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歐舒丹生日禮是四個皇后泡泡浴
和櫃上常態的四個皇后沐浴膠不太一樣
當初一直以為是沐浴膠,想說拿到的時候顏色不太一樣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聞網路上情報,得知佳麗寶月底要漲價後,趕著這幾天去佳麗寶補些貨。
據小姐告知,Impress IC化妝水、乳液兩項漲價後應該都會破兩千
IC淨白酵素皂也會漲個幾百塊,更別提印象之美系列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簡評:價位平實,東西還可以,服務人員訓練還要加強!

先附上一張餐廳全景圖,只能說環境真的很不錯
整色個色調舒服、宜人,用餐環境很不錯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眉批:話說我寧願去看錦衣衛也不想看阿凡達...

如果說是什麼促成我想去看錦衣衛的動機,那大概就是自由時報的功勞,記得前陣子,自由時報的影劇頭版大肆報導錦衣衛的新聞,然後我看到吳尊的劇照,就覺得一定要去看!雖然我也喜歡飛輪海,但我也不是最喜歡吳尊,只是覺得他在錦衣衛的造型真的很好看,並且真的有帥到,好吧,很多人都說像神鬼奇航,過年也無聊,就去看了錦衣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到這家店是我去年回親戚家拜年吃到的
當時吃的是麻辣鱈魚切片,一吃就很上癮...念念不忘
只是回家之後,也就好像忘了這回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很少用美體小舖的東西,
但這瓶白麝香沐浴膠卻是我最喜愛的
但又只喜歡這瓶白麝香絲柔沐浴膠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過個年,總是搞得好累...跑台中、跑南投都變成每年的固定行程,而且大過年的...就是一直大魚大肉,然後就是狂喝酒...台中其實也沒那麼冷,這次,我還特別觀察了一下所謂的台中腔,他們常常會把一聲唸成四聲,再來就是只可意會的尾音上揚...哈。

今年情人節和大年初一在同一天,會發現單身的時候,這樣的日子設計倒是挺不錯的,可以名正言順的忘掉情人節這回事,不過,我還是有問候了一下,我那個喜歡的人,公佈一下簡訊內容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One of the UK's most influential fashion designers, Alexander McQueen, has been found dead at his London home.

The death of Mr McQueen, 40, is not being treated as suspicious, the Metropolitan Police said.

Reports that the four-time British designer of the year had taken his own life have not been confirmed.

His family are said to be "devastated" at the "tragic news", according to a statement which added that they shared "a sense of shock and grief".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常常,我們為了一句「我愛你」,搞得我們情緒焦慮、侷促不安,也許總是想要聽到一句「我愛你」,好去證實彼此之間的關係,然後,這樣一句的「我愛你」究竟價值多重,又能證明些什麼,就不得而知。

都是成年的人,因為愛所以關心、所以在乎,為對方著想、為對方打理一切,大家都是有感覺的人,一定都能感受到自己的愛,只是...有時候就是會渴求能夠有什麼回應,藉以證實對方真的了解自己的心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行動娛樂持續發燒 2010亞洲主要流行趨勢(2010/2/10)

特約撰稿/陳文駿

截至2009第三季行動通信概況

根據資策會FIND針對台灣截至2009年第三季行動通信用戶的調查,目前台灣的行動通信用戶數為2661萬戶,手機門號的普及率達115.2%。其中 2G 門號用戶為1037萬戶, 3G 門號用戶則有1484萬戶,此數據較上一季成長了約九個百分點。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到Jurlique的護手霜,當時還是塑膠軟管
現在Jurlique護手霜都改成鋁罐包裝。

當時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歐舒丹的護手霜,覺得味道很多樣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人在年輕的時候,似乎是最勇敢、最美麗、最燦爛的時候,這種時候,人們懷抱著好多好多的夢想,儘管那些夢想看似遙不可及,例如我要當總統、我要當太空人、我要環遊世界等...但只有在這種時候,人是最天真、最爛漫的時候。

