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要染頭髮,但要花到2000元左右去染短髮,怎麼想都不是很划算,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就認識了花王 Prettia 泡沫染髮劑,看到網路上也是一片好評,並且感覺使用上不會太困難,挑了幾天顏色後,終於決定染棉花糖棕,燃後就在昨天染完了。

基本上相當簡單,直接把2劑和1劑混合,均勻後,戴上手套,擠出泡沫,就可以開始染囉,我藥水上蠻厚的,怕的就是不過色,使用方式大概就像洗頭一樣,讓他均勻的擴散到每一處。如果說你之前就有染髮的話,最好是從根部開始上,然後再上到髮尾,才會比較均勻這樣。然後我大概等約1個小時,染劑真的相當臭,洗掉之後,再用正常洗髮精做清潔,最後吹乾後就大功告成啦!

成果我相當滿意,棉花糖棕還是算咖啡色,有點點輕、淡,但不會太誇張,整個頭髮看起來就會很柔,也看的出來是有染過,適合給要看的出來,也不會覺得太誇張的人使用,顏色並不會像盒子那樣那麼綠的感覺,不過整體而言我是挺滿意的!染後頭髮也不會太乾,感覺髮質也沒有太大影響,還算不錯囉,只是就是有點臭!

相當建議在調染劑全程都在浴室使用,不然噴到牆壁上就真的很難救...,我昨晚就一直在用立可白先做簡單的補救了。不過效果真的還不錯就是了,我真的蠻喜歡的,覺得去染一千多可能也就是這樣了,畢竟妳沒有要染多特別的顏色,簡單、便宜也就ok囉!加上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也就更加地方便了。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