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82876824502
發行日期:2006 年 03 月 17 日
高價版 / CD / 1 片裝

內容簡介

你有多久沒有不顧一切的愛過?詩人的眼淚 真愛的詩篇
喚醒愛情最純真甜美 執著無悔的美好本質
情歌詩人 游鴻明 十首游氏情歌 每一首都是對真愛光輝的禮讚

推薦曲目:
不顧一切的真愛 詩人的眼淚:強檔韓劇「露露公主」片尾曲。
只要有你,即使失去全世界,又有什麼可惜。游氏情歌新中國風,從李後主的故事開始,
寫給每一個即使不被祝福仍義無反顧的人。

無悔等待的真愛 猶是情歌:我不能決定你的去留,也不能決定命運的結果,唯一能決定
的是,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不管你回不回來。

超越時空的真愛 白色戀人:我能給你的時間,只有短短一輩子,但我給你的愛,在我消
失之後,仍會和冰川沙漠一樣,永恆。

勇敢追求的真愛 寫情書:我決定為你寫一千萬封的情書,直到相愛的那一刻到來,我的
勇氣和信仰,是因為我知道你就是我一生在尋找的那個人。

成全祝福的真愛 我希望你好好的:如果註定要分離,我希望你離開後更快樂,這樣我的
成全才有價值。我將學著在心痛中微笑,讓祝福成為我愛你唯一的方式。

曲目
1.白色戀人
2.詩人的眼淚
3.矛盾
4.自由
5.我希望你好好的
6.猶是情歌
7.寫情書
8.音樂男
9.沒有臉的人
10.無人知曉的雨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