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女神Gisele重臨伸展台

Editor/ Gingel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3/01

被譽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模Gisele Bundchen睽違時裝秀伸展台已久,日前性感身影終於重現米蘭07秋冬時裝週。這位舉世知名的巴西美胸名模,自2001年宣佈從時裝伸展台「退休」後,定居在紐約,其價值連城的致命身材曲線,也只能從知名美國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定期窺見。

16歲就啼聲初試Dolce & Gabbana伸展台走秀的Gisele,現今26歲的她這次同樣以此品牌作為五年後重新走上高級時裝伸展台的開端。當她踏上伸展台時引起攝影師一片騷動,現場閃光燈更是將昏暗的會場瞬間點綴得宛若白晝般明亮,踩著6吋細高跟尖頭鞋的她似乎該有復出的緊張,但整個流暢與大器的台步帶出的只有盡是名模風範。以高科技感愛神裝扮出現,金屬色的幾套服裝在她身上搭配高腰繫肚銀馬甲,華麗奪目之外更將身材顯現得凹凸有致。

Gisele男友,明星橄欖球員Tom Brady也坐在時裝秀前排欣賞著女友的演出,愛相隨的模樣讓大家還真淡忘了Gisele與前男友Leonardo長期以來的風風雨雨。Gisele說「住紐約大部分的日子我都只穿拖鞋或球鞋,帶狗散步的時間比走伸展台多太多,重新穿上這些高跟鞋,我先前還要多練習呢!」超級名模穿不慣高跟鞋?還真是新聞一則了!
圖片來源:VOGUE.com.tw



本文轉自VOGUE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