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ole 限量款

當平價服飾登上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當Madonna、Sharon Stone穿著平價品牌跑趴或出席重要場合、當Zara快速且大量崛起以及H&M一系列名人設計大受歡迎,證明了大眾時尚(High-Street Fashion)的時代已經來臨,民眾要購買的不再只是品牌而已,而是一種專屬於自己的「風格」。

來自倫敦的時尚配件品牌Accessorize正靠著此種High-Street Fashion的風格,自推出以來以「高貴不貴」的形象迅速成為英國各階層時尚男女的Fashion Must-Have。現今Accessorize終於來到台灣,讓妳也有機會隨著Accessorize一同抓住世界上最快最新的時尚趨勢,輕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夢。
Mix-and-Match 時尚不再等於高價
五月號的知名時尚雜誌《Vogue》美國版的封面成?時尚界的大新聞,10位超級模特兒身穿Gap的設計師合作版白襯衫與High-End設計師品牌如Carolina Herrera、Isaac Mizrahi和Oscar de la Renta等的服裝拍攝,而當期的主題就是High Fashion與High Street的搭配。在貧富差距逐漸加大的M型社會下,消費者如何以mix-and-match的手法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早已不是趨勢,而是現今每個人都需急迫面對的時尚課題。時尚教父Karl Lagerfeld更曾說:「我從不說廉價,因為在這時代廉價並不意味著品質不高,更不代表品味低下。」而Accessorize正是以多變的商品和豐富性且具絕對品質的設計,打破追求時尚總是必須付出昂貴代價的刻版觀念,更提供了這個課題最好的解答。

值得一提的是,Accessorize每一季都會提供十個不同主題的Collection,每兩個星期就會有新商品上架,每件商品都是限量款,完全符合現代人求新求快、求好求變、又追求自我風格的特性。

就當全世界都在探討「Fast Fashion快速時尚」與「Speed to Market到達市場的速度」時尚潮流的同時,Accessorize讓所有女性隨時擁有領導潮流的Updated Look。以奇蹟般的速度,低價提供一向與平價品無緣的High-Quality時尚,這是Accessorize迷人的地方,更是Accessorize成功秘密所在。 

琳瑯滿目的店照

圖片提供─Accessorize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