越多年輕人開始接觸LANCOME,其中,尤以LANCOME的彩妝,甚至是底妝更為甚。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支刷子,也算是這次母親節檔期購入的,因為我媽長期都需要我幫他買資生堂國際櫃的艷陽夏防晒霜,所以,剛好為了湊金額,就被我search到這支評價很好的刷子。加上我本來就一直在找一支隨身的刷子,因為我的刷子幾乎都是MAC的,而且都是長柄,實在不適合隨身攜帶。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兩天,收到了GIORGIO ARMANI快遞來的會員升等權益通知,有點驚喜,因為也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累積到一定額度。原本,就只知道消費滿一萬元就是GIORGIO ARMANI會員,也不知道一萬元的會員到底能幹嘛,但聽說2011年GIORGIO ARMANI送給比較高階的會員的禮物還不錯,也很貼心,包括有香檳還有CODE香水禮盒等,想說就可以趁今年好好再來專心消費GIORGIO ARMANI。也真的在收到這份GIORGIO ARMANI升等權益後,才比較了解到GIORGIO ARMANI的相關會員權利,剛好就整理上來和大家分享。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