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展售現場

Editor/ Gingel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4/19

在日本已有30年歷史的無印良品,以追求本質的概念作為商品設計的起點,為消費者思考各式各樣生活中所需的大小物品,富質感的設計巧思與「這樣,就好」的精神,逐漸改變日本消費者對於生活必需品的消費習慣,並提供了全新的居家生活消費選擇。此外,MUJI進入台灣市場後即掀起一股簡約風潮,除了帶領台灣消費者體驗前所未有的生活提案店型態外,簡約的色彩與豐富的商品選擇,顛覆了台灣居家產業原本的模式,給予消費者可自行搭配並創造個人獨有風格居家環境的新觀念,將居家空間的主體權還給了生活於其中的生活者,進而發展出獨一無二的生活型態。
深受MUJI迷們所喜愛的MUJI微風門市,將於20日起於微風廣場三樓重新開幕,180坪寬廣的空間再加上重新規劃貨架陳列與顧客動線,要讓期待已久的MUJI迷們耳目一新。微風門市特別運用大量空間進行家具陳列佈置,大規模的居家情境陳設,讓顧客可更加深刻體會多種不同的空間設計,完整展現MUJI生活提案店的精神。開幕期間亦推出多款全台首賣與獨家商品,例如: 2007年春夏新品MUJI Yoga系列服飾、松木製兒童書桌、山毛櫸兒童書桌三件組、鋁製16型I字型自行車,以及今年起正式加入台灣無印良品商品線的雙人加大床組等等,將回饋給所有MUJI的顧客。4月20日起開幕三天(4/20、4/21、4/22),門市商品史無前例全面九折(特價品除外)回饋MUJI迷們。此外,MUJI更引進了日本獨有的My Bag布提袋,以簡單的原色布面提袋,並運用英文字母印章,可自由揮灑並設計出專屬於自己的個性提袋。


MUJI展售現場

圖片來源:統一超商公共事務室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