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173280-8
發行日期:2007 年 06 月 15 日

內容簡介

一旦上路 全面起飛:
收錄首支抒情單曲"(You Want To)Make A Memory", 小萊姆黎安萊姆絲深情合唱, 美國ESPN電視主題曲, 約翰屈伏塔最新電影主題曲等全新單曲

首批限量內附四張邦迷專屬"暫借停車卡"

有多久沒有邀集三、五好友出去兜兜風?有多久沒有靜下來和自己談談心?走吧!放下手邊一切,跳上車發動引擎,在邦喬飛的樂聲陪伴下馳騁狂飆在飛行公路,享受一趟與眾不同的搖滾旅程。

堂堂突破1億2千萬張專輯銷售,巡迴世界超過50國3000場演唱會,搖滾天團Bon Jovi,去年於歐普拉秀現場節目中捐款百萬美金,今年在英國締造一分鐘內25000張門票售罄紀錄,期間也呼應高爾之邀為地球暖化問題而唱。在天團的光環背後,你可能不知道,邦喬飛也歷經人生中的巨變。吉他手Richie Sambora歷經一段痛苦婚變加上父親驟逝的雙重打擊,讓Richie將痛苦情感轉化為音樂能量創作出一首首療傷止痛的作品。「敘述人生、愛情、遺憾、自由...」主唱瓊邦喬飛說道:「飛行公路,是邦喬飛的人生註解。」

的確,對照吉他手Richie Sambora的近期遭遇,最新專輯【Lost Highway】顯得意味深長:從開場曲"Lost Highway"就寫到「從後照鏡上,我看到我的一生歷歷在目」,在"Whole Lot Of Leavin’"則唱到不斷重複的生離死別;真實的故事、邦喬飛的搖滾能量、再加上葛萊美獎大碟『Have A Nice Day』幕後推手John Shanks以及天王製作人Dann Huff聯手出擊下,邦喬飛第十張全新創作專輯【Lost Highway】,有著意義非凡的音樂紀實,更具震撼的邦喬飛搖滾之最。

首波抒情主打"(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全美播出後造成話題,尤其音樂錄影帶中主唱Jon迷人的深情扮相,深深擄獲了眾多女人心。專輯同名單曲"Lost Highway",已率先被約翰屈伏塔主演的電影「荒野大鑣客」遴選為插曲。繼上張專輯請到Sugarland跨刀大獲好評,這次更一舉邀集知名團體Big & Rich及天后小萊姆Leann Rimes共襄盛舉。除此之外,另一首新歌"We Got It Going On",則被美國ESPN頻道選為轉播室內美式足球節目的主題曲。熱情洋溢壓軸曲"I Love This Town"愉悅的氣氛則為整張專輯帶來最高潮,相信日後一定會成為演唱會必備曲。


從長髮青澀少年蛻變到魅力無法擋的致命熟男,丰采不減當年的Bon Jovi,二十年來始終堅持信念、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終於成為少數在競爭激烈樂壇仍存活下來的優勝隊伍。世界在轉變,情感在成長,但唯一不變的邦喬飛,永遠給樂迷最豐富的歌詞故事,讓影像隨著歌曲旋律的流轉在每一位聆聽者腦海中逐漸成形,揮之不去。這就是邦喬飛獨一無二的魅力。

內附中英文歌詞


曲目

01. LOST HIGHWAY 飛行公路
02. SUMMERTIME 盛夏
03. (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 編織回憶
04. WHOLE LOT OF LEAVIN’分手的季節
05. WE GOT IT GOING ON(WITH BIG &RICH) 開始狂歡
06. ANY OTHER DAY 任何一天
07. SEAT NEXT TO YOU 在你身旁
08. EVERYBODY’S BROKEN 我們都曾受傷
09. TILL WE AIN’T STRANGERS ANYMORE (FEAT. LEANN RIMES) 直到我們不再陌生
10. THE LAST NIGHT 最後一夜
11. ONE STEP CLOSER 只差一步
12. I LOVE THIS TOWN 城市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