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名牌與旅館的結合風潮蔚為一時,想要朝聖時尚又想享受度假感,安排個名牌旅館假期倒不失為兩全之策。但遠赴歐美朝聖時尚恐怕又不是人人抽得出時間,想就近去個亞洲國家又覺得少了那麼點味道…現在fashion people不用再退而求其次或與次等品味妥協了!備受上流品味人士熱愛的義大利精品寶格麗,即將於 2006年10月隆重開幕寶格麗峇里島渡假中心,這是一處與世隔絕的「全景別墅」(all villa),位居幽靜的山崖邊,座落在 160 公尺高海拔的崖壁上,俯瞰印度洋的美景,是寶格麗飯店與渡假集團,繼 2004 年在米蘭成功開設寶格麗大飯店 (Bulgari Hotel) 之後,所擁有的第二項飯店建案。

寶格麗峇里島渡假中心由建築師安東尼奧.西特里歐與合夥人設計公司 (Antonio Citterio & Partners)設計完成,位在金巴蘭半島南端,對於追求極度隱私與奢華享受的賓客而言,是相當舒適而獨一無二的地點。渡假中心採用傳統的峇里島建築,再結合精密的當代設計風格,使用當地原產的石頭、天然木材,還有專為寶格麗渡假中心設計的精緻手工編織藝品。

你能想到與渡假有關的,這裡可是一樣也不缺,露天涼亭、大陽台、私人泳池、海景、打坐亭、面海的 Spa 水療池、瑜珈室、綠色金色馬賽克鑲嵌的蒸汽室、以及兩間有室外花園的私人 Spa 套房,設計相當完整而獨特。另外還有原始純樸的私人海灘,相當適合沿著海邊漫步前往,中和了名牌旅館貴氣逼人的時尚氣勢,回歸渡假心靈休憩的放鬆感。

如有興趣可瀏覽官方網站:www.bulgarihotels.com

轉自GQ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