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na Miller

Tod’s新面貌 有請Sienna Miller
Editor/ Minnie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6/14

由創意總監Derek Lam所打造的Tod’s女郎必備什麼特質?熱情、性感恐怕不對盤,年輕、迷人、優雅以及最能傳達Tod’s一貫堅守的品質、現代感與懷抱擁有Tod’s夢想的女性,才是Tod’s的最佳代言人。放眼望去,能夠擄獲Derek Lam以及品牌總裁Diego Della Valle芳心的,只有英國女星Sienna Miller一人。

自從Derek Lam成為品牌創意總監後,Tod’s不但推出受到好評的成衣系列,Tod’s的廣告也趕上名人代言的風潮,而Sienna Miller正是Tod’s合作的首位女星。由Mikael Jansson掌鏡、Karl Templer打理造型的秋冬廣告,將於今年八月出現在各大媒體,低調沉穩的畫面與懷舊復古的氣氛,讓Sienna Miller呈現出知性優雅的一面。集結新的時尚icon臉孔以及Tod’s的現代設計,力求在古典與現代之間做出平衡。

對創意總監Derek Lam來說,Sienna Miller不僅是兼具優雅與美貌的綜合體,她的熱情與迷人神韻更是秋冬Tod’s所訴求的目標,加上男人愛、女人更愛的特質,與正要大展品牌事業的Tod’s來說,更是一拍即合。而Sienna Miller更表示,由她來擔剛首個Tod’s廣告的女星實在是莫大的榮幸,她自己更是Tod’s的忠實愛用者,與Derek Lam的合作不但輕鬆,而且充滿趣味。


Tod’s創意總監Derek Lam

圖片來源:Tod’s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