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漢神週年慶終於開始了,我們一早大概七點半去排隊,目標BB的星燦眼妝組,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我們就開始很緊張,趕快找到排BB的地方坐下,隨著時間的流逝,排隊場合越來越多人,非常恐怖,人生人海,但是要嘉許漢神一點的是漢神在秩序管理上相當不錯,只是在排隊終點上並沒有嚴格計算,小小美中不足,結果我和我朋友就排到33、34、35,整個就是很前面,當然也就順利買到三組星燦眼妝組,不過就連植村秀500組的潔顏油都被排光了,真的相當誇張。

排完隊現場結完帳,大概九點四十分左右,此時我們就到漢神門口準備等開門,也是非常多人都擠在一個地方,而且明明就是十點開門,但大家都很容易騷動,很好笑,當門一開的時候,天啊,大家都超衝的,此時我和朋友們就覺得有些人很好笑,覺得第一天感覺大家應該都是在衝化妝品,但就是有些男的看起來也不像在衝限量,卻硬來湊熱鬧,覺得挺好笑,因為真的超擠。當門一開,一樓整個就很誇張、水洩不通,由於BB和MAC我們都訂好了,所以我們第一個目標就是趕快衝去B1的歐舒丹搶聰明護手組、亮顏明眸組,但老實說我覺得歐舒丹很沒秩序,很誇張,也不知道在兇啥,包括今年滿額禮又那麼爛,特惠組也不能列入,實在是有夠大牌,不過還好最後還是讓我們都買完了,另外要說就是B1滿1萬的話可以去IZZUE旁邊換歐舒丹薰衣草護手霜30ml+馬鞭草沐浴精、身體乳30ml,DM放在很後面,還好我今天排隊的時候有看蘋果日報,不然我真的會漏掉。

排完歐舒丹就趕緊去BB領貨,也沒有太大問題,只是明明我就是買1萬多的人,卻還要等好久結帳;買完BB最後就是去MAC拿貨,BOBO也很快來服務我(雖然他一包刷具給我裝錯了,但還是會跟我打鬧),只是一樣我也結了快兩萬,也還是排好久啊。當我在一樓忙的昏天搶地時,此時我就看到有些人站在一旁冷眼的看我們,讓我也覺得很奇怪,在來就是推嬰兒車進來的媽媽也很不識相,還有就是還在那邊試妝的人也挺好笑的,大家都有夠忙的,而且也超擠的,看到這些事情都會覺得相當衝突。然後就是週年慶的工讀生真的不要做,太累了!一個小時100,但真的超累,至少我看起來真的超級累,所以要做的話做母親節就好了...

然後終於一切都OK了,就去換禮券和換點數、摸彩券,還好我們一切都蠻有計畫的,所以在換禮券、換點數、換摸彩券都不會很久,換禮券的時候,前面一個阿姨因為差100多就可以多一張,小姐當然說沒辦法,他就轉向我跟我求助,我就說可以,畢竟我們有多出400多的餘額,當時那個禮券小姐還很兇的對他說你要看人家願不願意啊,反正最後我就幫他湊到了,感覺也做了件好事。然後上去樓上換點數,工讀生還給我算錯,差點就少一點,還好我夠精明,所以最後就換到40點點數,13張摸彩券,在寫摸彩券時,有一個阿婆過來找我要發票,希望能讓她換來店禮,後來我們也借他一張,他說他會還我,我們本來想說算了,結果當我們要走的時候他還追過來要還我發票,真是有心的阿婆。感覺今天也做了很多好事,我不強求,希望今晚抽10萬可以抽到我就好了,哈

弄完之後其實真的超累的,回到家就開始包裝準備郵寄,我想應該都沒弄錯,雖然單子很多,希望沒有弄錯,老實說第一波算下來我真的賺沒多少,有一千就要偷笑了,算了,反正就好玩,我還有第二波,主要是MAC單品代購82折,粉底系列78折,所以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再跟我聯絡,然後就是這次Tiffany收禮券,等我忙完之後,我準備把禮券拿去買Tiffany犒賞自己,但其實也沒賺,有一部分感覺都是我現金變成禮券這樣,主要希望是第一波先建立些口碑,以及和櫃姐們賺交情,第一波算下來,錢真的是其次,好玩就好,但真的很累就是了,漢神實在有夠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