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心理面常常很掛意一件事或一個人,對自己來說,就是如此的在乎,無論是一整天當你在忙別的事情時,空暇時間還是會想到這件事、這個人,就連在洗澡時,無聊也還是會想起這件事、這個人,甚至是睡前,你還是會想到這件事、這個人,進而可能讓你輾轉難眠。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很在乎吧。

你會去預設立場對方是否也在想自己,亦或者給這件事情很多方面去思考,而這些行為卻也都只是自己在腦海裡的雛形,一點兒也沒有去實踐、實行,只是自己和自己在演戲,去演那個對方、去演那件事的多種角度。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很在乎吧。

或許也該說自己是擁有太多的幻想、太多的想像,才會讓自己和自己如此般的對話,而正因為有如此幻想、如此想像,好像讓每天都過的很忙碌,雖然也許都只是想想而已,但是卻有一種去在乎的感覺、一種活著的感覺。

此時,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思緒仍圍繞著這些打轉,但似乎有很多話想說卻似乎一點都說不上來,有種很啞口無言的感覺,但是卻知道自己的內心是複雜的,就差調理式的將這些複雜的情緒有條有理的表達、表示出來。

來幾首符合當下心情的歌曲吧。

在這種時刻最適合透過音樂來抒發自己那想說卻說不上來內心的複雜感覺,你會發現,這時聽的歌曲氛圍都是那麼類似,也才深刻的感覺到,自己正在透過這些歌曲整理那內心複雜且紊亂的思緒。所以,音樂是如此的迷人。


而你,或許也正是內心相當複雜的你,正在聽什麼樣的音樂...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