我也曾在年輕的時候,對於理想對象總是有許多的條件期許,我希望他鼻子是挺的,我希望他的腿有多細;我希望我想買什麼東西他都會買給我,我希望他能幫我燙衣服。諸如此類,我們在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都很勇敢,很勇敢的去要求、去設限,因為我們還年輕,我們還有很多時間,無論我們自己的條件怎樣,我們會期許總會等到那麼一天...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眉批:宣傳做盡,確實達到效果...但內容...
(看到最後還以為和尚會對志龍說.........我愛你)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的重頭戲,歐舒丹再度推出限量香氛產品,以過去櫻花系列為基調,推出了新的野櫻系列香氛產品,產品簡單,主要都是相分類的商品,包括香水、香膏以及居室擴香等。有別之前的櫻花淡香水,這次的野櫻比起櫻花淡香水果香味更明顯,但說真的,也更好聞,櫻花淡香水我會覺得有點甜,適合年輕女生,但野櫻的香水基調就可以年齡層更為擴充,不過大概也是因為量商品的關係,價格其實稍微高了一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Feb 05 Fri 2010 00:00
  • 巧合

短批:

巧合之所以為巧合,在很多時候,其實是經由刻意設計,可能是命運的安排,也有可能是故
意,故意製造這樣的巧合,讓彼此有更多相遇的時機、話題,巧合之所以為故意,是在於想要運用一種最自然的方式拉近彼此,也許...機會就是這麼油然而生。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uno髮妝造型品推出一系列新的FOG BAR髮妝造型品,有紅色、藍色以及白色三款,紅色是強調動感、束立;白色則是強調立體、不造作;藍色則是強調蓬鬆、頹廢飄逸。定價則是280元,有100mll的容量這樣。我自己是使用紅色的,所以主要也是介紹紅色的使用情況以及效果囉。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HANEL在情人節檔期特別推出限量容量的品牌香水,在過去ml數大約都是50ml和100ml的容量,這次CHANEL特別企劃出男大香搭女小香的對香,男生香水三瓶都做到150ml的大容量,女性香水的部份則主要是做35ml的小容量(不過儘管是35ml的小容量,價格也沒有低到哪裡去...)。

會覺得CHANEL的香水真的是很值得投資,像我現在買香水,基本上都是CHANEL為主,有時候會買HERMES的,自己是也覺得和CHANEL的香水調性比較合,相對而言也比較喜歡,以我自己愛用的CHANEL香水為例,主要是以ALLURE HOMME SPORT以及ALLURE HOMME SPORT COLOGNE SPORT為主,特別是ALLURE HOMME SPORT COLOGNE SPORT一瓶150ml的容量,我就已經用到第三瓶了,主要是覺得ALLURE HOMME SPORT COLOGNE SPORT很適合天天用,特別是休閒的時候,又有自己的特色,味道也很棒。才讓我這麼喜歡。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唱片產業的不景氣,其實也已經談到爛了,生活型態的改變,消費型態的轉變,去唱片行購買唱片的行為早已逐漸被淘汰了...沒辦法,這是事實,是現象,必須要去面對,轉換而來的是上網download,購買實體唱片的行為,或許已不再是個流行的行為。

放眼去看當代華語唱片的行銷模式,主要有二,一種仍是以偶像個人魅力為主軸的銷售行銷模式,一些大牌歌手靠的是長年累積下來的形象資產以及fans等去做一個支持購買的動作,人總是會有很喜歡、很崇拜的歌手,這樣的歌手是你會願意花錢去購買他的唱片的,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偶像魅力,支持著這些歌手們的唱片銷售;除此之外,這部份還包括了歌唱選秀出來的歌手,現在,歌唱比賽節目仍是主流,在一季長達半年以上的歌唱選秀節目,確實能養出一些忠實的觀眾、群眾,甚至在這樣的期間中,也能培養出這些新興歌手的fans,端看以上,主要都是倚靠著歌手個人的偶像魅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以前,我一直都是那種可以對大家好的人,在班上,在一個群體中,我都是那種會在一開始去主動認識大家人,但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以前會這麼想,只要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是一種很單純的雙向關係,看起來很理所當然,但直到後來,才發現並不這麼然。

好像你是個很親切的人到處為他人著想的人,殊不知有時候別人覺得你是多管閒事,甚至是覺得你做作、假,也許並不會當面跟你直述,但在後來得知這樣的訊息後,難免會覺得難過、傷心,這就好像是這些別人的負面感覺跟自己的初衷是很不一樣的,當自己的心意被扭曲之後,好像再怎麼解釋有時候都變得很枉然。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新的kiehl's集愛點數兌換禮出來囉,主要是新增翱翔天際精選組(特集保濕旅行組),兌換點數為1200點。以及契爾氏夢露組,內容物為集煥白美白精華液30ml以及香氛滾珠筆7ml,香氛滾珠筆的介紹如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07859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