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Paris 視覺設計-Vicky  

亞洲市場的消費力究竟有多驚人?男裝界的當紅炸子雞Dior Homme日前宣佈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獨立Dior Homme 旗艦店隆重開幕。這家全新的香港旗艦店座落於九龍尖沙咀北京道一號,建築特色與巴黎、米蘭、東京、銀座、神戶、紐約、上海和首爾的其他Dior Homme 旗艦店一脈相承,延續Hedi Slimane外型與功能兼備的獨特設計風格,明快的線條與精煉的配搭,一如搖滾樂的愛恨分明。

這間旗艦店佔地約310平方米,由Dior Homme藝術總監Hedi Slimane 親自設計。全店展現Dior Homme的一貫設計元素:內牆掛有斜面反光鏡、配合以幽暗燈光映襯的黑色漆面陳列櫃與精鋼吊架,獨特亮度、通透感、氣派感和深度全皆無可比擬。

為慶祝這座期待已久的香港首家Dior Homme店開幕,Dior在2006年8月4日星期五舉行只供VVIP參加的開幕儀式,包括演藝界裡許多Dior Homme的擁戴者,黃偉文、蘇永康、甘國亮、任達華、梁漢文、黃耀明及謝霆峰…等。

Dior 亞太區區域市場拓展總監張旨燊說這間Dior Homme香港旗艦店,是獻給長期擁戴迪奧男裝的亞洲男人獻禮,儘管不少人預期Dior將會像往常一樣,高調舉行開幕慶祝典禮,但他們卻決定舉行「低調」及「私人」的聚會,來符合品牌的冷峻形象。

還記得之前Dior Homme上海店開幕時,大中華區的時尚男子無不欣喜若狂,許多台灣的時尚迷更專程搭機採購,現在,想買到Dioe Homme西裝又更近一步,最要緊的,就是好好鍛鍊身材,穿出標準態度了。

轉自GQ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