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白水蓮茉莉UV隔離霜新品媒體記者會

要說今年夏天防曬隔離最熱門的耀眼新星,絕對非「水蓮」莫屬。Kiehl’s特別運用「白水蓮」萃取獨特的「蓮花效應」以及「舒緩效益」,由美國紐約研發總部針對亞洲肌膚設計,日本生產製造,推出全新的「白水蓮茉莉UV隔離霜SPF35」,輕盈的超水感,在防曬同時也不會加重肌膚油膩悶熱的感覺,而除了帶給肌膚優越的隔離潔淨功效外,同時還能能強效舒緩鎮靜肌膚,絕對是今年夏天防曬隔離最熱門的耀眼新星!

蓮花效應複合舒緩效益 防曬+隔離+鎮靜新觀念
為了回應亞洲女性肌膚的獨特需求,「白水蓮茉莉UV隔離霜SPF35」不含油份,輕盈如水般的質地十分清爽,讓防曬無負擔,特別適合亞熱帶氣候與膚質。防曬係數為SPF35及PA+++,能高效預防紫外線UVA及UVB的傷害,也預防自由基增生,減少黑色素沉澱與因歲月形成的黯沉斑點。 

Kiehl’s品牌協理韓禮先指出,「蓮花效應」是指蓮葉表面具有超疏水(superhydrophobicity)以及自潔(self-cleaning)的特性,表面的微結構「粗糙層」能夠將空氣保留在突起物間的底部,使外在的污物或液體無法完全沾附於蓮葉上;同時讓雨天落在葉面上的雨水會因表面張力的作用形成水珠,滾動的水珠會把灰塵污泥的顆粒一起帶走,讓蓮花能一塵不染。「白水蓮茉莉UV隔離霜SPF35」配方中的白水蓮便屬於歐洲水生植物,除了帶給肌膚優越的隔離潔淨功效外,同時還能能強效舒緩鎮靜肌膚。

韓禮先表示一般隔離霜多只強調防曬,忽略了舒緩也是防曬重要的一環。事實上皮膚在受到陽光照射的時候,陽光中的紫外線UVB及紅外線會使肌膚產生發紅及發熱等暫時性反應,這些反應同時也會導致黑色素的增生,甚至是皮膚發炎或曬傷。「白水蓮」和「茉莉」都具有鎮靜及舒緩的功效,可以阻止黑色素訊號的形成。

文章作者 bella 
http://www.beautyclub.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3&Itemid=1


Kiehl's 白水蓮茉莉UV隔離霜SPF35 亞洲限定上市

輕盈水感 草本舒緩 防曬無負擔

Kiehl's「白水蓮茉UV隔離霜」特別針對亞洲肌膚所研發的高數防曬產品,如水一般的輕盈質感,適合氣候潮濕炎熱的亞洲地區使用,帶給肌膚零負擔的日曬防護。「白水蓮」與「茉莉」植物萃取可舒緩鎮靜因日曬引起的肌膚反應,結合專利科技防曬有配隔絕UVA及UVB的傷害。
價格/容量:NT1250/30ML

輕盈水感
特殊設 能在搖晃後均勻成分,塗抹蟹感如水般清爽不厚重,防汗防水效果極佳,迅速吸收不留痕跡。

高效防曬
可同時阻隔UVA與UVB,減少因紫外線形成的黑斑及其他的肌膚因陽光可能帶來的肌膚傷害。

AB全效麥素寧濾光環
專利配方,能強效防禦紫外線UVA與UVB所造成的肌光老化傷害。


草本萃取 鎮靜舒緩
使肌膚在日曬後不易泛紅並防止黑色素沉澱,維持肌膚穩定不傷害。白水蓮-水生植物睡蓮萃取,具有舒緩曬後肌膚的功效。茉莉萃取-清淡鎮靜香味,具有舒緩乾性及敏感性肌膚的功效。


夏日清妍禮

凡於2007/6/15~7/31購買任兩項產品,(不含唇膏)含一草本亮白系列或白水蓮茉莉UV隔離霜,即可得夏日清妍禮一份含法國玫瑰水40ML草本亮白化妝水40ML冰河醣蛋白保溼霜7ML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將以等值商品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