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家,發現我家陽台那裡有一個小鳥窩(應該是麻雀吧),裡面有三隻小鳥,如上圖。但因為可能剛生出來沒多久,看起來還蠻醜的,我也還沒看過他媽媽在這邊附近,但就可以看到三隻小鳥一直張著嘴,好像在等食物的樣子。還蠻可愛的,小鳥窩就在我家陽台種的植物上。

今天看一看,翅膀的毛也開始長出一點了,其實小鳥長的還算蠻快的,說不定過一陣子就會飛行就也飛走了,呵...真酷。不過就一個小小的鳥窩,架在植物的支架上,希望還撐得住囉,只是每天我和我妹在那邊觀察,卻也都沒看到它們爸媽回來...哈哈

老實說,雖然只回來幾天,大概最慢禮拜四就要再回去高雄了,還是會蠻想念高雄的,也會想趕快回去,才念一年,老實說,高雄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比起台北,我會比較喜歡高雄,高雄的人可愛很多,也比較溫暖些。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