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 肌本透白雙眼霜,獨家兩段式雙重保養亮眼上市!
倩碧肌本透白系列是一款完全針對亞洲肌膚所設計的美白系列。最新的「肌本透白雙眼霜」是有鑑於亞洲女性往往過度專注於肌膚美白,而忽略了眼周也需要美白。因此很容易在一番美白努力後,發現臉龐變白了,眼周卻有了黑色素沉澱,反而顯得眼周肌膚更黑?因此,要擁有完美無暇的美白肌膚,秘訣就在眼週也需要透白。全新「倩碧肌本透白雙眼霜」的獨家兩段式保養系統就能有效美白眼週肌膚。

此款新品延續倩碧全球獨家之美白成分,每天早晚使用「第二層眼部專用美白乳霜」,先透過「洋甘菊萃取精華」“減緩”黑色素麥拉寧的製造,預防斑點;再以添加了全新「千層雲芝」成份的新˙倩碧全球專利成份-「去黑酵母菁華萃取」,徹底“打散”眼周黑色素;之後經由「乙醯葡萄糖胺」強化肌膚肌膚“代謝”功能將眼周肌膚上已打碎之黑色素微塵消除,還原眼周的白皙透亮;同時以「玻尿酸」為眼周保溼;並透過「RNA片段」減輕肌膚受損現象;加上珍貴的「楊貴妃漢方精華複合成分」為眼周抗氧化;並搭配多種鎮靜+舒緩+抗敏的成分,讓眼周肌膚美白、保濕、修護、抗敏、鎮靜,維持年輕光采。
白天使用「第一層眼部專用美白隔離霜」,則透過「維他命E+C抗氧化複合成分」“中和”自由基;再以全新「含羞草樹皮萃取+維他命C複合成分」“強化眼周緊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抵抗環境侵襲物”;之後以百分之百「物理性防曬」為眼周肌膚達到完全防禦外界污染及紫外線功能。

第一層美白隔離霜為眼部專用防護,純物理性防曬避免眼周刺激,達到完全隔離外界污染。第二層美白保養成份內的維生素C+E是抗氧化的最大功臣,加上全新成份”千層雲芝”能強化修護肌膚,讓眼周肌膚恢復青春彈性。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Eye Cream & Protector肌本透白雙眼霜SPF 15/PA++22ml(15+7ml),NT1300

‧製作/ 大美人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8/3&getday=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