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82876883322
發行日期:2006 年 08 月 11 日

內容簡介

繼情歌三部曲、後,2006年夏季伊藤由奈推出連續2個月的特別限量企劃!8月份新單曲『stuck on you 為你癡狂』,主題為「HOT熱情」,伊藤由奈以亮麗可愛的復古曲風唱出一首活潑的戀愛情歌,讓人情不自禁想隨著她的歌聲一起扭腰拍手!
同時,在短短一個月之後,伊藤由奈在9月將推出另一支主題為「COOL冷豔」的新單曲『losin’』;連續2個月的二支單曲日本台灣皆為限量發行,讓你同時感受伊藤由奈的二種不同風情!



曲 目
01. stuck on you 為你癡狂
02. 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
03. Ther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 - STUDIO APARTMENT Impulse Gro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