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 白色時尚男性香水--獻給品味超然的魅力型男
香奈兒專屬調香師-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運用白色時尚體現了一款型男必備的男性香味:香奈兒白色時尚男性香水,純粹的嗅覺、精簡有如現代建築的線條,從香味、從瓶身、從細節裡都可以嗅出香奈兒對於白色的執著。

瓶身閃耀著極地白與陽光古銅的燦亮,冰與火具爆炸性的效應,使得這款香水極其獨特。霧面白的瓶蓋與精緻瓶身,持續表達對比與反差的雙重概念,呈現出瀟灑別緻與絕對出眾的完美平衡。

賈克波巨以ALLURE HOMME四種獨特的香調為基礎,萃取每種原料最精純的氣味分子,藉以強化香氛特性。東方調既內斂又陽剛的對比感。清新調能散發極致的香味,變得沉穩且具滲透性。辛辣調令人振奮的強烈辛香,營造具爆發性的陽剛氣息。木香調擁有強烈氣息,展現香味中十足的男性剛毅魅力。

【ALLURE HOMME ÉDITION BLANCHE白色時尚男性系列】
白色時尚男性香水50 ml ,NT2200
白色時尚男性鬍後水100 ml,NT175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317&getdate=2008/2/1&ge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