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越大越懂事,但是我卻越大越不明白很多事

有時候我抓不住那個point,似乎就讓他輕易的溜走了

有時候我不明白那個feel,是我沒辦法接上那個軌道

越大越能體會到事情的真實那面,大家似乎都在防守著,防守著怕讓人看穿他自己的一切

只是不斷的在別人面前演戲,演出那個不是真實的自己

只是互相的猜來猜去,只是沒有明講罷了

可笑的是,就因為這樣猜來猜去,機會也就在自己的猜測下流失掉了...

該說什麼呢? 自作自受吧... 不過不只我 很多人都是如此

長的越大,戴上的面具似乎就越多,防人的心感覺又更嚴重

誰又能看到真正的自己、誰又能真正了解自己

有時候就連自己都快不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