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亮白光美白防曬粉餅SPF25/PA+++,NT1530 (含盒)

大家最近都在燒M.A.C的FAFI系列,那我來燒一下新的亮白系列產品

官方介紹
M.A.C亮白光美白防曬粉餅裡的神奇的純淨白色雲母,具有包覆色素的科技,在碰到油脂或是汗水時,可自行將油脂包覆,不但不會有暗沉現象,反而讓粉底變得更白更亮,使妝容呈現一整天的明亮,就像是一早剛上妝一樣。此外,以微雕晶鑽粒子技術製成的反光抗油雲母,則具有特殊的控光(Light-Controlling)特性,除了超持妝的效果,在視覺上可利用反光效果填補肌膚表面的小缺陷,讓肌膚呈現細緻的光澤感。含有PA+++功效,預防紫外線UVA及UVB,為肌膚提供全面性的保護,讓美白更快速有效。


使用心得
原本知道舊的那款兩用粉餅停產後,就想要去找別家粉餅來替代,結果二月到中壢Sogo櫃上買名媛系列後,因為就給Vicky做點業績,聽他介紹一下這款新的M.A.C亮白光美白防曬粉餅,當下試只覺得粉也真的超細的,然後有看過上面那段官方介紹,就覺得感覺很不錯,當下想想就也買了。包裝上和舊款是一樣的,只是改變的就是粉餅。一直到最近舊的兩用粉餅用的差不多後,我開始拿出新的這塊來試,沒想到效果真的超級好,因為新款變的只能乾擦,我原本很擔心他的遮瑕問題,卻沒想到他的粉除了超細外,遮瑕也很好!重點是我覺得上完這塊粉餅之後,妝感真的很不錯,除了很自然外,皮膚看起來也相當好,整體是相當協調的。

只是使用上的時候,由於他的顯色算很好,在搽的時候真的要細心擦,免的容易造成不勻,但只要均勻後,妝感真的很不錯。由於他的粉超細,海綿輕輕一點就能抓上不少粉,整體上起來是也挺容易的,而且持妝效果也真的表現很不錯。


最重要的,我覺得這塊最大的優點簡單來說就是

粉超細!遮瑕也很好!妝感很不錯!


覺得M.A.C這次推的亮白光系列產品感覺都很不錯,像是亮白水潤凝霜也是我覺得非常非常好用的產品。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article_id=7106951
亮白水潤凝霜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