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0094637482223
發行日期:2006 年 08 月 29 日

內容簡介

★2003日本百萬銷售公信榜冠軍
★2003台灣西洋風雲榜新人冠軍
★睽違三年 告別甜檸檬的青澀 快樂唱著分手的歌
★幸福甜檸檬Stacie 2006全新專輯
她從不追求成為一個明星,但明星的光芒卻照耀著她。12歲便為唱片公司發掘,14歲發行了個人第一張專輯,15歲即拿下Billboard Heatseekers冠軍,並獲得金唱片的銷售佳績,17歲獲得全球市場的簇擁,18歲的她已是擁有全球超過3百40萬銷售,入圍過葛萊美獎並與千萬巨星共同走過MTV Music Awards的星光紅毯,她是甜檸檬Stacie 。

然而自12歲開始便生活在鎂光燈下的生活,每天從早上7點到晚上11點的忙碌,她不曾上過一天的高中,不曾參加過舞會,錯過了所有的家庭聚會,讓她開始思考自己,思考著如何找回她喜愛的生活。在結束了所有的專輯宣傳工作之後,她決定隨著家人搬回西雅圖老家,在那裡,她沈澱自己,享受著與家人朋友共有的時光。經過三年自我追尋後,全新的Stacie再度投入新專輯的創作。包括曾經為TLC、Janet Jacksom及安室奈美惠獻力,並在上一張專輯Stacie中跨刀的超級製作人Dallas Austin;R&B美聲團體112製作人Dwayne Bastiany及Mary J. Blige、Queen Latifah等天后御用製作人Kaygee共同製作,並請到Kelis及India Arie編寫新曲的樂壇新星Novel等樂壇一線創作人共同為Stacie打造全新作品。

簡單的節奏、吉他與少許的絃樂,配合著Stacie滿是爵士風格的歌聲,從失戀情歌I’m Not Missing You、Don’t Ask Me to Stay,浪漫抒情曲Easy to Love You、Wait,充滿母愛的作品Babygirl到歌頌家庭的So Simple。反映著Stacie現在的心情,充滿愛與情感的成長歷程。
這是一張全然平和的作品,才20歲的Stacie說:我想做一張讓人會在結束漫漫一天後,還願意將它放進臥室音響裡的專輯。我想讓所有的歌曲都是可以簡單的只用一把吉他就可以和我唱合的作品。從這張專輯中了解Stacie的成長,揮別青澀迎向幸福快樂的未來。


曲 目
01. So Simple
02. I’m Not Missing You
03. Dream you
04. Easy To Luv You
05. Save Me
06. Take Me Away
07. Baby Girl
08. Wait
09. Is It Me
10. Don’t Ask Me To Stay
11. I Can’t Give It Up
12. Beautiful Awake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