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斯科波拉與女兒蘇菲亞柯波拉

路易威登第五輯品牌核心價值平面廣告正式登場,由國際電影導演Francis Ford Coppola(法蘭西斯科波拉)與女兒Sofia Coppola (蘇菲亞柯波拉)一同亮相。柯波拉父女皆為奧斯卡最佳導演,Sofia Coppola以《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及《死亡日記》(Virgin Suicides)一鳴驚人,被譽為影壇新秀導演的代表人物。這輯由奧美廣告公司(Ogilvy & Mather) 構思的新廣告,延續國際名人演繹心靈之旅的意念,以嶄新角度演繹路易威登品牌賴以成功的旅遊文化精神。

這輯平面廣告由蜚聲國際的人像攝影名家Annie Leibovitz操刀,地點為Francis Coppola執導新片的拍攝現場,位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市郊。畫面中坐著的Francis Coppola手執劇本,與躺在綠茵草地上的女兒閒聊,場面光線明亮柔和,隱約帶點印象派畫作筆觸,父女間溫馨交流的意念躍然而出;廣告標題為「Inside every story, there is a beautiful journey」(每個故事都蘊含著一段美麗的旅程),精簡道出柯波拉父女對人生的體會。

路易威登傳媒行銷高級副總裁Pietro Beccari表示:「這輯優美的影像清晰地表達出核心價值廣告的要旨,既呈現柯波拉父女親情及兩代之間對電影的熱愛,亦暗示了路易威登品牌工藝薪火相傳的精神。」

路易威登傳媒主管Antoine Arnault表示:「Annie Leibovitz的意念再次令人驚喜萬分,她以敏銳的攝影觸覺突顯了柯波拉父女的親情之餘,亦進一步拓展及提升了路易威登品牌傳遞訊息的深度。」

路易威登對推廣環保不遺餘力,這新作亦延續了核心廣告背後的理念,由路易威登代表柯波拉父女捐款予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戈爾 (Al Gore) 所領導的The Climate Project。

第五輯由國際風雲人物演繹生命之旅意念的核心價值廣告,由2008年7月起刊登。


圖片/資料來源:Louis Vuitton Taiwan LTD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