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馬鞭草節--推出全新足部護理系列

每年六月,剛摘下的馬鞭草綠葉散發出的香氣,瀰漫了整個普羅旺斯市集,也預告了歐舒丹一年一度的馬鞭草節慶的到來。今年的馬鞭草節,全新推出足部護理系列,結合了清新馬鞭草與薄荷,讓雙足享受有如SPA般舒緩的減壓護理。

◎足浴
將浴餅放入冷水中,雙足約浸泡10分鐘,感受隨著泡泡釋放出來的精華油,緩和悶熱、疲倦的雙足,注入活力與元氣,立即讓身心感到愉悅、放鬆。
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沒辦法來個大工程的泡澡,泡個足浴,呼~整個人放鬆了起來,而且馬鞭草清新又帶有檸檬的味道,非常好聞。
‧馬鞭草節足浴餅 Effervescent Cooling Bath 3*5g,NT.180

◎足部按摩
適合在悶熱的夏天使用,讓不透氣與疲累感馬上消失,同時感到舒服與輕鬆。亦是運動前後最佳的護理保養品~
擠在高跟鞋的雙腳,一整天下來真叫人吃不消。使用馬鞭草足部舒緩膠,不僅味道使人放鬆,塗上的同時按摩雙腳,消除足部疲勞很有效!
‧馬鞭草節足部舒緩膠 Cooling Powdered Foot Gel 75ml NT.780

◎小腿護理
配方結合了清新馬鞭草精萃、柏樹精萃(3%)、薄荷與鼠尾草精華油,能刺激微循環,提振肌膚,迅速舒緩腿部的腫脹感與不適,使雙腿輕盈、舒適、零負擔!
總覺得步伐很沉重,整個人也顯得?活力,這是沒有紓解小腿疲勞的關係。慕絲輕柔,接觸肌膚後立即轉換成凝露狀質地,塗抹後,舒緩腿部因循環不良、水腫與緊繃所導致的不適
‧馬鞭草節腿部舒緩慕絲 Cooling Mousse for Tired Legs 150ml NT. 1,280(限量)

‧製作/大美人 轉錄自http://0rz.tw/482Gt

2007 Verbena Harvest馬鞭草節清新體驗 6/8~ 6/28


『夏日舒緩滿額禮』-限量贈完即止、恕不累贈、恕不與櫻花滿額贈併行

當日單次消費折扣後滿NT. 3,500,內含一件馬鞭草商品或任一活動特惠組,贈
馬鞭草節沐浴膠75ml+身體乳75ml+足浴餅3*5g+
足部舒緩膠5ml+歐白芷修護髮膜8ml+肩背包(價值NT. 1,480)


『夏日清新舒緩組』 可累計馬鞭草節滿額贈與入會資格、限量售完即止

「腿足舒緩組」
馬鞭草節足部舒緩膠75ml+腿部舒緩慕絲150ml+護腿霜30ml
原價NT. 2,440 舒緩價NT. 2,060 (84折)

「護膚舒緩組」
馬鞭草節果漾沐浴膠250ml+身體乳250ml+淡香水30ml
原價NT. 2,340 舒緩價NT. 1,760 (75折)

「護髮舒緩組」
馬鞭草節洗髮乳250ml+潤髮乳250ml+果漾身體乳75ml
原價NT. 1,940 舒緩價NT. 1,560 (8折)

『夏日清新護理組』 可累計馬鞭草節滿額贈與入會資格、限量售完即止

「男仕磨砂組」
男仕深層去角質125ml正品+全效面霜15ml
原價NT. 1,860 清新價NT. 1,180 (63折)

「橄欖清新組」
橄欖節化妝水200ml正品+亮采水潤面霜15ml
原價NT. 1,360 清新價NT. 880 (65折)   
*門市獨家:含台北德安、台南遠百

「蠟菊隔離組」
活膚隔離乳SPF15 30ml正品+凈妝乳100ml
原價NT. 2,560 清新價NT. 1,880 (73折)
*化妝品獨家:
信義A4、美麗華、天母三越、桃園衣蝶、桃園三越、大遠百、
中壢SOGO、廣三SOGO、嘉義衣蝶、台南三越、統一阪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