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流線型黑色外殼,融合橡膠彈性觸感與高科技品味,引人注目兼具實用性。簡潔且輕盈。

香奈兒調香師賈克‧波巨將ALLURE男性運動行動香水,環繞於四種香氛層面─清新調、感性調、木質調與辛辣調。以清新香氛主導,擷取佛手柑、芫妥的清新,白麝香、琥珀的感性,西洋杉、香根草的溫潤,最後添加一點黑胡椒的嗆辣,如同微風輕撫著赤裸的肌膚,同時為嗅覺與心靈,帶來如浪潮拍打的愉悅衝擊。

讓喜愛明亮的陽光、遼闊的空間與風的觸感的男性,在生命中的每一刻,都能徹底展現最活躍、自信的絕對男人味。



銀色亮面瓶身,不鏽鋼圓形環圍繞著黑色橡膠瓶蓋,黑色細緻字體,結合紅色光芒…
設計師賈克海盧這次低調的設計,靈感取自運動的規範。結合香柰兒奢華與典雅的風範,讓香水瓶身結合原創風味與男人的魅力。

活力四射的清新調,透露出一股自然出色的性感能量,如春風般觸摸著肌膚…營造絕對感性的誘惑力。
50 ml 或 100 ml噴式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