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88697004142
發行日期:2006 年 09 月 08 日
高價版 / CD / 1 片裝


內容簡介

日本樂壇的異色才子-須賀 睽違2年之傾全力創作大碟 PARADE
超強收錄 話題電影【死亡筆記本】日文主題曲「仲夏之夢」!
曾為SMAP寫過「夜空的彼方」、為KAT-TUN寫過「Real Face」,以及嵐的最新單曲「藍天腳踏板」,1997年出道的須賀,獅子座O型的鮮明性格讓他的創作充滿了各式不同的風格,J-POP、FUSION、JAZZ、ROCK…都難不倒他,也在他才華洋溢的調配下有如魔法般變成一首首令人聽過難忘的歌曲!不但能寫能唱, 須賀在日本樂壇也以為其它歌手做嫁而紅透半邊天,除了傑尼斯的偶像藝人,其它如實力派唱將杏子和90年代紅極一時的偶像森高千里,都曾唱過須賀為她們量身訂做的歌曲!

即將在明年迎接出道十週年,須賀在今年推出了他睽違整整2年的全新創作大碟【PARADE】,當中收錄了最具話題的日本票房電影『死亡筆記本』日文主題曲「仲夏夜之夢」,受到日本及台灣、香港歌迷的高度期待!這首歌曲是須賀為電影量身打造,歌詞也配合故事劇情寫下,連旋律都帶著電影情節的溫柔詭譎,堪稱今年日本樂壇的佳作!包括「仲夏夜之夢」在內,這張專輯總共11首曲目,且有4首歌曲為廣告曲/電影歌曲!須賀的音樂在日本受到媒體倚重的程度可見一斑!無論你是否為東洋樂迷,須賀的【PARADE】都絕對能滿足每一對最挑剔的耳朵!


曲 目
01. 奇跡
02. 19歲
03. 38分15秒
04. 斜陽
05. 夏蔭
06. 時光機器
07. Rush
08. Hop Step Dive
09. 仲夏夜之夢
10. 7月7日
11. 午後的大遊行
12. Prog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